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K 電競聯賽 新人 Nimo 鋒芒畢露 橘子熊發飆逆轉勝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07-04 10:17:49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例行賽週末戰況激烈,以下為例行賽第 41、42、43 場賽況整理報導。

◆ 一破再破,Z7 極速時代來臨!橘子熊逆轉擊敗鋼鐵人

  樂陞鋼鐵人已穩穩握住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總冠軍決賽門票,但另一張決賽入場券仍在激烈爭奪,華義 SPIDER 及橘子熊尤其無法鬆懈,意圖完成二連霸的橘子熊在輸不得的情況下,在例行賽第 41 場靠著 KR「跑跑卡丁車」取勝,並在驟死賽逆轉擊敗了鋼鐵人,只剩下這最後三週比賽,蜘蛛兵團與橘子猛熊到底誰能進入總冠軍決賽,每一場勝負都成了關鍵。

  SF「特種部隊」今晚雙方交戰「沙漠陣地」地圖,樂陞鋼鐵人夾帶進軍總冠軍的王者氣勢,先聲奪人一舉連下三回合,即使橘子熊開局採取快攻裝彈策略,仍慘遭鋼鐵大軍回防成功,順利拆解炸彈。眼看戰術失敗,猛熊馬上轉換策略,即使幾次交戰中猛熊全員陣亡,但仍成功引爆炸彈,求勝意志相當堅硬,上半場戰局陷入膠著,雙方戰成 3:3 平手。

  下半場攻守交換,樂陞鋼鐵人大舉進攻,不僅 SJ(徐顥璋)與 Mars(林敬詔)表現沉著,兇狙 Blink(吳家旭)也十分強悍,即使大勢已去,仍堅持在臨死前拖下兩名橘子熊隊員陪葬,來勢洶洶的鋼鐵大兵,殺得橘子熊措手不及,最後一局維尼(蘇子偉)慘遭手榴彈炸死,同時宣告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4 贏得今晚勝利。

樂陞鋼鐵人SF選手SJ(徐顯璋)表現亮眼

  進入 KR 賽事,戰況更加激烈,個人賽方面,小天王 Owen(余弘安)成功扳倒海賊王魯夫(鄭仲威),拿下鋼鐵大軍第一分,而村村(劉錦鴻)馬上將分數要回來,擊敗 Yang(王文信)為日不落帝國爭光,雙方戰成 1:1 平手,最後一棒來到朔月(徐培森)與 Vic(鄧富升)的對決,兩人僅以 0.03 秒之差抵達終點,可惜最後 Vic 仍不敵國王朔月,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1 取得領先。

橘子熊跑跑選手魯夫(鄭仲威)今天跑出多張首位刷新賽道記錄,幫助橘子熊擊敗鋼鐵人

  進入團體賽,今晚的新車型 Z7 完全沒有極限,前三張賽道紛紛被刷新!不僅 Owen 率先打破「月光水城」最速紀錄,魯夫更一舉連刷「海盜懸崖上的決鬥」、「冰河破碎的冰山」賽道,上半場結束,魯夫夾帶兩張首位優勢,讓橘子熊以 4:2 領先。

橘子熊靠著跑跑團隊逆轉取勝

  下半場開始,紀錄一刷再刷!小天王 Owen 再破「黃金文明之黃金坐標」紀錄,整場比賽幾乎成為 Owen 與魯夫的記錄刷新爭奪戰!不僅如此,雙方打得難分難解,比數多次打平。雖然樂陞鋼鐵人搶先拿下聽牌優勢,但橘子熊極力阻擋,在第 12 張賽道「城鎮高速公路」,魯夫在最後幾秒衝出阻斷鋼鐵人勝利,村村更同時打破紀錄,將比數帶到第 13 回合。

樂陞鋼鐵人跑跑選手Owen(余弘安)刷新多張賽道記錄,但可惜團隊落敗

  最後關鍵時刻,魯夫不負上季總冠軍 MVP 美名,不僅帶領橘子熊逆轉勝利,同時再度打破「童話奇幻世界之門」賽道紀錄。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7:6 打敗樂陞鋼鐵人,且今晚更有 6 張賽道被刷新,宣告「Z7」極速時代正式來臨。

  比賽進入驟死賽,抽中項目為跑跑卡丁車,背負總冠軍門票壓力,群雄猛攻拿下第一分,即使 Owen 打破「礦山曲折滑坡」紀錄,仍慘遭村村的技術性助攻,強勢以 234 拿下鋼鐵人即將到手的勝利,橘子熊同時以 2:0 搶先聽牌。最後一回合,村村再度發威,刷新「海盜懸崖上的決鬥」紀錄,為今晚比賽劃下句點。比賽結束,橘子熊以 3:0 拿下勝利,今晚更有 8 張紀錄(7 張賽道)刷新成功。

