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爆漫王將在衛視電影台7月16日起開播!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2012-07-03 15:51:52│巴幣:4│人氣:3109
劇情介紹:
中學三年級生的真城最高,擁有著繪畫天份,一直以來都很崇拜身為漫畫家的叔叔,雖然他一度因為叔叔過世而放棄當漫畫家的夢想。但是在某次,他將畫了亞豆的筆記本不小心留在學校裡,被同樣也想當漫畫家的同學高木秋人看到。對真城所畫的圖抱持著很高評價的高木,於是想以自己的文筆與真城的畫筆來組成一個漫畫家組合。

最後真城則在與暗戀對象亞豆美保訂下了「如果自己的作品動畫化的話,就由她為女主角配音,然後結婚」的約定之後,於是決定與高木兩人以「亞城木夢葉」為筆名出道,決心闖盪競爭激烈的漫畫市場了。

「我絕對要成為漫畫家!」
平凡過著每一天的國中生真城最高,某天被班上的秀才高木秋人邀約搭檔成為漫畫家。秋人表示自己擁有文才,最高擁有高超的畫技,兩人搭檔肯定能夠實現夢想。然而最高斷然拒絕。因為自從最崇拜的漫畫家叔叔過世之後,最高就捨棄成為漫畫家的夢想了。

然而當天晚上,最高被秋人帶往心上人亞豆美保的家。秋人說出「兩人要一起成為漫畫家」的願望之後,亞豆回以一個驚人的答覆,最高因而喜出望外,向亞豆提出「兩人的漫畫改編成動畫就結婚」的請求!

為了實現和亞豆的約定,最高決定踏上險峻的職業漫畫家之路。兩名外行人開始創作漫畫,拿到編輯部自薦,並且滿懷熱忱將青春投注於漫畫,爭取連載的機會!

最高與秋人,是否能成為職業漫畫家推出連載?
最高與亞豆,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描述少年讓夢想成真的寫實青春劇登場!!
人物介紹:
佐佐木總編輯
「週刊少年JACK」的總編輯,負責領導所有編輯。擁有威嚴的風範,面對作畫時大吼大叫的惠一兒也不為所動。
為了讓惠一兒前往東京,佐佐木拜訪新妻家說服雙親。
服部哲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ACK」的編輯。最高與秋人以「兩個地球」自薦時,他非常看好兩人的才華,就這麼成為責任編輯。
即使認同最高他們的才華,也判定維持現狀的話就沒機會得獎。
新妻惠一兒
每個月持續投稿手塚賞,還是高中生就確定上雜誌連載,十年只出一人的優秀人才,也是最高與秋人的最強對手。
見吉香耶
亞豆的好友,開朗活潑的女孩。雖然與最高和秋人不同班,不過想打聽亞豆情報的秋人主動向她搭話——
個性與低調內向的亞豆完全相反,不過是亞豆最好的朋友,兩人總是一起上下學。
亞豆美保
和最高、秋人就讀同一所國中,雖然是個內向不顯眼女孩,卻腳踏實地想要實現成為聲優的夢想。
某天,出乎意料的訪客來到家門口,亞豆與最高他們的夢想,也在這一瞬間連成一線。
高木秋人
高木秋人與真城最高就讀同一所國中,擁有優秀的學力與文才,不只是同班同學,連學生家長都知道他功課很好。
他在校園生活感受到最高和亞豆之間的心意,為了實現「夢想」而造訪亞豆家,成功慫恿最高許下願望。
真城最高
就讀明陽國中的真城最高,雖然擁有優秀的畫技卻沒能活用,懶得進行生涯規劃,以冷漠達觀的態度當個「普通人」,然而……
某本筆記本畫著近乎塗鴉的繪畫,某天真城把這本筆記本忘在學校,因而與秋人交織出「命運」。
播放時間:衛視電影台 7月16日起 週一至五 晚間7點
衛視電影台爆漫王廣告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XYSvAOqJ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0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馬耳東風
劉傑...又是你!

07-03 19:28

熱血男兒
爽啦

07-04 01:07

柴可夫柯基
工藤新一不當偵探又跑去當漫畫家了(我怎麼說了又呢?
阿虛不陪著涼宮春日反而去找亞豆美保追尋夢想

07-04 07:10

正宗奶油師
JUMP爲什麼變成JACK了

07-04 10:18

小建建
nice

07-04 10:49

ドMの黑炎龍神
電影台...好懶得轉台ˊˇˋ

07-04 13:13

伊羽。
蠻扯的 中配有一點不習慣但是又很搭= = 看來我日配習慣了- -

07-06 21:58

宏刀
請問大大喔@@這次開播會播到第幾季啊因為我上網只看到第2季想要看第3季說

07-09 17:44

最 も強 い射手
好像只有第一季
07-09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born41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3... 後一篇:紙箱戰機將在Anima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