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角川Sneaker文庫合作企劃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2018-11-06 18:52:54│巴幣:18│人氣:8733
        今天〈11月5日〉《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於官網以及官推突如其然放上了角川Sneaker文庫 x DOAXVV合作企劃消息,並同時開放了專屬的SSR泳裝抽獎。

角川Sneaker文庫 x DOAXVV合作活動開始!

岬SSR泳裝「北高水手服」

穗香SSR泳裝「北高水手服」

瑪莉SSR泳裝「北高水手服」

● Sneaker文庫 x DOAXVV合作企劃其之壹【SOS團服裝Getcha】

SOS團服裝Getcha共4種類

        11/5 ~ 11/19期間限定『SOS團服裝Getcha』,來自「涼宮春日的憂鬱」的『北高水手服』共4種類的Getcha登場,依照您對女孩的喜好做選擇吧!會出現的SSR僅有『北高水手服』,不會有歪出普通SSR的困擾!

紅葉、岬、瞳『SOS團服裝Getcha』

霞、穗香、綾音『SOS團服裝Getcha』

環、露娜、女天狗『SOS團服裝Getcha』

心、瑪莉、海蓮娜『SOS團服裝Getcha』

        大家一起加入SOS團吧!達到技能最大覺醒〈共需要5件〉還能昇格為「團長大人」喲!

北高水手服★4服裝變化

● Sneaker文庫 x DOAXVV合作企劃其之貳【合作作品攝影姿勢&舞台】

角川Sneaker文庫人氣三作品合作道具

        已經招待至島上的女孩,可以從維納斯商店免費購得一次攝影用「姿勢卡」,『涼宮春日的憂鬱』以及『涼宮春日的驚嚇』。

涼宮春日的憂鬱                                               涼宮春日的驚嚇

        擺有角川Sneaker文庫人氣三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我的腦內戀礙選項」、「魔裝學園」看板的攝影用舞台直接開放於工作室場景供選用。

攝影舞台「涼宮春日的憂鬱」

攝影舞台「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攝影舞台「魔裝學園」

        《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也特別為了此次合作企劃製作了宣傳PV,盡情享受合作道具以及合作泳裝吧!從最開始的合作對象《閃亂神樂:忍者大師》到接下來的《命運之子》然後是這次的『角川Sneaker文庫』《涼宮春日的憂鬱》《我的腦內戀礙選項》《魔裝學園》,下一個合作對象會是誰呢?不禁讓人既期待又怕荷包受傷害。

【DOAXVV】「角川Sneaker文庫」合作PV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86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

留言共 11 篇留言

Kazuhiko
可是我記得閃亂合作VV沒有增加東西?

11-06 18:55

時空魔女一侑子
對,那次幾乎是單方面,就只有轉推領券而已。11-06 18:57
彈小雞雞彈到死
哇………哦 沒跟跳過

11-09 14:58

Stone
StudioF.OW kunoichi 上車吧各位 不解釋!

11-09 15:00

安餒L7
看到studiofow才想到,第三部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11-09 15:07

播磨拳兒
只對腦礙有興趣而已

11-09 15:10

戀愛
家機被放生了只剩手把乳搖功能..

11-09 15:14

jaff lee
看到裘可拉進來的

11-09 15:20

紳士
感覺有什麼可怕的事要發生了

11-09 15:35

時空魔女一侑子
荷包君性命悠關的事情?11-09 17:02
洗澡穿拖鞋
我想為我的PS4默哀

11-09 17:44

♀路人甲♂
我想為我的PS4默哀

11-09 22:30

Gawin
我的PS4在為我默哀

11-10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word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活動】費歐娜_愛的... 後一篇:【官方活動】麗鳳 菜・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