◆ 新人 Nimo 鋒芒畢露!華義 SPIDER 驚險擊墜曜越太陽神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例行賽第 42 場華義 SPIDER 尬上曜越太陽神,想要拿到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總冠軍戰門票,蜘蛛軍團此戰非贏不可,結果華義開場 SF「特種部隊」不幸落敗,但靠著 KR「跑跑卡丁車」翻盤,SF 驟死賽以一分之差驚險取得勝利,曜越太陽神則淚吞隊史最長的六連敗。

  SF 雙方交戰「火車」地圖,先攻的 SPIDER 出師不利,開局進攻隨即慘遭太陽神群起殲滅,而太陽神隊長 Eros(莊仁傑)為了搶爭「殺人王」頭銜,今晚趕業績相當起勁,雙方人馬火拼對決,紛紛使出全身看家本領,雖然華義 Leo(林冠亨)成功裝彈順利引爆,但阿波羅眾神的槍法今晚可是堅硬無比,上半場曜越太陽神以 4:2 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蜘蛛隊長 Wiz(劉俊介)突破上半場「靈芝王」窘境,掏出小槍殲滅落難眾神,成功收拾殘局為 SPIDER 保住一回合,而新秀 King(王憲智)補槍得宜,也為蜘蛛軍團拿下幾分好成績,可惜今晚太陽神狀況大好,不僅隊長有所發揮,帥狙 Nireus(傅邦宸)更是神準無比,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4 擊敗華義 SPIDER。

  進入 KR 個人賽,巨石小將 Rock(李學洋)成功扳倒太陽神一哥 Hermes(黃遠康),順利為 SPIDER 拿下首分,而曜越太陽神第一代合力奧 Juno(李承運)則是強壓跑跑一哥 Yue(盧子賢),雙方新秀輩出,戰成 1:1 平手。最後一棒來到今晚初次登板的華義 Nimo(許峰賓)身上,迎戰的對手則是老將 Orion(呂俊賢),只見 Nimo 不慌不忙率先衝線,成功替 SPIDER 拿下領先的一分,個人賽結束 SPIDER 以 2:1 領先。

華義SPIDER跑跑新人Nimo(許峰賓)初登場表現亮眼

  進入團體賽,新秀 Nimo 再度發威,馬上再下一張首位,亮眼表現讓人不注意也難!雖然跑跑新人王 Hermes 不甘落後,隨後馬上追回一分失分,但以全新組合上場的華義跑跑團隊,今晚狀況大好,上半場結束,蜘蛛軍團以 4:2 大幅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新人王 Hermes 不負眾望,終於在沙漠旋轉工地「開刷」!以新紀錄拿下首位,替太陽神扳回顏面,而 SPIDER 秘密武器 Nimo 更是鋒芒畢露,處女秀初登板隨即刷新冰山滑雪場賽道最速紀錄,精彩表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新組合擦出全新火花,蜘蛛軍團今晚大敗太陽神跑跑團隊,比賽結束,SPIDER 以 7:3 擊敗曜越太陽神,更將今晚賽事帶入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為 SF Online,雙方交戰「衛星」地圖,開場蜘蛛毒牙 Bolt(尹洵)隨即繳出 1 打 2 好成績,強勢帶領 SPIDER 搶下第一分。而太陽神也不甘示弱,周氏兄弟驚險拆彈,也讓太陽神將比數打平,雙方你來我往激戰不下,更將比數帶領至 2:2 平手僵局,最後「酷狙」Wiz 挺身而出,用手榴彈炸死帥狙 Nireus,為今晚比賽劃下句點,SPIDER 也以 3:2 勝出贏得今晚比賽,距離 Taiwan Open 又跨近一大步,而曜越太陽神則是吞下六連敗難堪敗仗。

華義SPIDER在SF驟死賽險賽,隊長「酷狙」Wiz(劉俊介)適時發揮實力

◆ 求勝意志!橘子熊發飆逆轉,驟死賽狂宰鋼鐵軍團

  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例行賽第 43 場橘子熊再度迎戰樂陞鋼鐵人,想要進軍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2011 Taiwan Open)總冠軍戰,勢必得先過了鋼鐵大兵這一關,結果橘子熊再度靠著 KR 跑跑卡丁車翻盤,並在驟死賽 SF 特種部隊項目中以 3:0 大勝逆轉擊敗鋼鐵人,宣示進軍總冠軍戰的堅定意志。

