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人物設定與主視覺圖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2015-12-26 07:00:39│巴幣:26│人氣:4763
  《光之美少女》系列為普通的女孩子藉著妖精的力量而變身傳說中的 光之美少女 與惡人戰鬥的故事,而系列第13作《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其官方網站也正式的公開。

 

  馬上就是國中二年級的 朝日奈みらい,在春天的某個夜裡於公園發現了神秘的物體,隔天帶著期待的心情一看居然是一位像使用麼法一樣漂浮在空中名為 リコ 的少女!!對魔法感興趣的 みらい 立刻對 リコ 提出一連串的提問並得知 リコ 是為了找某個東西而來到這個世界,不可思議有是兩人戴著一樣的首飾……。

  就在這時,闇之魔法使出現在她們二人的面前!就在危急之時首飾發出了光茫,兩人隨即變身成了傳說的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預計 2016 年 02 月 07 日開始播出。

≡ 人物介紹 ≡
朝日奈みらい(Cure Miracle )
國中二年級的13歲女孩,喜歡不可思議且有趣的東西,因為前往「魔法學校」通學的關係而成為了光之美少女,憧憬著有自我目標的リコ而與她一起學習最喜歡的魔法。


リコ(Cure Magical)
就讀「魔法學校」,和 みらい 一樣是13歲的女孩。雖然很會讀書但對魔法卻不是那麼的擅長,有著總有一天一定要成為偉大魔法使的目標。



≡ STAFF ≡
系列構成
系列導演
角色設計
製作
構成:村山功
:三塚雅人
:宮本絵美子
:ABC/ADK/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動畫《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官方網站
(C)ABC・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 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雪花❄
用指環改變形態呀...

12-27 15:05

糖霜o櫻桃炸彈模式
新本本

12-28 15:18

史官
http://g.udn.com.tw/upfiles/B_JU/justty/PSN_PHOTO/433/f_8943433_1.jpg

12-28 16:02

超高校级の巨乳控
廣志美少女

12-28 16:02

tso
qb幹的好事!?

12-28 16:45

BoganBaul
巴哈上有這個應該算正常......吧

12-28 17:13

一劍封邪兵燹
不知道又誰來配音呢?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12-28 17:28

聰聰聰向前衝
又一個一開始兩人組的光美啊!我敢說後期還會再追加兩人新角XD

12-28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VERLAP 文庫 輕... 後一篇:Fami通文庫◆FB 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