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迷你角色四處奔馳的線上動作RPG《小小編年史》正式營運!

作者:遊戲BOY│2013-02-23 07:50:05│巴幣:6│人氣:11177
  

Asobimo(アソビモ)公司在2013年2月21日,宣布於智慧型手機上推出的線上動作RPG《小小編年史(Android版)》開始正式營運。

  

本作的戰鬥模式採用"無目標方式",三頭身的可愛迷你角色為其特徵。β測試約在半年前2012年8月29日開始,如今已準備充足正式營運。

  

隨著正式營運開始,在第3章的主要地圖「Resethal遺跡」中,新增了沉睡在遺跡深處的BOSS「Mogetchi」。討伐BOOS的話,就有機會可以偷取到新的打擊武器或是附有火、水、風、土等精靈屬性的"精靈屬性武器"。

接著是正式營運的注目焦點「小小商店」全新開幕。可購買各式滑利的服裝,便利的道具,或是附有支援冒險效果的「月費套餐」,亦提供各種手續服務。

  

本次導入了全新語音系統,開場白和角色攻擊所發出的吆喝聲等,可愛的聲音由聲優尾崎真美擔任,英勇的聲音則由聲優合田明日佳負責。


iSO版也將在今後提供下載,請iSO系統的使用者敬請期待!

Android下載點

                  也可以點我下載

*目前還未在台灣google play上架唷!


--資料來源:4Gamer.net



快上遊戲BOY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1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BOY

留言共 8 篇留言

綠純粹
唔@@ 請問它載完後一直卡在驗証中的畫面 是哪裡步驟有弄錯嗎ˊˋ??

02-23 12:28

Isao
辛苦大大的整理了
不過應該是ios不是iso
iso是要掛載的東西><

02-26 22:28

暮色蒼然
請用日本VPN玩

02-27 01:20

小舞材料行
請問還有其他下載點嗎...
日本的PLAY商店不給下載...>"<

02-27 09:21

小舞材料行
終於弄好惹,有機有ROOT過好像不能玩...
現在已經創好人物,可以玩了^_^ 高興~~~畫面真棒喔~~~

02-27 10:35

栗悟飯和龜派氣功土司
之前有測試版,跟正式版共通角色耶...

02-27 14:48

刀一揮骨一堆
ROOT過的手機~有啥方式可以玩嗎? 遊戲抓好也裝好了!

02-28 00:38

玖城月&貓又
畫面可愛,動作流暢,就只是任務和有些選單看不懂,希望有人能分享一些資料(>﹏<)

03-02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394c8c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RR 潛龍諜影崛起:... 後一篇:《HEROES’ V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