橘子熊展現求勝意志,逆轉擊敗樂陞鋼鐵人

  SF 雙方交戰「神經毒氣」地圖,擔任攻方的鋼鐵人先採取「一波流」戰術,全員聚集雪地直搗猛熊巢穴,殺得橘子熊措手不及,順利為鋼鐵人拿下首分。但橘子熊今晚背負不能輸的壓力,猛熊眾將攜手合作,在指揮官御風(徐楙勝)的帶領下,順利以完全勝利,將分數要了回來,上半場雙方陷入平手僵局,以 3:3 打平。

  下半場攻守交換,飛毛腿維尼(蘇子偉)快速拿著公事包飛奔抵達任務終點,為橘子熊再下一城,而殺人王另一熱門候選人鋼鐵人隊長 Mars(林敬詔)也在今晚趕業績,以漂亮的「摸屁股」,擊斃多位欲衝線的落難黑熊,但花美男傑斯(林利豪)身手敏捷趁亂衝向任務點,為橘子熊再度扳回顏面。最後鋼鐵人隱形殺手 Gino(陳泓文)挺身而出,先是擊斃神狙維尼,再抓掉指揮官御風,阻斷橘子熊得分之路,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5 贏得今晚勝利。

橘子熊SF場上指揮官御風(徐楙勝)帶領眾猛熊在驟死賽3:0完剋樂陞鋼鐵人

  進入 KR 個人賽,海賊王魯夫(鄭仲威)一身霸氣,成功扳倒衝撞王 Vic(鄧富升),拿下日不落帝國首分,而小天王 Owen(余弘安)不負眾望,擊敗村村(劉錦鴻)將比數扳成平手,最後一棒由國王朔月(徐培森)對上 Ziv(呂倉緣),只見朔月率先衝線,將勝利之神暫時拉至橘子熊這方,個人賽結束橘子熊以 2:1 領先。

橘子熊跑跑選手村村(劉錦鴻)衝出勝利

  上半場開始,橘子熊扛著日不落帝國金字招牌,強勢拿下兩勝,讓猛熊以 4:2 取得領先優勢。下半場開始,Vic 隨即刷新森林髮夾灣賽道紀錄,讓鋼鐵人開啟反擊攻勢。但橘子熊今晚求勝意志堅定,強烈的企圖心讓鋼鐵人陷入苦戰。不讓 Vic 專美於前,橘子熊村村稍後打破太空戰鬥飛行場賽道紀錄,橘子熊全體背水一戰,團結力搏鋼鐵小將。比賽結束,橘子熊技高一籌以 7:4 贏得勝利,也將賽事帶入驟死賽。

  驟死賽項目抽中 SF Online,雙方決戰「命運交叉道」地圖。橘子熊背負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堅決意識,孤注一擲力拼樂陞鋼鐵人,首局不僅金剛(張學庭)成功大破鋼鐵防線,老大哥維尼更是抓狂,猛熊眾將分工合作,不僅成功裝置炸彈,更力守任務引爆成功,拿下驟死賽開局第一分。乘著強烈王者氣勢,橘子熊一口氣連下三回合,發飆狂宰鋼鐵軍團,在驟死賽送給鋼鐵大兵一個大鴨蛋,最後橘子熊以 3:0 拿下勝利,也象徵他們意圖進軍 Taiwan Open 總冠軍的堅定決心。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星海爭霸 2》職業電競聯賽 太陽神擊敗橘子熊 王牌 DS 兩勝大逆轉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35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鋼鐵人、太陽神分別扳倒橘子熊、 華義 SPIDER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9
SF 甦醒!曜越太陽神驟死賽擊敗橘子熊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6
「逐夢哥」Zeno 求得首勝 橘子熊熱血大破曜越太陽神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3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9
TeSL 職業電競聯賽 曜越太陽神、桃園噴射機本周迎戰強勁對手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6
【速報】橘子熊首次奪得 TeSL 職業電競聯賽年度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1
電競6年橘子熊贏得《跑跑卡丁車》冠軍 華義SPIDER獲《SF》金盃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4
台灣電競公開賽總冠軍賽登場 華義SPIDER與橘子熊將三度爭奪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回顧 橘子熊再寫連勝紀錄!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電競聯盟首場例行賽事隆重登場 華義 Spider、橘子熊旗開得勝
其他 | TeSL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2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