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鐵修羅新CP力作 Olivant A2

作者:沁凱│2016-05-02 20:08:35│巴幣:8│人氣:5835
大家對Tesoro鉄修羅這牌子應該滿熟悉的,鐵修羅經常推出CP質相當高的產品,前陣子RGB鍵盤還不算盛行,鐵修羅的TESORO Excalibur RGB就特價了好幾次2990,號稱台灣有代理的最便宜的RGB鍵盤,最近技嘉也出了一款 FORCE K85,在價格上能與之競爭,不過今天要開箱的產品是鐵修羅最近新出的Olivant A2 耳麥



Olivant還分為兩個版本,A2 3.5mm版跟A2 PRO  USB版,PRO版多了USB 7.1虛擬聲卡,這次開箱的是普通版。



在外盒左側就能透過透明外盒看見本體了




背面有多國語言的產品特色介紹

1.50mm 驅動單體, 中高頻通透, 低頻量感充沛
2.虛擬 7.1 環場聲道智能控制
3.輕量化可調式舒適頭帶
4.單指向麥克風音質清晰
5.插拔式可撓咪桿設計
6.複合式配置適合多種設備
7.優質線芯鍍金插頭編織線



Olivant 使用全蛋白質耳套搭配記憶海綿, 金屬雙鋼樑設計, 拆卸式麥克風蛇管,配置電競級單指向麥克風,就算是大頭的我(安全帽戴2L),戴起來也相當舒適,戴久也不會覺得悶。




Olivant的輕量化可調式舒適頭帶,戴在頭上也不會覺得重,以前戴過一年多的Razer Tiamat 7.1,那支耳機真的滿重的,戴久會不太舒服。





Olivant沒有什麼潮牌燈效,只有低調的LOGO在耳罩外邊以及頭帶上。





這是Olivant轉電腦的轉接線,Olivant可以在PC、Mac、 PS4、 Xbox One、智慧型手機、平板上使用,使用範圍相當廣泛。



這是Olivant的音量控制器及麥克風開關。



以及隨盒附贈的產品型錄及Olivant的說明書。



買PRO版的記得要去官網下載驅動程式。


總結

Olivant用全蛋白質耳套內搭記憶海綿,長時間配戴不會覺得很悶,也能有效地隔絕外面的聲音,可調式舒適頭帶帶起來也不會覺得緊繃頭痛,耳機本身重量也不重,不會因為長時間配戴造成不舒服的情況,50mm喇叭單體無論是在遊戲上或是聽音樂表現都不錯,聲音辯位滿精準的,在音樂上重低音也夠力,可拆式麥克風也滿方便的,不用時拔掉丟著就好,麥克風的可彎曲設計也不會折壞,在RC跟朋友聊天聲音也很清晰,不到兩張小朋友就有支不錯的耳麥,推薦給大家,售價為A2 $1890 、 A2 PRO $219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天下太平
ㄣ~~ SONY MDR-Z7好像上到70mmHD了,聽說聽起來跟音響喇叭的效果差不多..

題外話,電競耳機在高階音效卡的運作下,音質差距不太明顯,建議不防考慮監聽耳機看看..

入門定番 : MDR-CD900ST

05-09 22:32

*雪舞*
哈囉哈囉! 在GOOGLE這個耳麥的時候看見您這篇文章,想請問您覺得它最小多大頭圍能戴呢?
因為本人之前買到的耳罩式就算縮到最小也會太大[e3]...一直很擔心這個問題!

01-29 22:34

沁凱
你應該要直接詢問一下官方比較明確
https://www.facebook.com/TesoroTaiwan/?fref=ts
01-29 22:47
*雪舞*
[e17]好的! 感謝您!

01-29 23:00

HImiko
我昨天剛買可是聲音好單聲道,我買到瑕疵嗎?

09-03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ten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開箱]SADES賽德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