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邁入第六年 收視率破 0.3 再創新高

(廠商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提供) 2012-08-06 10:42:43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電競五年《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感謝觀眾大力支持,2011 全年度例行賽超越去年度收視率,一路升高達到 0.30,電競五年下半季更有著平均收視率 0.31 的好成績,這一切都是粉絲們的功勞,台灣電競的未來有你們更精彩。

 

  台灣電競從創立以來,每年都在賽制、轉播方面用盡心力,為的就是帶給觀眾們更好看的電競賽事。從去年電競四年於週六、日晚間,由緯來電視現場直播之例行賽,收視率穩定保持 0.25 上下,電競五年更是突破四年的好成績,整年平均收視率達到 0.30 大關,如此輝煌的成績,再再證明電競運動正在發光發熱,持續挑戰收視率的最高峰。

 

  除了電競五年的例行賽之外,在 7/21、22 於義守大學舉辦的 2012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年度總冠軍《2012 eSPORTS Taiwna Open》,今年緯來電視更是從下午 1:00 開始全程轉播,讓沒辦法到高雄同樂的粉絲們,也可以在電視機前面感受現場的震撼。如此棒的壯舉更是在晚間的總冠軍賽達到收視的高峰,兩天下來的平均收視達到 0.26,第二天晚間的《S&K》總冠軍賽更是有著 0.29 的好成績,大家一起為了台灣電競的最大賽事用力吶喊!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於 2008 年成立至今,賽季即將進入第六年,從早期的只有 100 餘名觀眾觀戰,到進入專業攝影棚、網路轉播,至今年在南部盛大舉辦的《2012 eSPORTS Taiwna Open》,電子競技每年都在追求新的進步,要為台灣各地的粉絲帶來更棒的電競饗宴。緊接著台灣電競還有更多的想法以及改變,也期盼你能夠持續支持台灣電競更加進步、蓬勃發展。

 

標籤:

#電競 #tesl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PC 線上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對你施展點小魔法🪄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