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TGS 18】《甲鐵城的卡巴內里》遊戲 2018 年秋季、劇場版動畫 2019 年春季預定!

Trusty | 2018-09-23 03:03:49 | 巴幣 18 | 人氣 10623


  2018 年 9 月 20 日至 9 月 23 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東京電玩展 2018(Tokyo Game Show 2018)」(20 日・21 日為業者日)。

  一般日的首日,也就是 9 月 22 日,DMM GAMES 攤位的舞台上,人氣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甲鉄城のカバネリ)》將遊戲化,推出對應 PC 和智慧型手機的 RPG《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乱- 始まる軌跡)》,以及原作動畫的續篇之劇場版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海門決戦~)》共同發表會展出。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是 2016 年播出的電視動畫。舞台為世界正被不死的怪物卡巴內侵犯。

  蒸汽機關車「駿城」之一的「甲鐵城」同人物們為中心,與卡巴內的激戰,卡巴內化仍存有理性成為「卡巴內里」的主角生駒,各種各樣的劇本都描述在這骨架上。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以本篇約 3 個月後的「中之國」為舞台,將描繪「甲鐵城」的每個新的相關人物。








會場展示了在「駿城」中登場的武器「貫筒」的模型,以及角色原案擔當・美樹本晴彥的原畫。遊戲區可以搶先試玩遊戲,現場還有官方 Cosplayer 穿著精緻的再現衣裝。

  兩個內容的製作團隊都在舞台上。此外,現場特邀嘉賓,動畫和遊戲兩邊登場的女主角・無名的聲優千本木彩花,《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3 名主要角色的演出聲優小松昌平(飾演 要)、黑澤朋世(飾演 葉矢)、梅原裕一郎(飾演 千尋)。


DMM GAMES 營銷策劃人松本航(左),《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製作人草葉隆和(右)登場。


原作動畫和遊戲兩邊的作品中的設定有許多貢獻的創意總監笠岡淳平(左),以及負責原作動畫監修的荒木哲郎監督(中)登臺。監督還穿著「卡巴內里」的 T-shirt!


由左至右依序為荒木監督、千本木彩花、小松昌平、黑澤朋世、梅原裕一郎。

「卡巴內里」的魅力與動畫質量的遊戲畫面介紹

  製作團隊熱情的講說《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最初的作品概要。蒸汽龐克和殭屍等,這個動畫片充滿各種元素,每個員工久而久之就製作出了這部作品。

  結果《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比起幻想風格,更像時代劇,看起來很舊但也很新,其他作品沒有做過的。


監督穿在身上的 T-shirt 還寫著作品中人物呼喊的「六根清淨」的語句,笠岡提供了各種各樣的用語和世界設定。笠岡說,監督們想從作品中提取出,似乎在考慮這些設定是否能幫助他們。

  此外,「卡巴內里」往往被認為是與敵人戰鬥的作品,但只是在卡巴奈情况下,這個極限的情况下,如何描繪登場人物們戰鬥的作品,遊戲將以此為基礎。

  遊戲今後的展開將以副標題「起始軌跡」的部分做變化,對此作品的製作深度有著很高的期待。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的目標是成為熱門遊戲,因此首先列出了四個元素。

  在遊戲的解說之前,首次公開了完成版的開頭電影。

  在這部影片中,動畫版主角・生駒說「因為自己是卡巴內(因為自己沒有死的事)那會退去的」,而遊戲版的主角・要說「你知道嗎,我就是我!」,開頭就有個還可以說有點不對勁的詞語。

  關於這一點,草葉問了杉岡,說「這傢伙是什麼?」以留下這樣的衝擊力,對要這樣的人物有興趣,從那裡開始展開故事的話,角色就會被挖掘出來,是這樣思考的結果。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影片



從一個臺詞的角度來看,製作的內容也很明顯。開頭影片是由負責製作原作動畫的 WIT STUDIO 負責的,是壓軸的品質。

  另外,WIT STUDIO 的監修,對遊戲內的動畫剪切數也很周到。冒險部分是完整的聲音,插入的一幅畫的許多是 WIT STUDIO 繪製。

  此外,在戰鬥畫面中使用了叫做「Spine」的 2D 動畫科技,每一個角色行動的時候都會在原作動畫中移動。

遊玩動畫 故事


遊玩動畫 探索畫面


遊玩動畫 養成


遊玩動畫 戰鬥



在系統方面,社交遊戲中的基本要素全部被安裝,收集素材的裝備製作等,以享受含在內的要素。即使是用轉蛋也能入手稀有角色,但是只要好好地培養某個角色,也能達到最高水準的 ☆6。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計將於 2018 年秋季發行。並在臺上發表了事前登錄是從舞臺當天的 2018 年 9 月 22 日開始的。



劇場版將以無名為中心!粉絲期待的變態電台也將復活!?

  接著,由飾演原作動畫的主角・生駒的聲優畠中祐傳來的影片消息。從畠中的驚喜資訊發表了《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官方網路廣播節目「卡巴內旅程」再次放送。




據說這是由畠中和千本木擔任主持人的廣播節目,是由畠中明言「斗M向」的傳說性變態節目。從《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中得知「卡巴內里」後第一次聽廣播的人要注意了。那麼厲害嗎……。

  接著,荒木監督對劇場版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的最新資訊也公開了。

  上映時間是 2019 年春天。從《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開始 3 個月後,就成為動畫本篇半年後的故事,與新登場的「北陸聯合軍」一起攻略海門的卡巴內的巢穴。這部電影是將以千本木飾演的無名為中心的作品。

  監督說,無名從作品開始到現在經過了 2 年半,千本木本人也有這樣的認識。「千本木這裡該怎麼辦?」等,千本木和畠中也進行了詳細的討論。


另外,監督還說,不僅僅是千本木,全員都變得堅強起來的樣子,即使是演員的成長也成為作品中的一環,這是什麼樣的作品呢?

  另外,作為來自《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的應援企劃,在電影特製的電影票卡,附有隨機的序號會有「甲鐵城」的 5 人其中一人的特典。


5 名角色皆為電影的中心人物,也包含了在《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中最頂級的無名。

  在舞臺的結尾,由荒木監督領軍的「卡巴內里」相關的工作人員都熱衷於此,電影也有很好的消息。看了之後感到驚訝,所以現在開始就很期待公開!


遊戲和動畫,都讓我感受到了工作人員的熱情。關於各展開的在意的部分和開始時間等,在官方網站上檢查後續資訊吧!

(C)カバネリ製作委員会
(C)DMM GAMES / TriFort,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起始軌跡》官網:https://kabaneri-game.com/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海門決戰~》官網:https://kabaneri.co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黑犬
戰鬥畫面感覺槽點滿滿
2018-09-25 22:02:55
Kan
這戰鬥是在搞笑嗎...
2018-09-26 00:38:59
齊格菲
動畫都看完了,主角才出現
2018-09-26 16:08:36
幻影
我只要劇情好點.....動畫只有前3集好,美馬出來後就......
2018-09-29 00:48:35
只期待音樂
2018-09-29 14:11:0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