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好男人應有盡有《 妖狐寶寶飼養法》可愛小狐狸暖化人心

(編輯部) 2016-03-15 12:00:00

  今天介紹的《妖狐寶寶飼養法》,是翼想本系列的最新小說,作品浮文字新人獎得主《鋼鐵仁與小辣椒》作者 子陽、搭配插畫家 Taro 芋頭所創作。作品將藉由各式各樣帥氣男角、以及奇妙的故事開場帶領讀者進入妖狐寶寶飼養法》的世界之中。
 
「小熙,是我啊!你最帥氣迷人的爸爸~~」
「是……」雲熙敏苦笑。
「對了,我是打來跟你說一件事的。」
「什麼事?」
「其實呢……你不是我親生的啦!」
雲熙敏愣了幾秒。「蛤?」
 
  高中生雲熙敏一早接到了住在國外的父親的電話,本是溫馨的父子時間,卻在掛掉電話後打碎他整個人生觀──其實他是棄嬰,是這個家的姑姑撿回來的,但孤僻的姑姑前幾天過世了,所以他的身世之謎,無人可以解答了……
 
  帶著已是大學生、喜歡刺激的鄰居好友張孝誠進到老房子裡,雲熙敏打算整理姑姑的遺物,順便看看能否找出關於身世的線索,但東翻西翻,卻翻出了一隻萌軟軟、圓嘟嘟、毛茸茸的…小妖狐
 
  現在他奇妙的人生,變得更加奇妙了……
 
  • image

    雲熙敏─平凡高中生卻相當不平凡!被迫成為勇者的路途,就由當軟嫩小妖狐的保父開始?

賣萌並不可恥,可愛即是正義!

 
  張孝誠和雲熙敏先是對看一眼…
 
「牠是你姑姑養的嗎?」
「我哪知道!」
 
  小狐狸蹭了蹭雲熙敏的脖子,先不論牠為什麼能像猴子般「抓」住雲熙敏的衣服,總之小狐狸非常可愛,融化了兩人警戒的心。
 
  張孝誠放下夾子,雲熙敏則伸手碰碰小狐狸的腦袋,小狐狸很乖,用鼻子回碰雲熙敏的手,就像在表示友好。
 
  張孝誠此時的心聲只有三個字:好想摸!
  他很想摸、超想摸,但他克制自己不要伸手!
 
「哈哈,好癢喔!」
「啊!」張孝誠來不及阻止,小狐狸已伸出粉嫩的舌頭舔雲熙敏的臉頰,雲熙敏完全不怕,他雙手抱著小狐狸,一條蓬鬆的尾巴伸出來,在底下晃啊晃。
 
  • image

    白顥──來歷不明的小妖狐,不大會講話,常常咿咿呀呀的叫。自帶萌寵功能,賣萌總是一擊必殺?

嘴硬心軟,總是陪著雲熙敏,小妖狐第二喜歡的人,偶爾會出槌。

 
「過來。」張孝誠用吹風機幫白顥吹頭髮,白顥喜歡被摸頭,他享受地閉上眼睛、尾巴左右搖擺,十分愜意。
「咿呀呀~~」
張孝誠的表情很溫柔。「對了,你今天下午跑去哪了?我找你找好久。」
 
  白顥用妖力在空中發出閃亮亮的懸浮微粒,粒子聚集起來,逐漸形成影像。
 
影像中有位穿著粉紅色連身長裙的女孩,她一手抱著書,彎腰的時候乳溝小露,她說:「小弟弟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迷路了嗎?」
 
  張孝誠傻眼,這女的不是系花嗎!她在網路票選大學一百名正妹當中,獲得第二名的高票,聽說人溫柔、成績好,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她帶你去吃午餐?」
 
  白顥重重點頭。影像出現其他女孩子,她們是這位系花的朋友,都是正妹,而且都對著「鏡頭」笑…
 
「一、二、三……她們都搶著餵你吃東西,嗯?系花……你坐在系花腿上?」
 
  白顥點頭。
  看到他那無辜、無所謂、管他是誰只要有東西吃就可以的傻樣,張孝誠突然很火大。
 
「臭小子,我在外面找你找得要死,結果你居然在四位姊姊的懷抱下開後宮,這還有天理嗎?」
「……喔?」白顥不懂對方的話。
「可惡,這原本是我的計畫啊!靠你萌萌地去吸引女生注意,好不容易機會來了我居然在上廁所!上廁所!上廁所——啊啊啊啊——差一點就可以遇到系花了啊!」
 
  • image

    張孝誠──青梅竹馬的用處相當廣泛,喜歡刺激的生活,上可收妖打怪,下可幫忙帶小孩?

巨星無論何時都是巨星,該有的氣場與跑車不能少,很愛兒子但總是矜著。

 
「是法拉利耶!」
「有人開超跑到學校!」
「那邊那邊!」
「他下車了!」
 
  基於好奇,雲熙敏也湊過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傻眼!
 
