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獵魔者:獄火重生》即日起正式上市 多人遊戲模式玩法釋出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2012-12-18 11:16:19

  英特衛旗下代理的 PC 版動作射擊遊戲《獵魔者(Painkiller)》續作《新獵魔者:獄火重生》內建多項關卡、魔物、武器以及多人連線模式。遊戲中還有一項設計,就是「塔羅牌」,每一張牌都具有特別的功能,提供你特殊的力量或能力,遊戲即日起正式上市,以下為遊戲系統玩法介紹。
 
※註:遊戲又譯為《噬血狂魔:地獄詛咒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如果您還記得當年英特衛所代理的《獵魔者》的世界裡那種單純殺戮的快感,而且十分懷念的話,那麼相信您在英特衛於即日所推出的《新獵魔者:獄火重生》中可以找回同樣的快感。《新獵魔者:獄火重生》將要面對更多的關卡、更強的魔物、手握更殺的武器、挑戰更新的多人連線模式!
 
  《新獵魔者:獄火重生》提供各種別出心裁的武器,絕對能讓您的敵人死得很難看!每一種武器都具備主要攻擊模式及次要攻擊模式,而且攻擊效果各不相同。舉例來說,遊戲中的基本武器十分特別,叫做「痛苦殺手」;它是遊戲中惟一不需要彈藥的武器,但是威力強大,同時具備短程及長程的攻擊能力。你可以將它當做一面旋轉不停的刀鋒,將敵人切成碎片,也可以用它發射出具刀鋒的彈頭,射穿它所經過的任何敵人。而當彈頭擊中牆面或其它堅硬的物體時,它就會嵌在那裡,並在彈頭和痛苦殺手之間釋出一股致命的光束,當敵人經過這道光束時,就會被絞成碎片。若是瞄準得當,痛苦殺手的彈頭甚至可以將敵人手中的武器打落!
 

 

  《新獵魔者:獄火重生》中有一項獨特的設計,就是「塔羅牌」。每一張牌都具有特別的功能,提供你特殊的力量或能力。塔羅牌分成兩種類型,分別為臨時性的金色牌及永久性的銀色牌。在每一個關卡中,金色牌只能使用一次,銀色牌則會持續發生作用。在關卡與關卡之間,你可以使用黑色塔羅牌(Black Tarot)面板來選擇接下來的關卡中要使用那些牌──每個關卡中可以使用三張金色牌和兩張銀色牌。這些牌的功能十分強大,若是善加運用,必然能令您更輕易過關斬將!
 

 

  《新獵魔者:獄火重生》使用Unreal 3遊戲引擎,提供了極其細緻的畫面。在物理和光影效果的處理上非常的強大,使整個遊戲表現出超高水準。就在遊戲開始的時候,那突然飛出來的骷髏戰士已經能讓人動魄驚心、活靈活現的動作效果更使人心跳爆炸。配合富有黑暗藝術修飾的古墓場景,能使你馬上與遊戲主角融合在一起。
 
  炫耀的動作所濺起的沙塵充分體現細膩的霧化效果。當你使用高招狠狠痛擊敵人心臟位置時,要害部位被擊中大爆血漿,那間血霧彌漫,環境增添了陣陣腥風。基本上所有的妖魔被擊倒後都會有特別效果,此乃近年來FPS遊戲很少見的元素。如遊戲中的鐘樓怪人、巫婆等怪物,死後會化一堆烏鴉散消在朦朧的迷霧中。除了這些迷幻效果外,遊戲中,當震耳欲聾的大炮在你身邊猛烈爆開時,聲波和氣浪會令你神智不清,搖晃的螢幕和模糊的混亂場景使你有親臨其境的恐懼感,在生死間掙扎求存。
 

 

  《新獵魔者:獄火重生》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多人模式,包括傳統的單人死亡對決及隊伍死亡對決,以及另外三種十分特別的多人遊戲模式。其中最特別的當屬People Can Fly這種模式:在這種遊戲模式中,你只能使用火箭發射器/連發槍;而其重點在於,只有當敵人在空中時,你才能傷害他們。People Can Fly模式使用兩張特別設計的多玩者地圖來進行遊戲,其他的多玩者遊戲模式都不能使用這兩張地圖。另外還有每個人都使用同樣武器進行對抗的Voosh模式,以及爭奪使傷害提高四倍的加強物品的The Light Bearer模式。
 
  《新獵魔者:獄火重生》保証提供單純的殺戮快感,動人的聲光效果,以及緊張刺激的遊戲經驗。如果您不想面對重重機關,而只想放倒成群的不死怪物,在這些地獄的鷹犬之間殺出一條血路的話,《新獵魔者:獄火重生》必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投稿《新獵魔者:獄火重生》介紹 啟動斬妖除魔冒險旅程
PC | 噬血狂魔:地獄詛咒 (Painkiller Hell & Damnation)
3
英特衛宣布代理《新獵魔者:獄火重生》PC 版
PC | 噬血狂魔:地獄詛咒 (Painkiller Hell & Damnation)
5
THQ Nordic 宣布《獵魔者》、《赤色戰線》經典遊戲 IP 轉移給 Koch Media
PC | 獵魔者
6
CPL 世界巡迴賽最新比賽站點公佈 台灣站被英國取代
PC | 獵魔者
0
CPL 釋出三張免費的《獵魔者》一對一對戰地圖
PC | 獵魔者
0
《磁帶怪獸 Cassette Beasts》將登陸行動裝置 預告推出多人模式及《月石島》聯動
宅物 | Cassette Beasts 磁帶怪獸
6
多人開放世界射擊遊戲《EV2》亮相 保衛人類免於外星勢力入侵
OLG | EV2 Earth Version 2
55
多人恐怖遊戲《Lethal Company》大型更新 加入全新星球及生物
PC | Lethal Company
13
多人躲貓貓《城堡驚魂》預計 6 月推出 即日展開限時公測
OLG | 城堡驚魂
1
多人生存遊戲《夜族崛起》搶先體驗期間銷售量突破 400 萬套
多平台 | V Rising
7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釋出多人模式實機遊玩影片 展示多樣化多人連線對戰玩法
多平台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019 年新作)
35
Roguelike 多人競技遊戲《背包亂鬥》推出搶先體驗
OLG | 背包亂鬥
4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多人對戰模式資訊揭密
多平台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
36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釋出新一波多人模式宣傳影片
多平台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3
68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 2023》多人模式設計師談打造對戰機制及地圖時的用心之處
人物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I(2023 年新作)
27
多人同樂遊戲《Oh Deer》即將展開搶先體驗 獵人與鹿在森林躲貓貓!
PC | Oh Deer
2
多人動作 VR 遊戲《靈魂盟約》今日上線 為了人類的生存對抗先進 AI 軍隊
多平台 | 靈魂盟約
2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現代戰域 2.0》第五賽季上線 帶來多人遊戲地圖及新模式等
多平台 |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2022 年新作)
7
【直播】《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鐵人直播最終回 殭屍模式與多人連線模式
PS4 |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3
24
【直播】《昆特牌》封測《決勝時刻:無盡戰爭》劇情模式與《泰坦降臨 2》多人連線
多平台 | 巴哈姆特電玩瘋
19

團戰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