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Fate/GO】ALTER「瑪修・基列萊特」模型 7/25預約開始!

WUZO | 2018-07-24 20:06:24 | 巴幣 98 | 人氣 6819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業界品質保證的大廠 ALTER 操刀製作,來自高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的看板娘「學妹」瑪修・基列萊特的精美模型。


這次學妹的模型,其原型出處是來自於 C90 時 TYPE-MOON 企業攤發售的瑪修插畫壁掛,大家最喜歡的黑絲學妹終於實體化了!

這款「瑪修・基列萊特」1/7 模型已經在今天開放預購了!WUZO 超認真的一早就更新預購與價格 XD



學妹瑪修身為從者時可靠的大盾「已然遙遠的理想之城」,在平時也是值得依賴的存在,靠在盾牌上放鬆的瑪修不禁擺出令人怦然心動的姿態。而那有些許呆滯的表情實在難得一見,畢竟她平時總是與主角一同為了拯救世界而東奔西走,能夠享受鬆懈的時刻是絕無僅有的。

淡粉色的頭髮以漸層上色呈現,使髮絲的線條感清晰,這樣的質地亦有深趣。短靴部分仔細地處理皺褶紋路,以配合踮腳姿態的同時,也能看到造型師對人體姿勢的力道拿捏程度,擬真程度已到絕妙境地。



像是冷不防被驚嚇而呆愣的神情,這種無所防備的模樣是十分有魅力的。瑪修微微張開的嘴唇透著一層光澤,在這個細部施上唇蜜也是一大亮點。

從半脫的連帽外套露出的是柔軟而纖細的雙臂,色澤與腋下線條的質感實在是令人欲罷不能。為了讓雙腳的黑絲襪擁有高級感,在此運用了珍珠烤漆,完美地演繹了絲襪獨有的纖細光澤!


而從背後的角度觀察,胸部輪廓與腹部線條就算是隔著衣服也看得一清二楚,軟嫩的肉感是絕不能錯過的看點。



另外,與瑪修學妹最相襯的眼鏡也有以可拆替零件的方式提供,想要換換口味,品嚐眼鏡娘獨有的萌點自然能夠滿足。各位御主請隨喜好讓你的瑪修更有魅力吧。



為了表現盾牌金屬部分的厚重感,金屬塗裝是不可欠缺的;透光材質則讓寶玉的透明感與質感更上一個檔次。盾牌上的刮痕也有製作出來,那些可都是瑪修為了守護你而歷戰的軌跡。

在瑪修腳邊嬉戲的芙芙也相當可愛,大大的眼珠子、毛茸茸的身體,再加上肉球與緻密的緞帶,務請更近些欣賞連陪襯的細節也絕不妥協的職人工藝!

ALTER「瑪修・基列萊特」1/7 模型,將於 7 月 25 日開始開放預購。



最近接連介紹了幾款 ALTER 的模型,就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模型真的很講究,芙芙的造型師和瑪修是分開的這點真的令人驚嘆。最重要的是,能夠把黑絲之所以誘人的視覺要素做出來,身為一個黑絲控也只能跪了!

商品資訊
 
商品名:  マシュ・キリエライト
      瑪修・基列萊特
作品名:  Fate/Grand Order
發售廠商: ALTER
商品種類: 1/7 縮尺比例模型
售價:   13,800日圓 (未稅)
預訂時間: 7 月 25 日起 (無截止日期,但應有數量限制)
發送時間: 2019 年 4 月発售
全高:   約220mm
原型製作: 槙尾 宗利 (瑪修) sai (芙芙)

關聯文章(點圖連結)

   同樣是ALTER出品 


   同樣是ALTER出品   

創作回應

9999
把芙芙趕走
2018-08-01 13:28:12
阿飄
容易被欺負的學妹
2018-08-01 16:47:46
水瓶座的安東尼
瑪修[e16][e16][e16]
2018-08-02 01:14:09
天霞.蘭迪亞
我TM的ㄅㄑ!
2018-08-03 11:28:54
冷魄
射爆
2018-08-03 14:21: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