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痕鍊金士》官網開設 藤村步 豐崎愛生 茅原實里 平野綾演出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09-08-20 15:30:28

  以漫畫為基礎製作的動畫作品《聖痕鍊金士》官方網站正式開設,同時也確定了主要的聲優以及工作人員。

  《聖痕鍊金士》的漫畫是由 吉野弘幸擔任原作、並由佐藤健悅繪製的校園格鬥作品,台灣中文版是由長鴻代理發行。故事中,就讀聖米海洛夫學園的「織部真冬」撿到了一個銀髮的少年,他可以藉由吸吮聖乳而自由自在地操縱特定元素,亦即人稱「鍊金士」的存在。並且就在此刻,埋藏長達兩千年之久的聖像之謎,點燃了以該學園為舞台的眾鍊金士之戰。

  同作動畫將由曾為《RD 潛腦調查室》、《灼眼的夏娜》等作品擔任作畫監督的 金子拓(金子ひらく)執導。

  目前也已公開了幾位主要角色的動畫人物設定,並確定將由 三瓶由布子、藤村步、豐崎愛生、茅原實里以及 平野綾等人氣聲優演出。

沙夏(CV:三瓶由布子)織部真冬(CV:藤村步)
山邊燈(CV:豐崎愛生)泰蕾莎(CV:茅原實里)卡洽(CV:平野綾)

  動畫《聖痕鍊金士》目前尚未正式公佈開播日期,有興趣者不妨可隨時注意官方網站所公開的最新資訊。

≡ STAFF ≡
原  作: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監  督:金子ひらく
角色設定:うのまこと
系列構成・脚本:上江洲誠
腳  本:待田堂子、森田繁

≡ CAST ≡
沙夏  :三瓶由布子
織部真冬:藤村步
山邊燈 :豐崎愛生
泰蕾莎 :茅原實里
卡洽  :平野綾
桂木華 :日笠陽子
辻堂美由梨:川澄綾子
御手洗史伽:花澤香菜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早瀨優香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