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將於12月17日在日本Animax頻道播出

作者:♦冷心公爵♦│2017-11-01 12:00:15│巴幣:4│人氣:3564

  由藤卷忠俊原作《影子籃球員》,所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於2017年3月18日在日本地區上映,台灣地區則在4月14日於全台8間威秀影城上映。新作劇場版動畫內容為原作完結之後,於雜誌《少年Jump NEXT!!》上推出的新作連載《 Extra Game》完全映像化,由原作者藤卷忠俊擔任總監修。日本地區票房已突破10億日圓。


  官方於今(1)日發表劇場版動畫《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將於2017年12月17日以及24日在日本Animax頻道播出。





  美國的街頭籃球球隊Jabberwock來日本進行友誼賽,但他們卻在比賽中羞辱與之對戰的日本球隊,里子的爸爸景虎無法忍下這口氣,因而對Jabberwock宣戰。集結了奇蹟世代五名成員與火神黑子的VORPAL SWORDS因此組成。一個禮拜後復仇賽開打,剛開始雙方勢均力敵,但當Jabberwock拿出原有實力之後,比分差距越拉越大…。


≡STAFF≡
原作:藤卷忠俊《Extra Game》
監督:多田俊介
腳本:高木登
角色設計:菊地洋子
總作畫監督:後藤隆幸、菊地洋子
美術監督:鈴木路惠
色彩設計:竹田由香
撮影監督:荒井榮兒
編集:植松淳一
CGI監督:磯部兼士
音樂:池頼廣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主題歌:GRANRODEO「Glorious days」
插入歌:小野賢章「Against The Wind」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配給:松竹
製作:劇場版《影子籃球員》製作委員會


≡CAST≡
黒子哲也:小野賢章
火神大我:小野友樹
黄瀨涼太:木村良平
綠間真太郎:小野大輔
青峰大輝:諏訪部順一
紫原敦:鈴村健一
赤司征十郎:神谷浩史
傑森.席爾伯:稻田徹
奈許.戈爾德.Jr:綠川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4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克羅梅德爾
不科學籃球

11-02 17:13

喬魯肉•喬巴拿
瞪一下,對方就會自己跌倒

11-02 1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蠟筆小新劇場版第26部《... 後一篇:《美少女戰士25週年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