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 本周預告「新招!?」鋼鐵車手窮追猛黏 光速殺手放空據點

(新聞稿) 2009-08-27 18:21:07 Ken

【台灣電競聯盟提供】「TeSL 2009職業超級聯賽」本周將播出例行賽下半季第55、56、57場。SF項目,上回在「神經毒氣」中慘遭7-ELEVEN鋼鐵人終止連勝的戲谷光速,這回可是有備而來!隊伍別出心裁的戰術令現場觀眾驚嘆連連,他們到底使用了何種戰術呢?而本周的跑跑戰場特別「黏」,跑不贏「跑跑一哥」Yue(盧子賢),沒關係,7-ELEVEN鋼鐵人決定用黏的!在Vic(鄧富升)與Amis(陳志偉)緊黏不放的壓力下,Yue會不會產生失誤呢?

◆ 《SF Online》

  上回在「神經毒氣」被7-ELEVEN鋼鐵人終止「連勝」的戲谷光速果然記取了教訓,在例行賽第五十五場,
隊伍別出心裁的戰術令現場觀眾驚嘆連連,所有光速殺手居然「放空」據點,全部集結於在同一條路線埋伏!?有趣的是,目前已奪得「三連勝」的7-ELEVEN鋼鐵人居然也採取與對方相似極高的戰術,兩方碰頭,精采可期!而在「火車」地圖中擁有80%高勝率的戲谷光速,將在例行賽第五十六場對上橘子熊,面對前頭來勢洶洶的戲谷光速「箭頭」Mars(林敬詔),橘子熊選手比利(胡晉文)總能在第一時間「打掉」他,而金剛(張學庭)在手榴彈、閃光彈上的應用與偷襲,也都成功的干擾了戲谷光速的進攻步調,在絕佳團隊默契配合下,橘子熊能否取下勝利呢?例行賽第五十七場,本周的壓軸賽事將由7-ELEVEN鋼鐵人對戰華義SPIDER,其中第八回合,7-ELEVEN鋼鐵人僅存兩位殺人王SJ(徐顥璋)與Spicy(葉庭豪),兩大殺人王聯手,遲遲不進行炸彈設置任務,決定先行削減敵人數量的他們最終能否成功偷襲華義SPIDER呢?

◆ 《跑跑卡丁車

  例行賽第五十五場,面對上回有著驚人演出的光速選手Ken(呂俊賢),7-ELEVEN鋼鐵人會不會害怕呢?在這場賽事中,過往失誤率一直無法降低的Amis,在前兩回合可是一次失誤都沒發生唷!「零失誤」是不是就意謂著第一名呢?上半季開打至今,在跑跑項目敗得最慘的隊伍無疑就是戲谷光速了,例行賽第五十六場,雖然隊伍領跑選手Ken在這場賽事中的表現並不如意,但其它兩位隊友Elvis(劉恒輔)與Rex(張敬偉)可不善罷甘休,尤其是上星期「三支手指」慘遭「車門夾傷」的Rex,縱使帶傷上場,戰績還是不落人後,第一回合就緊跟朔月身後,奪下第二名,第四、五回合更是助攻、領跑樣樣來,在他的努力下,戲谷光速今天是否能「開胡」?例行賽第五十七場,Vic與Amis這兩位擅長領跑的選手,今天就像口香糖一樣-「黏」極了!縱使兩人穩定度不敵「跑跑一哥」Yue,但沒關係,跑不贏就用黏的!在這樣的緊迫盯人攻勢下,Yue該怎麼辦呢?Only(陳柏全)與Kai(盧育慶)會跳出來幫他嗎?

  想知道Vic與Amis到底有多「黏」人嗎?想知道兩大殺人王聯手究竟能否「吃」下華義SPIDER嗎?精彩賽事不容錯過,本周五、六、日敬請鎖定衛視體育台「TeSL 2009職業電競聯賽」。

【例行賽第五十五場】 戲谷光速vs. 7-ELEVEN鋼鐵人
首播:8月28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29日 凌晨00:30(衛視體育台)

【例行賽第五十六場】 橘子熊vs. 戲谷光速
首播:8月29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30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

【例行賽第五十七場】 7-ELEVEN鋼鐵人vs. 華義SPIDER
首播:8月30日 下午18:00(衛視體育台)
重播:8月31日 早上09:00(衛視體育台)

標籤:

#tesl

7-ELEVEN鋼鐵人居然也採取與戲谷光速相似極高的戰術!?7-ELEVEN鋼鐵人居然也採取與戲谷光速相似極高的戰術!?
Elvis受到了什麼打擊?Elvis受到了什麼打擊?
Yue你被「黏」得很無奈嗎?Yue你被「黏」得很無奈嗎?
Zhan在激動什麼?Zhan在激動什麼?
金剛皺眉頭是因為?金剛皺眉頭是因為?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其他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