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王立宇宙軍》續集《蒼きウル》睽違二十年再次啟動!

作者:迫水未來│王立宇宙軍│2013-03-21 22:44:13│巴幣:38│人氣:6838
以《王立宇宙軍》、《新世紀福音戰士》等作品聞名的動畫製作公司GAINAX在暌違二十年後於2013年3月21日在東京國際動漫節上宣布《蒼きウル》重新啟動計畫。

《蒼きウル》是1987年動畫電影《王立宇宙軍~歐尼亞米斯之翼~》(全名,以下以《王立宇宙軍》稱呼之)的續篇。
《王立宇宙軍》是當年屬於新生代的山賀博之、貞本義行等人的嘔心瀝血之作,也是GAINAX的第一部作品,事實上GAINAX就是為了製作《王立宇宙軍》而誕生。
《王立宇宙軍》的背景是宇宙開發的故事,以在那個世界中第一次載人太空飛行為目標但是因為屢次失敗而備受嘲笑的「歐尼亞米斯王國王立宇宙軍」為基幹,描繪出主角等人的各種細膩變化。
《王立宇宙軍》因其細膩畫風、美術描繪以及充滿真實感的劇情等受到動畫愛好者的歡迎,更成為不少人心目中難以超越的經典。

原本作為《王立宇宙軍》的續篇的《蒼きウル》在1990年代前期提出企劃,然而在1993年被凍結計畫,一直到近日才公開重新啟動的消息。

目前預定作為動畫電影的《蒼きウル》將進行世界規模的上映,但詳細放映資料尚未公開。



參考新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43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立宇宙軍|蒼きウル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老作品死灰復燃~~現在都流行這樣[e23]

03-21 22:58

Adolph
竟然還有續篇,當初太空梭升空的畫面真是震撼

03-22 16:36


阿~繼新世紀之後就是王立了嗎...吃老本不是不好只是怕會來個加熱快炒而已

03-22 17:46

JH指揮官
哈,我還記得"王立宇宙軍"是我在大學上通識課程的時候看的
說真的劇情偏硬又較為沉悶,還有點看不懂劇情想表達什麼...
後來是查了註解又再看了第二遍才完全消化掉 XDD

03-22 18:12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天元突破續篇期待

03-22 19:26

冰川孤辰
按照這種情況,說不定 機動戰艦撫子電影版第二部、宇宙騎士電影版等當初胎死腹中的作品都有機會再次製作了

03-22 19:56

散漫
男主角被殺手追那段續集再來一次好了.....

03-22 20:37

AV98
日方的消息是說當初構想來做,估算的成本要花"數十"億日圓
沒錢做,所以GAINAX才把他凍結

03-22 22:29

nrs
最後結尾音樂到現在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03-23 19:25

copo
現在電腦製作難度大大降低
不能跟以前賽璐璐時代燒錢來比

07-03 0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命戰隊Go-Bust... 後一篇:《牙狼》系列新作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