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當尼特簽下賣身契 妹子說的話都要聽

(編輯部) 2017-04-19 16:47:22

  曾以《蔚藍之遮》獲第五屆浮文字新人獎銀獎的 意外,繼上一套《蒼尾的祕寶尋獵者》後,再度推出新刊。這次將以自身的打工經驗──對內面對奇耙老闆、對外十八般武藝過招奧客,再融合歡樂日常,譜出此書《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並由空氣萌感十足的 Rio.LW 老師繪製封面、內彩以及內頁插圖。

  • image

    一窺魔女慣老闆的日常生活。

千算萬算,躲不過親爺爺的暗算!


  故事描述,立志成為終生尼特的萊昂,每天都悠閒睡到自然醒。以為平靜的家裡蹲生活會持續到永遠時,卻在爺爺的利誘威脅下,被迫送信到由魔女經營的奇怪商店。沒想到這一送,才驚覺自己遭到親爺爺的出賣,自己早就被賣給魔女․卡露莉姆了。
 
  在魔力契約約束下,只能不情不願為慣老闆捐身肝、灑淚汗。不僅得奉獻小萊昂進行試藥實驗,還要面對各種奇葩奧客的委託,像是變性實驗、牽線愛情、尋找失物等等。

「你昏迷了幾分鐘,讓我好擔心。」
雖然這麼說,但是她的臉上卻掛著燦爛的笑容。
先不管這個混帳魔女,我再次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
……情況非常不妙。
就算想要忽略胸前那微妙的隆起以及跟衣物摩擦到的觸感,也無法對空蕩蕩的褲檔裡坐視不管。
「卡……卡露莉姆……」
「嗯~?」
「妳不是說……不會成功嗎?」
「不小心成功了咩。欸嘿☆」
「…………」
我一面握緊拳頭一面撐起虛弱的身體,同時看到自己那滑過肩膀、垂落在胸前的長髮。
「還好嗎,萊昂?嗯……這個名字太男孩子氣嘞,以後你就叫做妮特。」
「妮、妮……妮……」我止不住身體的顫抖。
「妮特~」
「我想成為的不是這種妮特啊!快把我變回來!」
就連破口大罵也變成高亢飛揚的女性聲音!
「哎哎,這是連我也沒料到的大成功,所以沒有準備變回去的方法。」
她突然在空中畫起奇怪的發光符號,轉眼間就變出一小面鏡子。
「鏘鏘~反正你先別生氣,看看自己唄?」
「……」鏡子映照著疑似是我的身影。
應該說,那就是我。
頭髮變長了。瀏海遮住一隻眼睛與單邊臉頰,變成散發氣質的髮型。
自認為最有特色的死魚眼,如今也變成帶著憂鬱色彩的雙眸,在細長的睫毛下閃著低調的光輝。
胸前的微微隆起就不說了,似乎就連身材都變苗條,皮膚也比先前白嫩不少。
這樣一來──
「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個女生啊!」
「廢話,看起來不男不女就失敗了呀。」
「……」
從這個角度想,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快把我變回來。只要再喝一次同樣的藥水就行了吧?」
「理論上是那樣沒錯,也就是所謂的完全逆行魔法。但這也代表必須再花三天才能做出一樣的藥水。」
「三……三天?!」
「嫌久的話,等到藥效自然消退也可以哦。」
「……妳是說,這效果不是永久的?」
「世界上所有魔法藥劑都是暫時性的,雖然也有持續時間很長的類型……但不可能是永久的喲。」
「太好了,」我鬆了口氣,眼淚都要掉出來,「那要多久才會自然消退?」
「我猜一個禮拜吧?」
「那不是比三天還久嗎!」
已經不行了!好想痛毆雇主!


