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水槍模式掌握勝利關鍵「濕透威力強化」逆轉局勢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7-02-22 19:43:46 原文出處

  Marvelous 於近(21)日,公開預定在 3 月 16 日發售的 PS4 專用遊戲軟體《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閃乱カグラ PEACH BEACH SPLASH)》,其關於水槍的最新情報。
 
  在遊戲當中一共有十種不同水槍,而且都有兩種不同的射擊模式。只要切換模式,發射出來的水彈性質也會隨之改變,所以在戰鬥中配合情況切換模式將會是重要關鍵。
 
  另外還公開了在承受敵我雙方攻擊後會發動的「濕透威力強化(濡れパワーアップ)」,以及可以購買裝備的「購買部」等遊戲系統概要。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軟體
最胸爆乳水槍戰鬥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公開「水槍」模式切換等最新遊戲情報!
 
預定將會在 2017 年 3 月 16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 專用遊戲軟體,《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有關「水槍」模式切換等最新遊戲系統情報。
 

要了解水槍的水彈性質,對應戰況切換模式

 
共有十種的「水槍」,全部都有準備兩種不同模式!因為不同模式的威力和效果也都不一樣,所以要配合戰況切換模式,在戰鬥當中佔得先機!!
 
○ 突擊步鎗(アサルトライフル)
可以連續發射水彈的全自動射擊型水槍。雖然威力並不是很高,但是使用方便容易上手!
 
全自動射擊(フルオート射撃)
image只要按著按鈕,就會連續射出水彈,一但命中敵人,就可以毫不間斷持續攻擊,對敵人造成傷害,只不過要是沒有打中,浪費掉的子彈數量也很大。
 
 
 
三發點放射擊(3 点バースト射撃)
image雖然一次只會發射三發水彈,但是威力比起「全自動射擊」模式還高,如果精準瞄準的話,就能節省水彈計量表的消秏量。
 
 
 
 
○ 散彈鎗(ショットガン)
可以一次同時射出複數水彈的水槍。發射的水彈,威力會隨距離衰減,並且持續擴散!
 
擴散彈
image可以同時對廣範圍敵人造成傷害。雖然射程比「追蹤擴散彈」短,但是威力較高。
 
 
 
 
 
追蹤擴散彈(ホーミング拡散弾)
image發射出去的複數子彈會自動追蹤敵人。雖然威力較低,但能透過追蹤提昇命中率。
 
 
 
 
 
○ 榴彈發射器(グレネードランチャー)
發射水球榴彈在命中後會爆炸的水槍。發射出去的水球,只要擊中敵人或地形就會爆炸!
 
彈跳彈(バウンド弾)
image只要水球擊中物體就會反彈,所以要是能夠好好利用牆壁等物件的話,就可以對在躲在遠方的敵人造成傷害,威力也非常強悍。
 
 
 
 
命中爆炸彈(即着爆発弾)
image水球打中物體後不會反彈,會直接當場爆炸的近距離模式。爆炸後噴出的水花,可以噴到躲在牆壁後面的敵人。
 
 
 
 
○ 火箭發射器(ロケットランチャー)
會射出裝滿水的寶特瓶火箭。對直線上的攻擊力可以說是最頂級!只不過重新填彈時間很久。
 
高速直進彈
image可以快速給敵人一發高威力攻擊。只要對聚集複數敵人的地點發動攻擊,就可以一口氣解決掉大群敵人。
 
 
 
 
三連誘導彈
image一次可以同時射出三發,雖然會追蹤敵人,但速度緩慢,和「高速直進彈」相比,威力也較低。
 
 
 
 
○ 狙擊步鎗(スナイパーライフル)
能發射出射程極長的水雷射。雖然水彈計量表消秏極高,但是水雷射擁有能貫穿敵人的性能!
 
威力強化
image可以鎖定的範圍比較狹窄,但是擁有所有水槍中最強悍的威力。只要能準確攻擊到敵人,就一定能造成強烈傷害!
 
 
 
 
自動瞄準強化
image可以鎖定的範圍較廣,能狙擊位在遠方的敵人,但是威力和「威力強化」比起來降低一半。
 
 
 
 
○ 單手手鎗(シングルハンドガン)
射擊時消秏的水彈計量表較低。而且射出的水彈還會跳彈,可以躲藏起來單方面攻擊對手!
 
