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情報-布丁狗推出聖誕節料理,出現在布丁狗咖啡廳!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10-29 20:47:32│巴幣:12│人氣:1305
「布丁狗咖啡廳」原宿店・梅田店兩間店面,在11月1日~12月25日期間限定的聖誕節合作!
布丁狗聖誕主餐!售價1790日圓(不含稅)
布丁狗駕駛雪橇,前面還有一個麋鹿!看起來就像是在雪地上奔跑,看起來十分可愛!
布丁狗聖誕點心!售價1490日圓(不含稅)
兩個點起來售價是3280日圓,但是一起點的話是有組合價格,組合售價2800日圓,喜歡布丁狗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
桌墊
杯墊
資料夾

活動期間中,只要購買餐點就可以獲得限定的桌墊、杯墊、資料夾,可以說是實用性與紀念性都十分高!




筆者心得:這商品似乎合作的有點少,可能原本就有不少布丁狗的主題餐,聖誕結在特別推一個主餐,在日本聖誕節是一個很重大的節日,在台灣只要沒放假,基本上很少人會記得吧,像萬聖節也要來了,會過得人有幾個,面對上司的用著不給糖就搗蛋的口氣,說出了做不完就加班,有沒有著萬聖節的氣氛呢,想當初我還會記得12月25日是行憲紀念日,聖誕節不關我的事情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77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布丁狗|咖啡廳|聖誕節|限定|餐點|麋鹿|聖誕老人|原宿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布雷
[e19]

10-30 21:08

小咖
超喜歡布丁狗~~~不要吃他嘛

10-31 0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鬼太郎的塗壁進入少... 後一篇:情報-可愛的浣熊和狐狸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