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SC《女神異聞錄5》摩爾加納黏土人模型12月預定推出

作者:最 も強 い射手│2017-07-11 13:44:18│巴幣:24│人氣:3249
《女神異聞錄5》是Atlus開發並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對應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4 。本作是《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五部主要作品,也是首次在標題上取消了「真·女神轉生」的名字。本作遊戲的主題顏色為「紅色」。遊戲中的動畫過場部分是由Production I.G 製作。



摩爾加納黏土人
發售日:2017/12
販售價格:4,167円 +税
大小:約100mm
附專用台座
原型製作 梅原紅子(エピクロス 株式会社)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不許說吾輩是貓!吾輩是『摩爾加納』!

出自超人氣TV電玩『女神異聞錄5』,有如怪盜團的吉祥物「摩爾加納」黏土人化!活用了摩爾加納本身的獨特造型,將臉部分為眼睛及嘴巴兩部分,內附各4個不同款式的零件,可玩出16種變化。不管是摩爾加納可愛的模樣還是戰鬥之姿,尋找自己喜愛的搭配吧!此外,更運用摩爾加納的下半身造型,使用了可包覆住關節的軟質零件,在小巧尺寸的黏土人上達到「無縫可動」的效果。配件有重現戰鬥場景用的彈弓和軍刀,還能重現『女神異聞錄5』不可或缺的「總攻擊完成圖」。賞玩各種搭配及變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39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Retec
想買

07-11 16:20

最 も強 い射手
那就買吧07-11 16:23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二香

07-11 16:24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這隻貓很想當人類WW

07-11 16:25

超高校級の茶人 瞬
我比較想要Joker

07-11 16:33

一切唯我造
THE END![e17]

07-11 18:27

穹天
彎刀太短 不然就完美了

07-12 17:25

克爾伯的客人
這隻貓很想吃壽司。

07-12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eborn41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EEing《Re:從... 後一篇:ALTER《偶像大師 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