半自動射擊(セミオート射撃)
image和可以自動連續射擊的「全彈射擊」相比之下,雖然必須要瞄準目標,但也可以防止浪費子彈。
 
 
 
 
全彈射擊(フルバースト射撃)
image可以高速連射。直到子彈全部射完之前,都會持續自動射擊,所以要注意浪費子彈,或是露出破綻。
 
 
 
 
○ 雙手手鎗(ツインハンドガン)
可以同時發射兩發單發水彈的水槍。射擊時的水彈計量表消秏量低。自動瞄準範圍也廣。
 
威力強化
image雖然裝彈數量有點少,但是威力極高。只要能精準攻擊敵人,就能造成極大傷害。
 
 
 
 
 
裝彈數強化
image雖然裝彈數量高,但威力較低。可以施展連續射擊來壓制敵人。
 
 
 
 
 
○ 水噴鎗(スプレーガン)
可以噴射出水霧的水槍。雖然能夠以連續噴霧,在短時間內造成極大傷害,但是射程距離極短。
 
放射型
image雖然射程極短,但是可以連續在短時間內,給予近距離敵人持續傷害。
 
 
 
 
 
設置型
image發射後就會出現霧氣,敵人一走進霧氣內就會承受傷周。可以用「放射擊」來誘敵,讓敵人走進「設置型」施展的陷阱,使用方式非常靈活。
 
 
 
○ 格林機鎗(ガトリングガン)
連射速度會逐漸提昇的旋轉式水槍。因為體積龐大,所以並不是很靈活,但擁有足以彌補缺陷的威力!
 
裝彈數強化
image雖然威力較低,但裝彈數量高,比較不容易露出破綻。
 
 
 
 
 
威力強化
image雖然威力較高,但是裝彈數量是「裝彈數強化型」的一半以下。
 
 
 
 
 
○ 蓮蓬頭槍(シャワーガン)
只要按住射擊鈕,就會持續噴水的武器。雖然可以給予敵人持續傷害,但是水彈計量表消秏量也高。
 
直線型
image會在直線彈道上射出水柱,比較容易對特定敵人發動攻擊。雖然威力不高,不過裝彈數量多,不容易露出破綻。
 
 
 
 
擴散型
image因為水柱會擴散到廣大範圍,在敵人眾多,或是因為四處逃走而難以瞄準的時候,也能夠輕易對敵人造成傷害。
 
 
 
 

被噴得越濕就會越強!?以起死回生的「濕透威力強化」來逆轉局勢

 
當少女們遭受到敵人或是同伴的攻擊而淋濕的時候,就會發動「濕透威力強化」!發動後在一定時間內,水彈計量表不會有任何消秏,可以盡情發射水槍!
 
  • image
  • image
 
搞不好還能靠超爽快的「濕透威力強化」,完全扭轉戰況哦!?除了攻擊敵人以外,如何讓同伴淋到濕透也是重點之一★對於不擅長動作遊戲的初學者來說,是個「淋濕也很高興」的逆轉系統♪
 
  • image
 

買得開心!見面更開心!對了,去購買部吧 ♪

 
這次除了卡包、服裝、髮型、裝飾品等,系列作品常見的傳統道具外,還有在扭扭終結(くねくねフィニッシュ)&交流感情時,可以變換水色的「小鴨子(ぴよぴよ)」等商品!而且還有角色頭像、面板桌布、閱覽遊戲內系統語音、圖片、影片,以及可以在「多人戲水(マルチスプラッシュ)」時使用的貼圖等眾多商品!!
 
  • image
  • image
  • image
 
可以使用自己中意的角色顧店
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角色,來擔任購買部店員!看是要每天輪班也好,還是一直使用自己最中意的角色也行♪穿上圍裙看起來真是美麗★
 
  • image
  • image
  • image

 

(C)2016 Marvelous Inc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超級索尼子 閃亂神樂PBS Ver. 20年1月發售預定
多平台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6
投稿【模型】《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雪泉 閃亂神樂PBS Ver. 12月發售預定
多平台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19
投稿《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雪泉 泳裝 Ver. 19 年 5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12
投稿【模型】《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斑鳩 泳裝 Ver. 19 年 5 月發售預定
其他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21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第 10 波追加內容 3 月釋出 遊戲女神「妮普禔努」參戰!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63
寶刀未老!《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最胸之忍「小百合」強制下載登場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312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三名《New Wave》角色參戰 釋出開頭動畫影片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58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官方網站正式開張 公開六名角色情報及限定商品內容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126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公布《生死格鬥》的瑪莉 ‧ 蘿絲等 3 人及超音速子將參戰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108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繁體中文版決定於 2017 年 6 月 27 日上市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101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公布新參戰角色及終結技系統介紹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70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最新 DLC 開賣並公開下波更新追加內容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68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公開擊落巨大「兩奈」頭目戰及登場角色情報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37
爆乳水槍對戰《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決定會在發售後追加全新角色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42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將和動畫《一騎當千》展開合作企畫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59
PS4《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釋出 35 分鐘影像 搶先一窺遊戲開頭樣貌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49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公開「飛鳥」和「雪泉」介紹的宣傳影片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35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開放下載《VALKYRIE DRIVE》合作角色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20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公布首批購入特典「打掃女僕 SPLASH 套組」影片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23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來自《New Wave G Burst》的「芭蕉」參戰
PS4 |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20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