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電光超人古立特》動畫新作《SSSS.GRIDMAN》第二支PV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電光超人古立特 SSSS.GRIDMAN│2018-07-07 18:51:31│巴幣:56│人氣:8388
以知名円谷特攝《電光超人古立特》為原作的完全新作動畫《SSSS.GRIDMAN》在今天於目前正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中的「AnimeEXPO2018」會場上公開了第二支作品PV與包含新角色在內的作品相關新情報!在「AnimeEXPO2018」上公開的《SSSS.GRIDMAN》新PV與其他相關情報,也已經在官方網站與官方推特上等網路同步公開。


《SSSS.GRIDMAN》官方PV第二彈


你並不孤單。不論何時,不論至何處。


《SSSS.GRIDMAN》主視覺


根據今天公開的最新情報,《SSSS.GRIDMAN》將在2018年10月開始於TOKYO MX、MBS、BS11等電視台播出。此外,今天也公開STAFF的新名單。本作的音樂將由曾經操刀過《新世紀福音戰士》、《正宗哥吉拉》等作品的鷺巣詩郎負責,當年在《電光超人古立特》擔當音響效果的森川永子也將再次投入《SSSS.GRIDMAN》的音響效果職務。執筆本日公開的新角色「アレクシス・ケリヴ」設計的則是由曾經參加過《交響詩篇艾雷卡7》系列、《鋼彈 Reconguista in G》等作品的コヤマシゲト。


本日公開的新角色「アレクシス・ケリヴ」,將由稻田徹聲演。該角色的造型讓人想起當年《電光超人古立特》中的惡役「魔王カーンデジファー」。


配合今天的一系列新情報公開,《SSSS.GRIDMAN》的官方網站也進行了更新。在「登場人物」中新增了登場角色的設定畫。


GRIDMAN(CV:綠川光)


寶多六花(CV:宮本侑芽)


本作ED「youthful beautiful」將由內田真禮演唱(內田真禮推特


《SSSS.GRIDMAN》預計將在「AnimeEXPO2018」上舉行第一集的先行上映會,活動中STAFF也會出席,並且在上映後舉行問答座談。活動結束後虛擬Youtuber「電腦少女Shiro」也將當日活動的報告影片。

此外,《SSSS.GRIDMAN》第一集也將於日後在日本國內進行先行上映會。目前預計將在7月25日於東京池袋太陽城舉行的「超人力霸王節2018」(ウルトラマンフェスティバル2018)活動內的「SSSS.GRIDMAN特別之夜」中進行第一集的上映會,會中也會邀請宮本侑芽、綠川光等聲優一起出席。




特別插畫企劃「超越時空的第○○集」(時空を超えた第○○話)目前也正在《SSSS.GRIDMAN》官方網站官方推特每月兩回連載中。本企劃是由《SSSS.GRIDMAN》的登場角色演出當年《電光超人古立特》分集意象。上圖為第35集「ぎくっ!スケバンゆか!?」,由中村真由美作畫。



動畫《SSSS.GRIDMAN》相關情報              

STAFF
原作:電光超人古立特(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導演:雨宮哲
劇本:長谷川圭一
GRIDMAN設計:後藤正行(円谷製作)
角色設計:坂本勝
「アレクシス・ケリヴ」設計:コヤマシゲト
音樂:鷺巣詩郎
音樂制作:波麗佳音
音響監督:亀山俊樹
音響效果:森川永子
動畫制作:TRIGGER

CAST
響裕太:広瀬裕也
GRIDMAN:緑川光
內海將:斉藤壮馬
寶多六花:宮本侑芽
新條アカネ:上田麗奈
アレクシス・ケリヴ:稲田徹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光超人古立特 SSSS.GRIDMAN|燃えろ!!特攝魂|特撮|電光超人古立特|電光超人グリッドマン

留言共 4 篇留言

迫水未來
順帶一提,今天也是「特攝之神」円谷英二爺爺的117歲冥誕和《超人力霸王Cosmos》首播17周年!

【7/7】今天是七夕&円谷英二導演115歲冥誕! - cmpsedu5310的創作 - 巴哈姆特(2016年文)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46934

https://pbs.twimg.com/media/Cmvy1WNUcAEWh9j.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CmxEqPdVIAAQ4tG.jpg

07-07 20:50

迫水未來
《超人力霸王Cosmos》,說是現在的我的「原點」也不為過吧。可以說是第一個告訴我「人性尊嚴不可侵」、「非軍事.非戰精神」的啟蒙之作呢。如果當年沒有看到《超人力霸王Cosmos》的話,說不定今天的我就不會以研究與推廣日本國憲法第九條為己任了。

在超人力霸王讓人思考正義為何物、傳達人權與和平的重要性的故事並不少,不過,《超人力霸王Cosmos》或許可以說是系列中最為徹底的作品吧。要說是「最具備《日本國憲法》精神的超人」也可以呢。

07-07 21:24

迫水未來
當然,從當年觀看《超人力霸王Cosmos》的我到現在的我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的。不過,《超人力霸王Cosmos》確實可以說是一個「契機」。

07-07 21:46

迫水未來
雖然說是七夕,但也不能只說《超人力霸王Cosmos》的事呢。《SSSS.GRIDMAN》是我挺有興趣的作品,可以說比《ULTRAMAN》的動畫版還有興趣。看了這支新PV後令人更加期待,總覺得,它給了人一種吸引人的概念與意象。不過,我其實並不是當年曾經在電視上看過美版電光超人的人,古立特的造型也沒有多對我的胃口。或許也跟我和《電光超人古立特》同年(事實上只老半個月)有關?對於《電光超人古立特》有股特別的感覺。

從《電光超人古立特》開播到《SSSS.GRIDMAN》首播是25年6個月。這已經比《超人力霸王80》完結到《超人力霸王Mebius》開始之間的時間還要長了呢。

07-07 22:00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看完《2001:A Sp... 後一篇:【超人力霸王之日】初探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