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Lamigo桃猿隊 二次元看板LamiGirls Dream Live小說即將出版!

作者:roger│2017-06-21 21:32:43│巴幣:14│人氣:4095

先前於2016年8月宣布的二次元LamiGirls Dream Live誕生!
而今年六月底,將由「台灣角川」出版關於LamiGirls的小說了!
預計出版日期:2017/06/26  

Lamigo桃猿隊二次元美少女LamiGirls Dream Live
由綺恩、卡蜜兒、夏晴、貓田加奈子這四位女孩組成。




她們的出生背景不同,
卻一起在大城市桃園讀同一所高中,
她們對表演有非常大的熱情,懷抱著美麗的夢想,
想要實現自己熱愛舞蹈與表演的美夢,
因緣際會接觸了全猿主場……




一段愛與志氣的逐夢旅程,
將在LamiGirls Dream Live當中娓娓道來,
全猿主場二次元夢想成真!





綺恩(Ann)、夏晴(Sunny)、貓田加奈子(Kanako)以及卡蜜兒(Camille)
四位女孩組團的夢想該如何成真?一段愛與志氣的逐夢日記將在
《LamiGirls Dream Live》當中娓娓道來。
Lamigo桃猿隊將與台灣角川一同攜手合作,出版連載作品,也將在網路陸續推出「連載漫畫」以及「插畫小說」進軍動漫各界領域,更詳細的人物設定陸續發佈,甚至新的人物也將一一出現,往後還有《LamiGirls Dream Live》的逐夢之路要走。


作者/值言
喜歡創作怪奇生物,熱愛與食物相關的一切,也喜歡閱讀、電影和自助旅行,願望是想和大家做好朋友。
 
插畫/AKARI
業餘插畫家,因為有正職工作不常活絡於網路,喜歡研究新的上色方式,風格常常飄來飄去,人生以創作妹子為樂。
 
台灣角川編輯部
台灣角川於1999年9月發行《Taipei Walker》,正式將都會情報誌以及全新編輯觀念引進台灣,並將《Taipei Walker》平面內容結合網路科技推出電子書,持續將閱讀概念充分延伸至數位化載體。另針對特定主題,推出多元化的主題旅遊特刊,包括《台中Walker》、《高雄Walker》、《台南Walker》、《民宿Walker》等。此外,更規劃旅遊、藝能與生活書系,旅遊含括國內外旅遊情報,藝能則推出知名藝人或團體之寫真集、人氣電視電影小說,生活書系則有食譜、美體塑身等主題,透過這些內容將讓生活更豐富美好。
 
Lamigo Monkeys
這支屬於桃園的職業棒球隊誕生於2011年,秉持對職棒運動的專業與熱誠,積極經營桃園屬地的六級棒球,推動桃園在地化的球迷服務,使球迷重燃對棒球的熱情,享受Lamigo Monkeys帶來的全新速度力,進場感受超越勝負的感動。希望藉由球隊讓更多人認識Lamigo,從Lamigo得到健康、感到幸福、開拓視野,更充滿熱情!
 
✻LamiGirls Dream Liv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LamiGirlsDreamLiv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17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un雲彩
台角現在朝這個發展喔...

06-21 22:31

roger
與其說台角走那一塊到不如說Lamigo選上台角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台角之前有個線上漫畫平台,這個合作還有打算搞小漫畫出來所以選上台角吧?
台角主動去接洽的可能性應該是比較低06-21 22:38
Fashon
上半會封王不是沒原因的

06-23 12:33

老大哥在看著你
開始要ㄌㄢ


06-23 12:45

夏情

06-23 13:07

Valkyrie
那個字體總覺會引來某些人唉唉叫,辣米糕對於現代年輕人喜好總是領先三隊,多讓人知道這領域不是侷限在那些圈子,個人正面肯定

06-23 13:30

我不是機器人
人設有總滿滿的既事是感

06-23 15:11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傑立德:卡蜜兒?那不是女生的名字嗎?

06-23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ogerdog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看的幾本書心得─加速... 後一篇:台灣角川 2017秋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