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情報-「殺戮的天使 恐怖屋」期間限定在新宿舉辦!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7-07 22:53:34│巴幣:28│人氣:4558
7月6日由遊戲改編的動畫「殺戮的天使」以播出,為了慶祝,將要推出“殺戮的天使 恐怖屋”在東京・新宿,在8月1日~14日,2週限定登場!

「殺戮的天使  恐怖屋Floor6 @inSPYre」位於新宿歌舞伎町的一棟出租用大樓!niconico超會議已經實施數年的「殺戮的天使 恐怖屋」都是大受好評!這次舉辦的...可是比niconico超會議的場地大上三倍!體驗時間也約有兩倍(30分鐘)
整體設計是由超會議再現,並且更加還原原作前半段的荒廢感!一起來體驗...劇中的感覺吧。


預計會與動畫版做連動企劃。
門票價格:大人2050日圓、中、高生1550日圓、小學生以下1250日圓。
另外優先入場卷將會在7月13日開始預約!如果沒約到也能直接到現場購票。



筆者心得:遊戲超棒!小說買了還沒看!動畫...點進去都緩衝!!太多人在看啦!!這個以前似乎有人拍過niconico超會議的裡面?那影片...除了黑,什麼都沒有了...裡面太暗惹,可能勉強人眼能看,拍攝器材就拍不出來裡面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殺戮的天使|恐怖屋|鬼屋|體驗|東京|新宿|歌舞伎|niconico超會議

留言共 8 篇留言

OP樺
快住手!這根本不是恐怖番!

07-13 14:49

水滴-CKF
8v0

07-13 14:58

Paule
我要在B1看金髮小蘿莉

07-13 15:07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還在看…

07-13 15:36

角巻 わため
聽到nobu的笑聲 真的會一起笑...

07-13 16:09

七漆痕
幹 想去

07-13 17:26

就那樣啊
其實小說漫畫動畫都不恐怖,但是蘿莉很可愛

07-13 19:26

Aya.Shu
這是戀愛遊戲(無誤

07-13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小宇宙爆發「聖鬥士... 後一篇:情報-鳥取縣「妖怪 水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