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公布以神秘美女角色呈現的視覺作品

Trusty | 2018-09-21 21:37:32 | 巴幣 10 | 人氣 13322


  由 SQUARE ENIX 負責高品質影像的「Visual Works」製作,與公司現有 IP 無關的全新影片公開。以一位神秘美女的戰鬥為主軸展開的約 4 分鐘半的影片。


  這是名為「Visual Works Character Prototype」企劃的影片。為外部的創作者、工作室與製作商等提供這部影片中登場的角色,尋找創作出「新娛樂內容」的機會。

從官方網站摘略的概述如下。

使用這個角色設計的「新娛樂內容」推向世界

・如果您想創作以此角色設計的「新娛樂內容」,請與我們聯繫。
・對象為世界各地的創作者、工作室與製作商等。
・遊戲、影片、推銷規劃等任何形式都不是問題。
・世界觀和角色設定可以自由創作。(無須以此原型影片世界觀構築)

※不包含在 SQUARE ENIX 和 Visual Works 的人員招聘計劃或作品競賽計劃中
※本企劃基於此角色設計的商業用途為前提。
※該影片和角色設計的版權歸 SQUARE ENIX CO., LTD.(以下簡稱“公司”)所有,使用時必須獲得公司的許可。



  此外也開設了 YouTube 頻道「VISUAL WORKS」。本次的動畫亦在該頻道公布。

以下引用廠商所發布的內容。

Visual Works Character Prototype 為什麼不創作新的東西出來?

■「Visual Works Character Prototype」為何?

SQUARE ENIX 啟動了該企劃,以創造新的娛樂內容。SQUARE ENIX 為外部的創作者、工作室與製作商等,提供該影片登場的角色,並促使以此為題材的創作。

■這部影片和角色的製作者、影片的故事以及角色設定為何?

SQUARE ENIX 的工作人員負責角色原案,Visual Works 團隊和音效團隊負責影片的製作。該影片是為了展示角色設計的原型而製作,所以沒有詳細的設定。

■這是遊戲或影像作品的新作嗎?會成為 SQUARE ENIX 現有 IP 的作品嗎?

不是。這不是遊戲或影像作品的新作。
此外,亦與 SQUARE ENIX 現有作品・IP無關。

■此後將會如何發展?

這個挑戰取決於創作者如何引導。希望創作者描繪出他的理想,發揮創造力產生新的娛樂內容。

(C)2018 SQUARE ENIX CO., LTD.All Rights Reserve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純葛格
一堆不看內文看到標題就嘴的人
2018-09-25 21:47:29
懍羽
就不務正業,還說的這麼好聽.. SE社你乾脆改行經營人物設計兼CG動畫公司好啦?
2018-09-25 21:53:38
Stone
作品品質越來越差的公司
2018-09-26 01:01:27
-飛-村劍心
美麗與帥氣兼具的女生~超讚DER
2018-09-26 11:59:22
qllo
變相徵人有屁用 公司不給經費跟時間 出來的還不是ff15這種未完成品
2018-09-26 16:35: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