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群俠傳》端午限定「龍將:白娘子」再掀西湖情緣

(廠商 OMG 提供) 2016-06-08 16:33:33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來臨,端午當日除了驅蟲除穢、立蛋遊戲之外,《金光群俠傳》於本日 (6/8) 維護後要與眾大俠一同經歷最經典的端午節「白蛇傳」愛情故事續作。當白素貞被鎮壓在雷峰塔數百年之後,西湖因緣再起「白娘子傳奇」,白娘子與一步空禪的百年虐心愛情故事,將等著大俠們一起進入《金光群俠傳》探尋!
 
  • image

    百年的西湖情緣,是再次的背叛,還是…

  《金光群俠傳》於今日維護後推出端午系列活動,透過活動指定條件蒐集材料,並兌換端午節限定活動獎勵!同時,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參與排行榜活動,還能獲得「龍將:錦煙霞 * 1」、「錦煙霞羈絆包 * 1」。另外遊戲也將在本次維護後正式開放「點石成金:廢窯重鑄」系統,大俠們可透過該系統將廢鐵轉換為特殊活動兌換獎勵,保證讓各位大俠度過一個心滿意足的端午假期!
 

點石成金「廢窯重鑄系統」正式推出

  
  本次新增的「廢窯重鑄」系統,是遊戲中不定期舉辦廢鐵兌換特殊獎勵的機制,大俠們可透過此功能將指定的物資,用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道具兌換,除了可獲得重鑄獎勵外,系統還會依照廢鐵兌換的數量進行全服排名,取得排行名次的大俠更可另外獲得「全服重鑄達標獎勵」排名獎勵唷!
 
  • image

    點選右上的「廢窯重鑄」就可進入兌換頁面

  • image

    每次開放的「廢鐵」不同,丟掉道具前先來「廢窯重鑄」吧

  • image

    人多就是力量,全服累積達標大家都可以獲得獎勵

情緣不滅「白娘子傳奇」端午活動連發

 

九界遊歷尋傳奇

 
  端午佳節,跟著民間故事遊歷白娘子傳奇中的各個景點,活動期間使用九界遊歷,遊歷值加倍送!
 

菩提慈悲渡惡人

 
  感念菩提尊.一步禪空慈悲渡化的大愛精神,活動期間悔過房感化費用全面半價!
 

端午禮包慶佳節

 
  大俠們可在活動期間內,透過限時販賣活動搶購端午禮包,另外也可以蒐集端午活動道具來進行禮包兌換,請各位努力蒐集活動道具吧!
 

端午全民大團購 ‧ 限定活動開跑

 
  端午節活動期間,加碼開啟「團購系統」活動,團購商品將根據購買次數,進行折扣回饋,打破以往價格單一的購買方式,越多人購買越划算!另外還有限量名額贈送團購元寶抵用券,每次購買更可以累積積分換取積分獎勵唷!
 
  • image

    不定期持續舉辨團購搶便宜活動,大俠們可不能錯過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妖魔鬼怪降伏於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