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 K 電競聯賽 蜘蛛軍團重新出發 太陽神隊史首度直落二擊敗橘子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1-08-08 12:23:31

  《SF Online》、《跑跑卡丁車》7-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於上週末舉辦電競五年第一場例行賽,延續上季冠軍賽交戰陣容,首戰是由樂陞鋼鐵人對決華義 Spider。以下為週末賽況整理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例1」蜘蛛軍團重新出發,例行賽首戰直落二強勢擊潰鋼鐵大軍!

  「7-ELEVEN盃職業電競聯賽」電競五年S&K例行賽第一場,按照慣例延續上季冠軍賽交戰陣容,由樂陞鋼鐵人對決華義SPIDER,經過選手交易後陣容大洗牌的樂陞鋼鐵人,不敵來勢洶洶的蜘蛛軍團,以直落二落敗。

SF韓國原廠製作人,前來宣佈第五季正式開戰

  SF「特種部隊」雙方對決「沙漠陣地」地圖,全新陣容的樂陞鋼鐵人先攻,但華義SPIDER諸將展現滴水不漏的強大防守,鋼鐵人Tank(程友志)一度成功安置炸彈,但還是遭到「酷狙」Wiz(劉俊介)瓦解,在落後的情況下,鋼鐵人五位選手索性都拿起步槍進攻,原橘子熊金剛化身的鋼鐵人Star(張學庭)在上半場結束前以漂亮的1打2搶回一分,上半場華義SPIDER以5:1領先。

「酷狙」Wiz(劉俊介)本季誓言帶領華義SPIDER奪回冠軍寶座

  下半場攻守互換,鋼鐵人展開反擊,Star和Blink(吳家旭)聯手連追回了兩分,但華義SPIDER「新人王」Leo(林冠亨)在關鍵的殘局中一對一打敗了Tank,Wiz再以精準的狙擊拿下最後一分,最後華義SPIDER以7:3拿下SF勝利。

  KR「跑跑卡丁車」個人賽,先由「巨石小子」Rock(李學洋)和Ziv(呂倉緣)對決新地圖「工廠未完成的第五禁區」,Rock在後半連串的彎道中搶先衝出拿下勝利,而新加盟SPIDER的Vic(鄧富升)也再接再厲打敗原橘子熊「老臣」如今加入鋼鐵人的橘川(葉俊谷),最後Yue(盧子賢)更遠遠甩開回鍋新秀鋼鐵人的龍(何富維),華義SPIDER個人賽3:0大獲全勝。

面對最熟悉的隊友,不過這次已經轉變成對手的身份,但Vic(鄧富升)絕對不因此鬆懈

  進入團體賽,第一張賽道是新地圖「反方向海盜懸崖上的決鬥」,一開賽雙方選手就失誤不斷,最後龍抓住Yue卡牆的機會,幫助鋼鐵人拿回一分,但Yue和Vic立刻接連搶下首位,KR上半場華義SPIDER以5:1領先。

重新回到職業賽場,鋼鐵人(何富維)有明顯的進步,失誤率也降低不少

  下半場開賽,龍再度挺身而出,不過華義SPIDER不打算讓鋼鐵人有任何反攻的機會,加上有新加入的「衝撞王」Vic的掩護,最後就由Rock在「黃金文明之黃金座標」賽道破紀錄的煙火中,以7:2拿下KR的勝利,華義SPIDER也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 「例2」Hermes大爆衝!太陽神隊史首度直落二擊敗橘子熊!

  「7-ELEVEN盃職業電競聯賽」SK例行賽第2場,上季無緣踏入總冠軍賽的兩隊曜越太陽神對戰橘子熊,電競五年橘子熊透過選手交易補強陣容,然而看來短短一週的磨合期仍有待加強,結果反而是選擇保持原有陣容的太陽神跑跑團隊打破連兩季連敗記錄首度擊敗橘子熊,太陽神也打破隊史記錄直落二擊敗橘子熊,在新賽季開了好采頭。

