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溫泉娘”首位虛擬角色發表

作者:西瓜榴槤氣爆斬│2016-11-05 00:49:54│巴幣:10│人氣:2555
11月4日,日本溫泉文化推廣計劃的“溫泉娘”(温泉むすめ)的虛擬角色已經公佈.
首先,第一位角色草津結衣奈納公開.聲優是高田憂希.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臉書等正式上架開設.

“溫泉娘”是一個跨媒體的項目,主要企劃是日本ENBOUND.
為了將溫泉是日本的旅遊資源推向世界,
與日本各地溫泉地區業者及當地觀光產業一起各種合作計劃.
目前的支持者有Tokyo Otaku Mode和第一勧業信用組合,
將來還會有其他媒體平台或企業或團體加入。

這個計畫應該說是"全日本溫泉產業振興計畫2.5次元版"比較恰當.
一共要推出九位動畫虛擬角色,
九位具由女神屬性的角色的任務就是推廣振興日本的溫泉產業及文化.
只是不知會不會有泡溫泉的畫面.

筆者推測,九個角色的"國籍"或"民族"設定會有不同,
因為這個計畫的主要行銷對像是日本以外的世界觀光客....

温泉むすめ 公式サイ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7555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