  像蝙蝠翅膀的車門打開了,穿著皮草大衣的男人下車,像在星光大道或紐約街頭的伸展臺似的,彷彿有無限的鎂光燈打在他身上,氣勢驚人!
 
  男人的身材比例很好,一百七十五以上的身高,沒有凸出的小腹,戴著太陽眼鏡;身上的皮草大衣是灰色的,有著深淺不一的紋路,增添立體的質感,而不會讓人覺得是在披一條絨毯;腳上那雙黑得發亮的皮鞋,不沾半點塵汙。
 
  這樣的男人在「純樸」的校園裡可說是稀客,超吸睛。
  大家此起彼落地討論那個男人的身分,他是代課老師?教育部視察官員?演員?
 
  雲熙敏默默回到座位上,祈求這時千萬不要有人注意到他,他很想靠吶喊來抒發心中的困頓,因為那個男的是誰他再熟悉不過了,他就是……
 
  ——我爸啦!
 
  • image

    雲夏──多金爸爸帥總裁,言情小說男主角等級的設定,單親與花心都是為了等妳出現收服他?

  歡迎各位踏入《妖狐寶寶飼養法》的世界,除了各式各樣帥氣男角與高潮迭起劇情之外,藉由擔綱本書插畫的 Taro 芋頭,搭配浮文字新人獎得主、《鋼鐵仁與小辣椒》作者子陽細膩的文字,將為大家帶來有笑有淚,萌暖酸甜好滋味的清新閱讀體驗。
 
  • image
 
最後,各位半途收養妖狐寶寶的爸媽們,請謹記以下照顧守則:
  1. 不可以餵牠吃人類。
  2. 切記狗狗跟狐狸是敵人。
  3. 管你是公是母,他說你是媽咪,你就是媽咪。
 
  • image

雲敏熙拿起書包、準備出門,這時家裡電話響起。這麼早會是誰打過來?
「喂?」
牆上貼著緊急聯絡和外送的號碼,一個人住有時還是不開伙簡單些。
「小熙,是我啊!你最帥氣迷人的爸爸,有沒有想我啊?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的,畢竟爸爸這麼久不在家,不過我是在賺錢,絕對不是在外面鬼混喔!啊哈哈~~我知道小熙是好孩子,一個人生活一定沒問題!」
「是……」雲熙敏苦笑。
「對了,我是打來跟你說一件事的。」
「什麼事?」
「其實呢……你不是我親生的啦!」
雲熙敏愣了幾秒。「蛤?」
他有沒有聽錯?難道自己還沒睡醒?
「你是我妹——也就是你姑姑撿到的棄嬰,不是你媽那個賤人生的,也不是我在外面播的種,我沒有胡來喔,哈哈哈!」
「爸……」雲熙敏汗顏,怎麼會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的老婆?喔不對,是前妻。
電話另一邊的聲音沒聽出雲熙敏的無力,仍很雀躍:
「姑姑本來是想自己養的,可是你姑姑那種人連自己都養不活了,只好拜託我這個薪水高、學歷高的優質長男。啊哈哈,我妹死後我才想起這件事,不好意思現在才告訴你,你不會在意吧?」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翼想本《妖狐寶寶飼養法》相關資訊

書  名:妖狐寶寶飼養法
作  者:子陽
插  畫:Taro芋頭
出  版  社:尖端出版
目前集數:1
最新出版:2016 年 3 月 17 日
 

 

標籤:

#試閱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7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24
【試閱】爽爽開外掛養眼兼養肝《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動漫 |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53
【試閱】《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冷漠殺死兔女郎學姊
動漫 | 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31
【試閱】《幼女戰記》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網路小說改編作
動漫 | 幼女戰記
36
【試閱】《歡迎來到 NPC 社!》以網遊任務為升學指標的怪奇學園
動漫 | 歡迎來到 NPC 社!
16
【試閱】《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有病作家的有病故事的有病生存戰爭
動漫 | 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43
【試閱】古物的回憶饗宴《時光當舖》真心待人 更真心待物
動漫 | 時光當舖
22
【試閱】穿越世界附贈女神一名《王者英雄戰記》在異世界尋求返鄉之路
動漫 | 王者英雄戰記
8
【試閱】與惡魔簽約一起來唱嘻哈吧!《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動漫 | 音韻織成的召喚魔法
47
【試閱】《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誰說巨大隕石掉落就會引發世界危機
動漫 |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28
【試閱】觀看前必備 +9 墨鏡《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高能閃光登場
動漫 |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100
【試閱】《推理要在殺人後》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推理物語
動漫 | 推理要在殺人後
30
【試閱】《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一如既往的夏天 不同以往的心境
動漫 | 鄉下的堂弟是個黏人的小麥色馬尾正太
152
【試閱】致鬱系暗黑物語《污蝶》冷漠少年遇上蟲型少女 開啟全新虐心異種戀
動漫 | 污蝶
48
【試閱】《思慕雪的熱帶魚》由笨拙少女們所譜出的青澀漣漪故事
動漫 | 思慕雪的熱帶魚
11

古色古香的歐式建築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