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晝行閃耀的流星》真人版電影特報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雨兒│2016-12-07 09:54:41│巴幣:4│人氣:3621
由山森三香自2011年至2014年期間於集英社雜誌《margaret》上所連載的漫畫《晝行閃耀的流星》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原作共發行了12集單行本。今日官方特報宣傳影片公開。




  劇情描述女主角雀是一位在鄉下長大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由於父親去海外工作的緣故要到東京和叔叔一起生活,上東京的第一天在去叔叔家途中暈倒了,她恰巧被路過的男子獅子尾所救,新的環境、新的邂逅、新的友情和戀情將給小雀的生活帶來變化。


  真人版電影將由執導《四月是你的謊言》的新城毅彥擔任導演,參與電視劇《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安達奈緒子負責腳本,電影預定2017年3月24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山森三香《晝行閃耀的流星》
監督:新城毅彦
腳本:安達奈緒子
配給:東寶


≡CAST≡
与謝野すずめ永野芽郁
獅子尾五月三浦翔平
馬村大輝白濱亜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07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atapon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看阿啊啊啊啊啊

12-08 13:29

語和
居然www

12-08 13:53

幸運草
想看+

12-08 16:21

大象
中間那個也長得太像俺物語的女主了吧……

12-08 16:46

射了又射
三p,%%%

12-08 21:07

接頭霸王
看完這部後,害我看有老師題材的作品心都會糾一下

12-09 10:35

斐拉斐彌2434
就是俺物語的女主呀 還有戀聲情人夢也是她

12-09 14:33

嬰兒肥
馬村很讚啦!

10-20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刀劍神域 序列爭... 後一篇:TV動畫《刀劍亂舞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