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動畫《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第二波演出聲優與角色介紹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BEATLESS│2017-12-09 10:45:39│巴幣:86│人氣:11526
  由 長谷敏司 所創作、redjuice 插畫的小說作品《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四季出版代理)將推出改編的動畫,其官方公開了動畫主視覺圖與第二波角色配音名單。


  距今一百年後的未來是個幾乎將社會的所有活動,都交給一種名叫hIE的人型機器人處理的世界。隨著超越人類智慧的超高度AI問世,它們開始創造出遠遠凌駕人類技術的物質──「人類未到產物」。十七歲的少年遠藤新人,邂逅了「人類未到產物」蕾西亞。「人」與「物品」的boy meets girl,她們究竟是為何而生呢?她們的存在,將讓人類的存在意義面臨考驗。


  動畫《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預計 2018 年 01 月 12 日開始播放。


≡ 角色介紹 ≡
遠藤アラト(CV.吉永拓斗)
遇到 レイシア 的少年,現為高二生。好好先生的他因 レイシア 的關係被捲入一連串的事件。


レイシア(CV.東山奈央)
淡紫色的髮色與冰藍色的眼瞳之「人類尚未明瞭」道具,搭載強力量子電腦的可變式武裝「Black Monolith」。


紅霞(CV.冨岡美沙子)
赤髮與赤瞳之「為了在與人類競爭中獲勝」道具,武裝「Blood Prayers」為一巨大刃物,其後部附有堪比戰車主砲大小且可發射雷射的發射器。


スノウドロップ(CV.五十嵐裕美)
外表像是幼女且身著白色連身裙之「進化的受託者」道具,武裝「Emerald Harmony」可在身旁散出奪取電子機械能力的白色花瓣。


サトゥルヌス(CV.下地紫野)
麻色的髮色與棕色的眼瞳之「為了創造環境」道具,武裝「Gold Weaver」為一長 1 公尺的裁縫機。


メトーデ(CV.雨宮天)
澄色的髮色與明顯就是機械外表之「人類所擴張的東西」道具,有著最強的力量與自由。


海内遼(CV.石川界人)
遠藤アラト 的同學,追尋著hIE逃亡事件,世界數一數二的hIE行動管理平台企業的長男。


村主ケンゴ(CV.山下大輝)
遠藤アラト 的同學,與紅霞接觸。定食屋《さんふらわあ》的兒子。


遠藤ユカ(CV.小野早稀)
比 遠藤アラト 小 3 歲的妹妹,兄控,喜歡肉。


海内紫織(CV.佐武宇綺)
比 海内遼 小 1 歲的妹妹,為取回 レイシア 而加入自家的派閥鬥爭,喜歡紅茶。


村主オーリガ(CV.若井友希)
比 村主ケンゴ 小 2 歲的妹妹,母親為俄羅斯人的混血兒,在乎哥哥怪異的行動。


エリカ・バロウズ(CV.陶山恵実里)
「バロウズ財団」的理事長兼媒體集團的CEO,2011年生,靠著冷凍睡眠與77年後的2104年醒來,提案與レイシア級hIE的主人的戰鬥公開化。

≡ STAFF ≡
原作
原作插畫
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美術監督
色彩設計
撮影監督
編集
音響監督
音響制作
音樂
音樂制作
動畫制作
製作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redjuice
:水島精二
:髙橋龍也、雑破業
:やぐちひろこ
:峯田佳実
:林由稀
:伊藤康行
:小島俊彦
:菊田浩巳
:楽音舎
:Narasaki(sadesper record)、kz(livetune)
:株式会社インクストゥエンター
:ディオメディア
:BEATLESS製作委員会

≡ CAST ≡
遠藤アラト
レイシア
紅霞
スノウドロップ
サトゥルヌス
メトーデ
海内遼
村主ケンゴ
遠藤ユカ
海内紫織
村主オーリガ
エリカ・バロウズ
:吉永拓斗
:東山奈央
:冨岡美沙子
:五十嵐裕美
:下地紫野
:雨宮天
:石川界人
:山下大輝
:小野早稀
:佐武宇綺
:若井友希
:陶山恵実里

動畫《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官方網站
(C)2018 長谷敏司・redjuice・monochrom/KADOKAWA/BEATLESS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4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ATLESS

留言共 23 篇留言

Mika ♥ みさき
啊嘶,期待!

12-09 11:15

冰幻空羽
果然畫風~仿佛看到祈&綾瀨XD
期待這部[e22]

12-09 18:30

伯爵
原作插畫是redjuice,可是角色重新設計過了,幸好5個HIE沒差異太大

12-11 21:51

水瀬いのり
罪惡王冠w

12-12 11:53

哈哈姆特不意外
一整個罪惡王冠的既視感ww

12-12 12:32

願Doro與你同在~
作者是妹控,定案
補一句:個人不在意畫風,在意劇情,就算畫風再好沒劇情都是枉然,所以先觀察再說(嘻嘻

12-12 12:32

毀滅男爵
噗 噗苦那 歐耨其卡啦啊!

12-12 17:18

蘭陵笑笑生
會斷手嗎?

12-12 17:19

W31
為什麼不是Chelly唱Q___Q

12-12 17:27

諾亞.伊斯萊昂
有種罪冠的熟悉感

12-12 17:36

走召石更
D社 大家小心

12-12 17:38

★串串☆
胃痛番ㄇ

12-12 17:42

薩塔喵喵ฅ^•ω•^ฅ
罪惡王冠既視感 不過有東山可以期待一下

12-12 18:04

路米
redjuice大大畫的武器 都好有機械跟未來感覺 我喜歡

12-12 18:19

funng
王之力?

12-12 18:21

芝麻凜
東山=必看

12-12 18:25

蒙面裸奔超人
必看

12-12 19:38


BL

12-12 21:31

YAMATO
不只人人有功練 還人人有妹妹 真棒

12-13 07:34

Jick Nash
追了追了

12-13 09:19

咖哩蹦
我的王之力R~~~

12-13 19:50

邪無怒怠狗
綠茶蘿眉毛有四個...

12-14 00:17

點點點
最二網管

12-14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漂流武士》未放送第... 後一篇:台灣角川 2017 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