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超人力霸王Ginga》劇場版預告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燃えろ!!特攝魂│2013-08-02 17:30:46│巴幣:12│人氣:4791
《超人力霸王Ginga》是超人力霸王的最新系列,目前以《新Ultra列傳》子節目的名義播出中。
在之前的消息中円谷就已經表示將會製作《超人力霸王Ginga》的劇場版,而今天也在其Youtube頻道上公開了劇場版《超人力霸王Ginga 劇場Special》的預告,而該預告也將從明天開始在(日本)各電影院開始預告。

『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 劇場スペシャル』予告編
《超人力霸王Ginga 劇場Special》預告

故事介紹

在TV版中看不到的新冒險,還有新的Ultra Eve都將出現在電影版中。
以異次元宇宙人伊卡魯斯星人以及光為首的降星町同伴們展開了盛大的怪獸爭奪戰!
然後最強的敵人出現了,加油啊,光!戰鬥吧,Ginga!

註:伊卡魯斯星人=イカルス星人,以當年接近地球的小行星伊卡魯斯命名。初出於《超人七號》第十話「怪しい隣人」。


《超人力霸王Ginga 劇場Special》海報


《超人力霸王Ginga 劇場Special》將於九月七日(星期六)上映,而附有特典的預售票也會在目前展出中的「ウルトラマンフェスティバル2013」限定先行發售。特典B2海報,數量有限,育者請速。


預售票示意圖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11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燃えろ!!特攝魂|超人力霸王|超人力霸王Ginga|ウルトラマンギンガ|ウルトラマン|円谷|怪獸|伊卡魯斯|Ultraman|銀河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傑爾
Dark Zagi竟然出場了...

08-02 20:20

阿克西斯教徒
TIGA!!!!!!!!!!!!!!!

08-02 22:43

化學超男子
超人力霸王!支持正名!

08-03 21:14

塗山源
超人力霸王銀河超帥的!蒼色戰士!加油!

08-04 13:53

冥王˙哈迪斯
迪卡!!!是迪卡啊啊啊啊啊啊!!!!

08-05 10:22

江太望
是豬腳 壓呼

08-05 17:38

雪人
喔?! 看到了小時候看過的迪卡。

08-05 21:29

大砲
我只想看怪獸王哥吉拉跟所有超人力霸王一起打誰輸誰贏而已

08-05 21:55

爆熱神威掌
我想我會衝著TIGA去看

08-05 22:22

娘胚遊戲達人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好想看!

08-13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mpsedu5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超人力霸王Ginga第五... 後一篇:「光在地球之時 葵 」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