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情報-隨著庫洛魔法使新篇!四樣新週邊隨之登場,包含新版本魔杖!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1-16 19:51:05│巴幣:42│人氣:6704
庫洛魔法使是一部女性像的動畫,在這次新篇「庫洛魔法使小櫻  透明卡牌篇」播放後,第一彈商品也隨之登場,當初喜歡小櫻的女孩子,現在也都成長成大人了,第一彈的商品化的也選擇了成熟一點的裝飾品與化妝品!!

庫洛魔法使新篇在1月7日開始播放,現在就已經打算要推出商品啦~
「Parfait Mimi 夢的杖(1萬8000日圓)」在新篇中登場的新法杖,長度也是等身還原的75公分長,裝飾細節也都十分精緻!

「夢的鑰匙」,是在新篇中登場的鑰匙,變成魔杖前是一個鑰匙然後用成項鍊掛在脖子上,而這項鍊也被精緻的重現出來了,售價3500日圓!

手持方便的手鏡,外面有著精緻的浮雕!一個售價3500日圓

「Parfait Mimi 小罐子(4500日圓)」裡面有著歴代的鑰匙(封印鑰匙・星鑰匙・夢鑰匙)裡面是沒裝東西的,可以裝上自己想要用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只要購買超過5000日圓,將可以拿到一個特典書套

特典書皮
在takaratomy已經可以開始預約!4月19日開始發售!


筆者心得:看起來...很不錯,特別是法杖!!不過好貴!!他發售的期間我在日本耶~的最後一天,這次行程估計不會像上次那樣一直跑秋葉原了,要看一下當地風景吃一下當地美食,上次狂吃...超商阿!!然後小櫻不是女性向!!男生也很多人看呀!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801/15/news138.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庫洛|魔法使|小櫻|透明|卡牌|鑰匙ˊ|化妝品|保養品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遙控器當手機
官方製杖

01-16 20:53

LZ
想買,但是沒錢,只好自己做了ლ(´•д• ̀ლ

01-16 21:00

雙鵰狩人
Pu通

01-17 12:17

九龍神火罩
期待透明牌跟小櫻牌、「無」牌實體化中...

01-17 17:41

台式義大利麵
小櫻就某方面來說的確是女性向阿,只是面向一般大眾。

01-17 17:53

無量社畜
怎麼沒有鋼化玻璃

01-17 18:50

adol
買給女兒的新玩具阿[e20]

01-17 20:55

阿里
買給老婆才對吧 連女兒都不看了(現在流行星光[e20]

01-17 21:20

p
是在少女漫畫雜誌連載的是(針對)女性向不用懷疑...不過少女漫畫很多男生也看也是真的...就像很多少年漫畫女生也愛看一樣...我覺得這沒什麼...

01-17 21:26

Kyle
買買買買買買

01-23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公主風格床舖!夢想... 後一篇:情報-庫洛魔法使小櫻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少女願意自己選擇違抗殘酷命運,代價則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