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愛情賓館之神降臨!漫畫《愛情嚮導上野先生》真人化決定!

作者:♦冷心公爵♦│2016-08-23 13:18:43│巴幣:4│人氣:1688

  網路點閱率超過3,000萬次,並由上野擔任原案,博士負責漫畫的《愛情嚮導上野先生》於今日發表將推出真人版作品。


  作品描述愛情賓館員工上野, 在推特以愛情嚮導身分為男性指引迷途,提供戀愛上的建議,因而引起一陣旋風。單行本日版發行至第四集,台灣地區則由台灣角川代理,發行至第二集。真人版飾演名單將於日後詳細發表。




「讓我來教您如何邀約女性去賓館吧。」
 「您覺得遇見好男人的必要條件是什麼?」

  在推特以紳士風度與具有邏輯性的戀愛建議,聚集眾人目光的愛情賓館員工上野先生有時溫柔,有時又超S的戀愛指南。他與個性淳厚的一條學弟一起,將內心誠摯的建議與服務提供給每一位客人。愛情賓館之神降臨在為愛與性而迷惘的男女面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8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翼の凶星
這電波角度.....

08-24 15:43

荒唐放浪的-唐浪
欸……神谷浩史怎麼跑去做服務業了?啊,那角色給我感覺就像神谷,誤認了…

08-24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range》與日本知... 後一篇:《影子籃球員》新作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