創作內容

12 GP

情報-『束手無策了啦!』動畫「SHIROBAKO」的LINE貼圖完成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7-01 18:41:49│巴幣:24│人氣:2845
動畫「SHIROBAKO」的LINE貼圖登場了!這次vol.1vol.2同時販售!一組貼圖價格是120日圓(含稅)。



 「SHIROBAKO」描寫的是以高中時期的動畫同好會成員5個人為中心,畢業後在“動畫業界的日常”。制作組P.A.WORKS代表・堀川憲司說,SHIROBAKO整體的製作構成是由「『這個有這個有!』50%、『如果有這樣就好了啊......』20%、『NE~YO!』10%、『耶(゚_゚;)』10%。咦?等等.....還有10%咧? 」

活躍的五人!(vol.1)

感覺很實用呢(vol.2)
貼圖的「vol.1」的內容是動畫同好會的5人、「vol.2」則是武蔵野動畫公司的夥伴以及幻想角色等等的。裡面經典的場景很多喔!像是是繪麻的(好酸!)的表情以及本田的「束手無策了啦!」,還有茶澤「真是奇怪的話呢~」等等的。

筆者心得:SHIROBAKO真的很好看呢!裡面做出了各種動畫業界的心酸歷史,看了內容之後就能夠了解現實中的製作組的那種感覺,像是(這個有這個有!!)或者是因為都畫成動畫了,某些現實中不順心的事情在劇情裡面就讓她順利一點吧的(要是有這樣就好了啊......),總之!這個貼圖必買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SHIRO|BAKO|白箱|束手無策|LINE|貼圖|動畫

留言共 12 篇留言

Azrael喵
已買!

07-01 19:11

馬拉塔暴徒
一點都不實用,用了只會讓人覺得很宅

07-03 18:15

=光速極影=
樓上?

07-03 18:32

黑色槍手
還好吧 你覺得宅其他人有些不會這樣想 (不想筆戰

07-03 18:34

大尤堡
用了就是宅 神邏輯

07-03 18:45

小言
說很宅那一位想必還沒出社會,
要不就是沒看過作品,
如果有在上班,
很多台詞跟事件都會很有共鳴。
懂就不會覺得宅。

07-03 18:47

sky凡
已買! 奇怪 我看洽奇 和 平岡 吵架這兩集都超有感的 一點都沒有宅系的感覺

07-03 19:13

水藍色
別理他,暑假到了,很多小屁孩都跑出來秀他們的下限,都未看先酸。
白箱明明就很正向的動畫。

07-03 19:33

瓶子
買了點數我才知道LINE有分點數跟代幣..

點數不能買阿~~(吶喊

07-03 20:12

正在長肝-影喵
點數可以阿
收尋line store
07-05 08:30
K
就算不是宅界的人
只要有在工作
看了白箱一定會很有感觸!
不,
就算是學生,看了這部作品一定會對人生有幫助!

07-03 20:28

牧瀨紅莉栖
基本上 出沒在巴哈姆特內卻又開口說宅之類的話
我會說:你要不要去看精神科?精神分裂了嗎?

07-04 00:02

月餅
很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閃閃夫妻出貼圖囉!!!!!(*´з)(ε`*)
http://line.me/S/sticker/1184454
懶得複製的話
(也可以直接在LINE 原創貼圖中 搜尋 月餅 )
希望再次閃蝦你的眼...(不是啦
是與大家分享幸福 WWWW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喔!
賽嗯,愛是對的

09-10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魔法少女在變身成家... 後一篇:情報-飆速宅男一番賞第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