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拉凡朵國物語》以優美音樂譜出的幻想劇場

作者:koji-nao│SHADOW OF LAFFANDOR 拉凡朵國物語~FANTASY PICTURE STORY~│2017-07-12 21:50:29│巴幣:12│人氣:1780
  由日本華納音樂呈獻,音樂與遊戲創作的全新可能性,以音樂編織出的幻想作品《SHADOW OF LAFFANDOR 拉凡朵國物語》,是一部融合音樂和故事的新型態幻想劇場作品。



  由豪華音樂與知名聲優攜手,每週在網路上不斷更新,持續譜出的新劇情,除了目前已公開到「記憶碎片 36『光之民與影之民』」的劇情部分,日前在 AbemaTV FRESH!舉行的初到演唱會,甚至吸引了超過 10 萬人視聽,榮登排行榜第一名。

  此外,官方也在幾週前宣布將於 2017 年 7 月 12 日於日本 TOKYO MX 及 SUN TV 開播電視動畫,吸引了更多人注目。

登場角色


榭爾修(シェルシュ) CV:福島亜美

  於加隆村與蓮相遇,和翠斯塔長相完全一樣的神祕少女。不知為何,彷彿很清楚蓮的過往。



蓮.馬修(リエン・マキュール) CV:花江夏樹

  繼承了「王之威光」,被眾人認為是下一任拉凡朵國王的年輕人,然而本人卻還無法相信這狀況。和母親班妮特(ベネッタ)和妹妹翠斯塔一同在費普村生活,然而某天看得比一切都重要的翠斯塔卻因虛飾症(フォージュ)病倒,為尋找治療妹妹的方法而踏上旅途。隨著知曉拉凡朵國的古老歷史以及自己的真實身分,縱然自信被日漸削弱,仍然為了拯救最重要的妹妹,不斷邁步成長。



翠斯塔.馬修(トレスタ・マキュール) CV:日岡なつみ

  蓮的妹妹,個性開朗活潑的少女。對蓮抱持絕對的信任,鮮少表現出自己的意見。在費普村時就不時會感到身體不適,直到某天在一處石屋中從口中吐出像黑煙一般的物體,最後不支病倒。



艾索.納札特(アイソル・ナザド) CV:梅原裕一郎

  蓮的兒時玩伴,喜歡翠斯塔,個性和蓮完全相反。一心只想守護最愛的翠斯塔,甚至聽從追殺蓮的"紅眼之男"涅普拉斯指使。



布萊.艾爾.凱勒(ブライ・アル・カーラ) CV:浪川大輔

  擁有與拉凡朵軍人相等的實力,傭兵部隊艾隆迪亞仕的年輕隊長。光從個性各有特色的隊員們對他抱持莫大的信賴這點就能看出其實力絕非泛泛之輩。雖然性格冷靜不爽朗,卻是名為同伴著想抱持堅強信念的熱血青年。根據隊員乾(ジェン)的情報前往費普村,打算搶先奉王令搜索的拉凡朵軍找到擁有「王之威光」的次任國王蓮。然而,卻逐步受到拉凡朵真正的歷史以及蓮的成長撼動,決定要和蓮一同旅行。



涅普拉斯.優根(ネブラエス・デュガン) CV:鈴木達央

  拉凡朵軍北方大隊隊長。年幼時母親曾遭某人殺害,為找出犯人而不斷追求「力量」。如今成為拉凡朵軍北方大隊隊長,不僅戰功彪炳,也意外得知了"擁有穿越時空之力的「闇之眼」"的存在。爾後,為了獲得那份力量為母親復仇,而與影之王進行了交易。以自己蒼藍美麗的眼睛換取未完成的闇之眼,並聽信影之王所言,為吸食光之末裔的血液以完成闇之眼,因而開始追殺蓮。



《拉凡朵國物語》劇情概要


過去,光與影曾經交戰。
在這個由光與影構成的世界,兩者互相憎恨之下,世界會如何變化呢?
誰都無法想像的戰爭持續不休,最後由光獲得勝利。
然而,不曾存在過的「闇」同時誕生。
逃竄到闇之中銷聲匿跡的影,是光無法觸及的。
光之王治理之下的世界,明亮而充滿朝氣。
然而,杯弓蛇影則成了王的宿命。



【現在】

拉凡朵最北端,濃霧環繞的小村莊費普
蓮和妹妹翠斯塔過著簡樸而幸福的生活
卻有一天,村子突然遭到襲擊,一切都付之一炬
兩人雖然逃到森林中重新開始生活
翠絲塔竟遭蔓延於拉凡朵,被稱為「虛飾症」的疾病侵襲
蓮錯愕著看著最重要的妹妹因病痛苦掙扎
甚至從口中不斷吐出如黑影一般的煙霧
為了拯救瀕死的翠斯塔,蓮離開森林踏上旅途

將蓮稱為次任「光之王」,由布萊率領擔任其護衛的傭兵部隊艾隆迪亞仕
為了完成「闇之眼」而襲擊蓮,企圖吸食其血液的紅眼之男涅普拉斯
深愛翠斯塔,結果和蓮漸行漸遠的摯友艾索
打算趁光之王的影響力衰弱,伺機將其掠奪的影之王
以及突然出現在連面前,與翠斯塔樣貌完全相同的神祕少女榭爾修
知曉與拉凡朵緊緊相連的光與影的古老歷史,以及自己真實身分的秘密
蓮被包圍在多方思念和真實的夾縫中
最終究竟能否從虛飾症中拯救翠絲塔呢......。



  《拉凡朵國物語》已於 7 月 12 日,在日本 TOKYO MX 及 SUN TV 開播,每集播出時間為十分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41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HADOW OF LAFFANDOR 拉凡朵國物語~FANTASY PICTURE STORY~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然蘿
感覺很好看啊

07-13 15:50

涅可尤里
音樂大推!!去年在東京電玩展就被他的音樂征服了

07-13 17:27

koji-nao
看站上完全沒有討論反而令人好奇了呢[e6]07-13 17:30
不就一路衰小到底
每周五晚上7點都會發布一小段劇情,目前進度到第八章,說是動畫但比較像是幾年前的VOMIC

07-13 21:07

koji-nao
這幾天找到生肉看,結果是把官網上那些ADV畫面串連原封不動搬上電視螢幕
和期待落差好大......07-14 11:45
台灣玄真幻想樂團@賢
唉…台灣很難搞這個

07-14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gur3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後一篇:《CODE VEIN》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