  • image

    簽下賣身契犧身奉獻,你也會有一張喔。

貓咪女僕×蘿莉老闆×脫線魅魔 好公司不進嗎?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人物設定鮮明,再加上 Rio.LW 的繪製,讓每個角色的萌點有最大的發揮。像是魔女慣老闆的天真×腹黑,即使你被捉弄得不要不要,還是無法抵擋她們的可愛。
 
 
  • image
卡露莉姆
超級天才,個性活潑樂天,不怕任何挑戰。因為某個原因需要大量金錢,所以用撒嬌、耍賴、計謀等手段來省錢。
 
  • image
席比涅
冷靜,不苟言笑的冰山美人。對卡露莉姆人言聽計從,戰鬥力破萬。尾巴是尊貴的弱點,誤觸=強吻。
 
  • image
帕米
員工福利的一環(?)。為了魅魔大業每天發憤引誘男主,個性有點脫線又怕寂寞,所以鬧出不少笑話。

  • image

    員工福利之一(?):精益求精的新手魅魔帕米

  • image

    員工福利之二(?):不怕奧客,最強貓咪女僕席比涅

 
  除了歡樂又吐槽十足的日常生活外,作者也花心思在經營角色關係與互動上,蘿莉慣老闆視錢如命的原因也頗令人感動。喜愛這類劇情的讀者,不妨可以嘗試看看本作。
 
【內容試閱】


真累人。為了趕快讓她進入狀況,我拿出背包裡的信封放在桌上。
「直接進入正題,這裡有封信要交給妳的店長。」
「……」卡露莉姆想了想,「誰寫的?」
「我的爺爺。」
「爺爺?」她若有所思,拿起信封準備拆開。
「等一下,我說這是要給店──」
「你呀,難不成是眼睛有問題嗎?」
她打斷我的話,把信封塞到我眼前。
「看清楚一點。」
「……」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信封背面的最下方寫著一行小字。
──For Carlimu。
「給……卡露……莉姆?」
順勢唸出來才想到,我確實從來都沒有好好查看信封。
「明白沒?我就是這間店的主人,天才魔女『卡露莉姆』大人唷。」
「……」
雖然不甘心卻只能認輸。那個字跡確實是爺爺的,眼前的天才魔女(自稱)也沒動任何手腳。
接著她就像收到聖誕禮物一樣,興奮地拆開信件。
儘管不太放心,任務姑且算是達成了吧?
既然如此,繼續待在這裡也沒有意義。
「那我走了,妳慢慢看吧。」
「不買點東西嗎?」
「誰要買啊。」
我悻悻然走向門口,依然不知道店裡陳列的古怪商品到底想賣給誰。………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相關資訊


書  名:快逃啊~魔女慣老闆逼我簽下賣身契!(01)
作  者:意外
插  畫:Rio.LW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7 年 4 月 20 日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蒼尾的祕寶尋獵者》你願意守護,比財寶更加價值的祕密嗎?
動漫 | 蒼尾的祕寶尋獵者Treasure Chaser
9
【試閱】尖端浮文字銀獎《蔚藍之遮》超萌獵魔少女奇幻篇章始動
動漫 | 蔚藍之遮
16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26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五個姊姊的虐弟嬉戲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94
【試閱】《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藉由大量插圖構成的新型態輕小說
動漫 | 沒有情人,就跟情人節一起過啊!
33
【試閱】輕小說家小鹿新作《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看誰裙下的槍大!?
動漫 | 天啊!這女高中生裙子底下有槍啊
13
【試閱】《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責編大人!地球不能被腰斬啊!
動漫 | 就連神明大人也想知道故事結局!
4
【試閱】《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因為作家抽卡運太糟而誕生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
40
【試閱】《角色遊戲》配角心理苦 配角不能說……配角不是人幹的啊
動漫 | 角色遊戲
2
【試閱】《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要是三十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吧
動漫 |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22
【試閱】《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憑實力單身 VS 最強戀愛腦
動漫 | 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
15
【試閱】《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交友軟體顯示命中注定的對象竟是已疏遠的前女友
動漫 | 在交友軟體上與前任重逢了。
12
【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動漫 | 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
43
【試閱】《廢課金四姊妹》血統不純 還有魔法小卡跟毅力可以補足
動漫 | 廢課金四姊妹
19
【試閱】請跟我組隊!《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有家歸不得的奇幻穿越物語
動漫 | 那麼,來攻略異世界吧。
55
【試閱】《練好練滿!用寄生外掛改造尼特人生!?》當勇者什麼的好累喔
動漫 | 練好練滿!用寄生外掛改造尼特人生!?
17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