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回天堂《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五更琉璃 模型 預定推出再販

作者:八草│伏見つかさ 作品集(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2014-06-06 14:21:44│巴幣:24│人氣:2405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日語: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原意:我的妹妹不可能這麼可愛)是由伏見司著作、神崎廣插畫的輕小說作品,簡稱《俺妹》,由電擊文庫(ASCII Media Works)出版發行。本作是描寫心中藏有不可告人之秘密的妹妹,與知道了那個秘密的哥哥之間相處關係的親情喜劇作品。對伏見司而言,長篇的喜劇作品是他第一次的挑戰。本作的內容有引用到御宅族文化的不少事物,所以常常出現實際存在於現實中的專有名詞。在每一集的書腰上有其他作品的登場人物推薦的文字。
這次是由回天堂官網各推出了1/8模型再販,全高約21公分,製作上採用到插畫師的風格,使整體的唯美型態便顯露了出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高坂桐乃穿著為該季節所流行的潮女穿著打扮,可愛風格便呼之欲出,相較之下,五更琉璃該穿著為上半身為白色小洋裝&宮澤限定之透明冰藍系小洋裝搭配遮陽帽,從原有的黑色瞳眼改為紅色瞳眼。現正預購中,價格為各日幣8,640円(含稅)。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PV






  高坂桐乃(高坂 桐乃(こうさか きりの),Kosaka Kirino,聲優為竹達彩奈)

  • 京介的妹妹,就讀私立桜桃學園,國中二年級。網路上的稱呼-「小桐桐(きりりん)」。
  • 和平凡的哥哥相反,外表出眾、運動萬能、成績優秀,是全縣成績最優秀學生之一。在流行雜誌擔任模特兒賺了不少錢,然而這些錢也成為她往後的遊戲、動畫DVD的資金。
  • 由於對旁人的眼光十分在意,而不敢公開自己的興趣,剛好此時裝在「梅露露」盒子中的「和妹妹戀愛吧♪」遊戲DVD被哥哥發現,起初雖然不是她的本意,但還是向哥哥商量許多的事情跟問題,後來便強迫哥哥與她玩許多戀愛冒險遊戲。








  五更瑠璃(五更 瑠璃(ごこう るり),Gokou Ruri,聲優為花澤香菜)
  • 身高160cm,體重:43kg,生日:4月20日,三圍:77/53/80
  • 和沙織一樣只用網路稱呼-「黑貓(黒猫)[注 7]」(日語:くろねこ,英語:Kuro Neko),而本名則在第五卷得知(桐乃第七卷才知道),但作為本作旁白的京介仍然稱呼她為「黑貓」;桐乃則叫她「黑漆漆的」直到溫泉街找黑貓理論時才第一次正式稱呼她黑貓。而在「遊戲研究會」時,社員都會叫她「五更」。
  • 初登場時,就讀國中三年級,住在高坂家的附近,家中小孩除了她之外還有兩個妹妹日向和珠希(參看五更家)。有著和同年齡相比較為矮小的身高、黑色的長髮、修剪得相當整齊的瀏海,左眼下方有顆愛哭痣。個性相當怕生而對人較冷淡且毒舌,說話常常夾帶著中二用語,但本質上是個賢妻良母型的女生,不但會做菜,也相當照顧她的兩個妹妹。































宮澤限定款





以上文字純為個人創作編輯報導,若轉載使用者,請事先告知

所屬之模型圖片皆為官方所提供且不在受限範圍之內

圖片、資訊來主要源:回天堂

回應與分享是對在下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還請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商品名 回天堂《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五更琉璃 模型
價格 各日幣8,640円(含稅)
大小 1/8
原型師 根本克昭
發賣日期 2014年8月(高坂桐乃)/2014年9月(五更琉璃)




© 伏見つか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OI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5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回天堂|伏見つかさ 作品集(原: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PVC|Figure|火坑|ACG|高坂桐乃|五更琉璃|竹達彩奈|花澤香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就算作品完結了 這坑我看還能再挖十年?

06-06 14:43

黑翼
胖次呢?![e17]

06-06 23:25

八草
http://i.imgur.com/xPNRYDs.jpg06-08 00:33
彈珠界影之實力者
黑貓的表情不OK

04-06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aya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egahouse《少女... 後一篇:SKYTUBE《T2A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