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篠原健太 近未來SF生存作品《彼方的阿斯特拉》TV動畫化決定!

作者:bob│彼方的 Astra│2019-02-07 20:44:26│巴幣:22│人氣:3850




  由曾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人氣校園漫畫《SKET DANCE》篠原健太」老師,自2016年5月~2017年12月底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電子雜誌《少年Jump+》連載的新作品《彼方的阿斯特拉》,近期官方宣布將由Lerche」改編成電視動畫。這部漫畫獲得了「這本漫畫真厲害 2019」男性讀者榜的第三。題外話恭喜《SKET DANCE》32卷1400萬突破,卷均43萬。




  
  《彼方的阿斯特拉》自2016年5月9日~2017年12月30連載於《少年Jump+》,全49話、全5卷單行本。目前台灣方面沒有代理單行本,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東立」代理 港澳台版(即中文版),東立沒代理的話可能就「青文」吧。由於動畫化消息已出加上作者前作蠻有名氣的代理的消息想必動畫播出前會有情報,有興趣的可以持續關注,本小屋未來會提供相關情報。



  再來就是關於《彼方的阿斯特拉》這部我並沒有看過漢化,既然已經宣布要出動畫,我就不去補原作漫畫了,未來專心期待追這部的動畫(注意 千萬不要給我劇透阿)。動畫由品質可以期待的「Lerche」改編製作,加上5本單行本劇情一季就做的完,故事也可以好好的說完了。


  宇宙之行變的理所當然的近未來。高中生卡納特,阿莉艾斯等9人踏上了“行星之旅”的征程。從來沒有體驗過宇宙旅行的他們心情雀躍,但是等待他們的是預料之外的事! ?


<STAFF>
原作:篠原健太(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監督:安藤正臣
系列構成:海法紀光
人物設計:黒澤桂子
動畫製作:Lerche
製作:彼方のアストラ製作委員会


動畫官網 彼方のアストラ
© 篠原健太/集英社・彼方のアストラ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6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彼方的 Astra|少年Jump+|彼方的阿斯特拉|集英社

留言共 6 篇留言

ㄏㄏ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來啦!!!

02-12 17:26

老外就是天生帥
被顛倒奶騙進來的

02-12 17:27

下雨才能用的TUBE
學園救援團好看

02-12 17:32

沒什麼
寄生 觸手 丸吞……

02-12 17:39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各種巨乳老僧好興奮

02-12 18:11

jj
海法紀光... 大概會是悲催便當番吧...

02-13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芥見 下々《咒術迴戰》漫... 後一篇:江藤俊司X三輪義之《終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