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加速世界》發表完全新作動畫「INFINITE BURST」與 Blu-ray 合輯發售資訊

作者:Blue Moon│川原礫 作品集│2015-10-04 17:13:35│巴幣:36│人氣:8356
  由日本輕小說家川原礫撰寫、HIMA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系列《加速世界》,近日於電擊文庫「秋之祭典 2015」的活動上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同時也公開了宣傳影片與電視動畫 Blu-ray 合輯發售資訊。


  • 《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宣傳影片


  完全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將以原作者川原礫所撰寫的全新原創故事改編,當中還將有新角色登場,而動畫製作與聲優陣容方面將與電視動畫相同。目前官方尚未告知推出形式及推出的時間。




<STAFF>
原作:川原礫
原作插畫:HIMA
監督:小原正和
角色設計/動畫導演:愛敬由紀子
決鬥虛擬形象設計/動作監督:椛島洋介
動畫制作:日昇動畫
<CAST>
黑雪姬(黑之王):三澤紗千香
有田春雪:梶裕貴
倉島千百合:豐崎愛生
黛拓武:淺沼晉太郎

  • 電視動畫《加速世界》將發售 Blu-ray BOX

  在這次宣布將推出完全新作動畫的同時,也宣布了本作將發售 Blu-ray BOX,BOX 將收錄電視動畫全 24 話以及遊戲同捆版中的特別 OVA 2 話,還有《小加速世界》1~8 話,『加速世界 Blu-rayBOX〈初回生産限定版〉』將於 12 月 23 日發售,內容物包括 Blu-ray DISC 5 枚+CD 3 枚、價格為 36,000 日圓+税。



STORY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神經連結裝置(Neural Link)」的終端設備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
 建構在網絡世界的不遠未來。 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初中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
 在校內網絡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

   某天,美麗的學生會副會長(黑雪姬 / 黑雪公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
 「少年,你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初回生産限定特典

・原作插畫 HIMA 繪製收納 BOX
・特製光碟外盒(5DISC 收納)
・特典 CD 3 枚
 『re acceleration BGM feat.大嶋啓之』
 『re acceleration BGM feat.onoken』
 『re acceleration BGM feat.MintJam』
・解說書(2012 年~2013 年發售的『加速世界』第 1 集~第 8 集中所收錄的同一内容)

動畫《加速世界》官方網站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川原礫 作品集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小屋停更的零零
只要原作還是川原礫,我就會繼續看下去!!

10-04 18:06

影子
為什麼不是第二季...我想看災禍之鎧篇阿((泣

10-04 22:01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巫女是誰?

10-06 15:36

小林桑
讚啦讚啦

10-06 16:16

赤夜☆嵐
可愛的蘿莉巫女終於出來了 *W*

10-06 16:18

極光
想到標題名稱 是否跟七星神器的第五星有相關? 那個神秘少年

10-06 16:20

嵐千
終於有新作了^_^ 但沒接續嗎@@?

10-06 16:38

一劍封邪兵燹
狠期待的動畫.

10-06 17:15

罐頭
真的啦,不要叫胖子當主角,會影響銷量= =

10-06 17:33

大懶
川原糞文筆

10-06 17:56

dan
不意外吧~例如東京喰種or鋼之鍊金術師(指第一部)也是如此~前半部原作,後半部原創的作品~

10-06 20:16

HAK
囧...期待災禍之鎧篇的
不過新作也期待摟~~~

10-07 00:17

SA-HN-DA
豬腳威能的典範

10-07 08:36

蜂蜜獵手的純情
胖子當主角沒什麼不好的 要是用正常體形個性一樣耍廢肯定被鄙視

10-07 13:02

斬情
那怯懦的性格配體格絕配不是嗎?不然妳給他孫悟空賽亞人般的體格再配合那怯懦的個性、信不信你自己一拳崩了銀幕?

01-04 01:00

每天都放假(*¯︶¯*)
這是第二季?

02-27 03:13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豬豬很可愛的好嗎w

03-31 1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與人類《發條精靈戰記... 後一篇:《RWBY Volu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