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第二批角色公佈 日笠陽子演領導者

作者:Pierce│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2019-08-24 17:13:24│巴幣:18│人氣:8803
改篇自日本漫畫作家カラスマタスク的同名動畫《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製作團隊今天又公佈四名角色以及飾演他們的人。

オリビエ・ファンデベルメ

首先的是取締身體機能受過擴張處理,被稱為「擴張者」的人們的復興廳擴張者對策局局長奧莉比艾・范迪比露美(オリビエ・ファンデベルメ),由擅長演出巨乳系角色的「賣肉女王」日笠陽子(前作:《惡魔高校 D×D》、《愚者信長》、《雙槍激鬥2》、《純潔的瑪利亞》、《七宗罪 The Seven Deadly Sins》、《澀谷新視界》、《獵獸神兵》)擔當。

ヒュー・カニンガム

接着的是開發身體機能擴張技術的ベリューレン社保安部部長曉・卡連加姆(ヒュー・カニンガム)則由上田燿司(前作:Gility Gear XX)負責。

クリスティーナ松崎

為主角乾十三提供居所的姬絲甸娜・松崎(クリスティーナ松崎),由江原正士飾演。


スカーレット・ゴズリング

最後的是高野麻里佳將飾演女性友人史嘉歷・歌絲蓮(スカーレット・ゴズリング)。

本作將於2019年10月開播。


(c)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NGL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日笠陽子|上田燿司|江原正士|高野麻里佳

留言共 1 篇留言

VStorm
下意識看成非洲人生…

08-27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ierceCh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獵獸神兵》第三批角... 後一篇:認識もこやま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