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ONAMI釋出《麻將格鬥俱樂部》全新改版內容

作者:小駿│麻將格鬥俱樂部│2017-08-07 21:09:14│巴幣:2│人氣:4895
  日本知名遊戲機大廠科樂美(KONAMI)於3日公開繼《麻將格鬥俱樂部 ZERO》之後的大改版內容《麻將格鬥俱樂部 豪華絢爛》,將會於日本時間8日凌晨5點至早上10點進行改版停機作業(台灣時間8日凌晨4點至早上9點),可從《麻將格鬥俱樂部 ZERO》裡面繼承遊玩資料。
 
  台灣地區因沒有進口此遊戲機台,所以只能透過KONAMI官方提供的PC版本(e-AMUSEMENT CLOUD)進行遊戲。

  這次遊戲改版有幾位日本麻將職業選手聯盟(日本プロ麻雀連盟)的角色已經決定不續約退出外,也新增了5位角色,退出的包括小車祥(プロ四段)、安田麻里菜(プロ四段)、小島優(プロ二段)、池沢麻奈美(プロ初段),最新加入遊戲比賽的角色包括大和(本名:山口大和 プロ四段)、岡田紗佳(プロ初段)、吉川彩乃(プロ初段)、赤木由實(プロ二段)、土田小緒里(プロ二段),另外也解禁了真龍等級至30級。


↑遊戲改版新增5位日本麻將職業選手


KONAMI官方釋出之改版宣傳影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74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麻將格鬥俱樂部

留言共 5 篇留言

鮭谷伯爵家の六姉妹
FYK

08-10 00:42

天下第一有情無義罪人
ds的玩到黃龍後資料就不見了

08-10 00:48

Daryl Tai
FYK

08-10 09:27

Oo八尺瓊庵oO
FYK(1/1)

08-10 11:18

神渾核體
FYK

08-10 1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17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華義宣佈結束《勁舞世界》... 後一篇:RC語音宣布停止營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