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逍遙劍》九大門派武學詳解

(新聞稿) 2011-11-09 17:56:45 Jerry

  【慧達網絡提供】南慕容北喬峰,以武功聞名,降龍十八掌與鬥轉星移究竟孰強孰弱,一直是一個未知的懸案。太極劍法獨步天下,誰人不知乃三豐絕學。放眼天下,不知有多少豪傑為求窺得絕技之一二而拜入九大派門下,又有多少江湖軼事流傳至今。
 
  峨眉派與少林、武當共為中土武功的三大宗,影響極廣。自創派以來,懲惡揚善,濟世度人,名滿江湖。 峨眉派注重身法修行,以靈巧、迅捷的特點獨步武林。本門武學峨眉劍法、九陰真經等絕技能將身法敏捷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峨眉弟子多以敏捷為主,內功為輔。

  峨眉派被動技能:
  
● 九陰白骨爪—九陰白骨爪,陰毒無比,能從攻擊中吸取對手生命。
● 玉女心法—玉女心法,消耗自己的生命,以用於更好躲避敵人的攻擊。

  張三豐所創的武當派與少林齊名,同被尊為武林首腦。武當派長於”內家武學“,主要表現為剛柔相濟、借力打力。武功特點就是”善於防守反擊“。武當也許欠缺狠厲的武功,但想要擊敗修習太極拳、太極劍的武當弟子,卻是難如登天。武當弟子多以力量為主,敏捷、內功為輔。
  
  武當派被動技能:
  
● 天罡北斗陣—天罡北斗陣,玄妙陣法變化無窮,使你受到陣法的作用而變的堅韌無比。
● 太極神功—太極神功,狀態技能,使用者由於渾身佈滿真氣,給近身傷害自己的人造成反傷害。
● 乾坤真訣—真武心經,注重內功的修煉,使你能獲得額外的生命。

  唐門乃享譽武林的暗器家族,以暗器和毒藥雄踞武林。唐門武學傾向於對身法的鍛煉,以先敵出手和出其不意為戰鬥原則,唐門善於設計和使用暴雨梨花針、凝血飛刀之類的獨門暗器和技法,並精於將毒用於手中各種武器。唐門弟子多以敏捷為主,內功為輔。
  
  唐門被動技能:
  
● 唐門輕雲功—唐門輕雲功,身形輕盈,能讓自己行動力提高。

  華山派歷史悠久,建派數百年,為道家的一個分支。是為武林諸多劍派中勢力最強的一派。華山派武功以內功見長,以氣禦劍的技巧出類拔粹。華山劍法威力絕倫,遇強越強,罕有敵手。華山弟子多以內功為主,敏捷為輔。

  華山派被動技能:
  
● 紫霞神功—紫霞神功,使你的技能發揮到最顛峰的狀態,提高你的技能傷害。
 
  天下第一大武林幫派,由遍佈天下的乞丐組成,綿延上千年,可謂歷史悠久。丐幫以祖傳秘技“打狗棒法”“降龍十八掌”為根基。故丐幫武功無論是普通威力還是武功招式,均是天下武林門派中的集大成者。丐幫弟子多以力量為主,敏捷、內功為輔。
  
  丐幫被動技能:
  
● 混元氣功—混元氣功,混元之氣繞於兵器中,使得周圍的敵人也會被混元之氣所傷。
 
  釋迦牟尼佛第28代弟子達摩祖師,面壁九年,創立了少林禪宗和少林功夫,少林七十二絕技名震天下,少林也因此公認為武林之首。少林武功博大精深,剛猛無敵,攻擊力天下第一,伏魔功、易筋經等無一不是至高武學。少林弟子多以力量為主,敏捷、內功為輔。
  
  少林被動技能:
  
● 易筋經—易筋經,釋放自己內力和捨棄自己的防禦,來獲得更多的行動力。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笑傲江湖 4K Online》新職業「衡山」門派登場 珍獸島神獸出現
OLG | 笑傲江湖 4K Online
16
卡牌 RPG《萬妖領域》預約人數突破 80 萬 公布荒神、門派資訊
手機 | 萬妖領域
12
古風二次元武俠遊戲《指劍江湖》 公開五大門派沉浸式主題 MV 及武學特色介紹
手機 | 指劍江湖
78
《大宗師》不刪檔封測今日啟動 廣收「門徒」創立江湖新武學門派
WEB | 大宗師
5
《四大名捕 Online》公開十大門派與武學心法情報
OLG | 四大名捕 Online
29
武俠手機遊戲《鐵血群俠傳》展開公測 投入十大門派領悟獨門武學
手機 | 鐵血群俠傳
9
《劍俠世界 Online》上線獲佳績 體驗十二大門派多樣化武學
OLG | 新劍俠世界 Online
70
《笑傲江湖 4K Online》公開釋出峨嵋、少林、五仙武學影片 掌握三大職業門派樣貌
OLG | 笑傲江湖 4K Online
77
重溫原著刀光劍影 手機版《倚天屠龍記》釋出門派武學特色介紹
手機 | 倚天屠龍記
29
《天龍八部 2 Online》登場 加入全新知名武學門派「姑蘇慕容」
OLG | 天龍八部 2
26
《九陰真經》新門派「達摩派」今日上線 釋出武學禁地玩法解析
OLG | 九陰真經:潛龍亂世
17
《劍狐傳奇》即日發送 CCB 帳號 門派陣營搶先介紹
OLG | 劍狐傳奇
50
《劍狐傳奇:歃血為盟》 5 月 20 日改版 門派二轉闖天下
OLG | 劍狐傳奇:歃血為盟
17
《劍狐傳奇 Online》20 日改版《歃血為盟》 開放門派二轉闖天下
OLG | 劍狐傳奇:歃血為盟
4
《金庸群俠傳 Online 東成西就版》24 日推出新門派 「桃花島」武學特色等資訊公開
OLG | 金庸群俠傳 Online 經典版
5
《九陰真經》新版本推出在即 搶先釋出新門派「長風鏢局」武學影片
OLG | 九陰真經:俠客無雙(陸版:九陰真經:俠客行
4
《九陰真經》曝光念蘿壩門派影片 虯枝劍法武學揭秘
OLG | 九陰真經:俠客無雙(陸版:九陰真經:俠客行
3
手機線上 ARPG《蜀山逍遙遊》即將登台 門派角色與系統介紹釋出
手機 | 蜀山逍遙遊
14
九大門派任你選《天龍八部 Online》 3 月 19 日封測登場
PC | 天龍八部 Online/天龍八部經典版/天龍八部宗師版
78
《仙劍奇俠傳 全新經典逍遙遊》推出「問情篇」改版 實裝新門派與新奇俠
手機 | 仙劍奇俠傳-大宇2016傾心巨匠之作 全新經典逍遙遊
6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