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最新作「唐紅的戀歌」特別聲優確定!

神樂坂瀧 | 2017-02-24 17:08:20 | 巴幣 8 | 人氣 2319

名偵探柯南至2016年已經推出20部劇場版,然而今年也推出了一年一度的劇場版《唐紅的戀歌(普威爾代理名稱)》,並於日本2017年4月15日上映。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電影正式海報

2017年2月16日,日本名偵探柯南官方發布消息。搞笑藝人宮川大輔(關根康史)和女演員吉岡里帆(枚本未來子)將出演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唐紅的戀歌》。

關根康史:
由搞笑藝人宮川大輔擔任嘉賓聲優演出。皋月會會員數超過300個會員而自誇的競技花牌會)的會員,職業是攝影師。在皋月會中擁有相當高強的紙牌能力,未來以名人寶座為目標。在日賣電視臺的爆發事件失去聯繫,出現在第一殺人現場,有著許多神祕的行動。
評語
我的兒子和外甥都很喜歡柯南,在接到這個通告時,內心非常興奮,但也夾雜著一些不安,擔心自己是否能表現好。不過在聽說配的是一個操著關西腔的角色之後就稍稍放心了。」這一次是我首次挑戰配音,為了平復下緊張情緒,我現在就開始讀臺本,也很想馬上就到錄音棚開始配音。

枚本未來子
此角色由女優吉岡里帆擔任嘉賓聲優演出。皋月會的會員之一,在去年的高中生皋月杯爭奪戰進入前4名,同時也是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所就讀改方學園高中的二年級學生紙牌部的主將。遠山和葉是把紙牌部邀請去的主謀,但因為遠山和葉要練習合氣道而變成幽靈成員。由於因為害怕紙牌部會廢部而每天的努力練習。當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捲入日賣電視臺的爆炸事件後而採取行動。
評語
從小就是柯南的粉絲,動畫和漫畫全都看過,這一次的配音也是我的首次嘗試。壓力好大啊!由於是第21部劇場版了,出錯什麼的是不允許的,感覺自己就像站在懸崖邊一樣緊張。雖然壓力很大,但我會努力讓柯南粉絲們認可我的表演的。

(介紹、評語轉載維基百科)
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公開資料

3月1日(三)於日本的週刊少年SUNDAY將公布扮演「黑色犯人」的真正身分。這位女性是10歲~19歲。
週刊少年SUNDAY下週預告


2017年2月24日日本官方公布於3月4日將在日本開始販售劇場版的預售票。

資源連結-
戀愛電影~上之句~
唐紅的戀歌日本特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