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義國際」預計年底掛牌上櫃

    (GNN 記者 報導) 2003-05-06 21:14:30

    興櫃股票華義國際(R134)本日(5月6日)公布92年第一季季報營收淨額1.77億元,稅前純益為6,476萬元,每股稅前盈餘為2.08元。

    華義國際表示,第一季營收主要來自現有產品的更新及服務的推出,如石器時代「海賊王遺跡」及其周邊商品的推出如超級來吉卡、產品包及人形公仔包等;另外還有時空戰場新版「重生計劃」,以及「石器魔法牌」第二系列「煉獄重生」魔法牌的推出。

    除了現有產品的持續推廣外,自第二季起,華義也將推出2款新代理遊戲。一款是預計於暑假前上線,人氣指數不錯的「A3」;一款則是已於5月1日上線的新型態聊天交友遊戲「慾望城市」。

    此外,從三年前積極投入研發及國際化的發展,也將使得華義在今年下半年度起持續有所斬獲。自製研發的大型武俠遊戲「天下無雙」,今年下半年度可正式上線上費;3D遊戲「SAⅡ」預計年底上線測試;再加上「石器時代」的持續更新及多款遊戲正縝密進行中;在營運規模日趨擴大及自製型商品的陸續推出下,預期今年下半年及明年第一季的營收將持續有加溫的效用。

    華義國際表示,至5月券商輔導屆滿一年,之後隨即正式向櫃檯買賣中心遞件申請上櫃,預計今年底正式掛牌上櫃。 另外,日前甫搬遷至內湖新辦公室,將原本分散的營運中心、研發中心、客戶關係中心全部遷移至目前同一大樓;加上年初成立的集團總管理處及策略發展處,統合台灣、北京、四川及新加坡各區營運及策略規劃因此下,集團整體營運綜效將逐步發揮。

    標籤:

    #華義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太過不舒服了(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