  今晚SF「特種部隊」地圖為「命運交叉道」,由橘子熊先攻,雖然從鋼鐵人轉隊到橘子熊的SJ(徐顯璋)一開始就有1打2的表現,但遭到太陽神Cratos(莊琪)連續兩局擋住攻勢,加上「殺人王」Eros(莊仁傑)幾次補槍,太陽神瞬間取得領先,不過橘子熊老將維尼(蘇子偉)和御風(徐楙勝)立刻挺身而出,又幫助橘子熊扳平比數,上半場雙方以3:3戰成平手。

由樂陞鋼鐵人轉隊橘子熊的SJ(徐顯璋)頻有亮眼表現

  下半場攻守互換,SJ雖然再度上演1打3,但太陽神已經搶先設置炸彈,加上「帥狙」Nireus(傅邦宸)也以1打3打穿橘子熊的防線,阿波羅眾神下半場長驅直入,最終SF就以7:4拿下勝利。

曜越太陽神Crotos(莊琪)多次擋下橘子熊玫勢

  KR個人賽第一場就是新地圖「城堡隱藏的密室」,由Orion(呂俊賢)對決由鋼鐵人轉到橘子熊的上季MVP歐文(余弘安),選擇摩托車「迅雷SR」出賽的歐文,一開賽就遠遠甩開Orion搶先拿下勝利,第二場「關鍵小子」Pallas(黃忠儀)也輸給了「國王」朔月(徐培森),但Hermes(黃遠康)在最後一場驚險逆轉村村(劉錦鴻),個人賽由橘子熊以2:1領先。

曜越太陽神開季好彩頭,破隊史記首度直落二打破強敵橘子熊

  進入團體賽,Pallas雖然一馬當先衝出,但在終點前發生嚴重失誤含恨落敗,橘子熊取得領先優勢後,朔月把握機會破了「城鎮天下第一關」紀錄,但隊友大意成為了「五五六六」天團,Hermes趁機領軍反攻,上半場兩隊以3:3平手收場。

上季MVP歐文(余弘安)創聯盟記錄首度騎兩輪車上場

  下半場Hermes繼續大爆發,一個人連追橘子熊三名選手,更破了「城鎮高速公路」的紀錄,雖然隊友不幫忙屈居5、6名,但狀況極佳的Hermes完全不放棄希望,加上Pallas也在末段賽道貢獻幾次漂亮的助攻,終場太陽神就以7:5拿下對橘子熊的KR首勝,太陽神今晚也以直落二擊敗強敵!

曜越太陽神的Hermes(黃遠康)大爆發,跑跑隊首度擊敗橘子熊

標籤:

#tesl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AESF e-Masters 亞洲電競大師盃宣布延期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IESF 世界電競錦標賽 12 月首爾登場 KELME 邀直播主、賽評展示全新電競國家隊戰服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
2019 電子競技運動大專盃開始報名 將比《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傳說對決》等項目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5
IESF 世界電競賽舉行開賽記者會 預告將在 11 月 9 日至 11 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28
IESF 今日授旗《英雄聯盟》《鐵拳 7》《CS:GO》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 BeBe 等
電競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01
《星海爭霸 2》職業電競聯賽 太陽神擊敗橘子熊 王牌 DS 兩勝大逆轉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35
S & K 電競聯賽 SPIDER 直落二力壓太陽神 鋼鐵人封王魔術點亮「M3」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9
S & K 職業電競聯賽 鋼鐵人、太陽神分別扳倒橘子熊、 華義 SPIDER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7
TeSL 職業電競聯賽 曜越太陽神、桃園噴射機本周迎戰強勁對手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6
S & K 電競聯賽 封王只差一步!樂陞鋼鐵人強壓太陽神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9
【速報】橘子熊首次奪得 TeSL 職業電競聯賽年度總冠軍
OLG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111
《SF 2》職業電競聯賽新北金礦隊以 4:1 打敗台南鳳凰隊贏得第一季總冠軍
電競 | Special Force 2 Online
55
7-ELEVEn 職業電競聯賽週末戰況回顧 橘子熊再寫連勝紀錄!
PC | TeSL 台灣電競聯盟
0
台灣電競史首支雙聯賽冠軍隊伍 樂陞鋼鐵人得《星海爭霸 2》總冠軍
PC | 星海爭霸 2:自由之翼
50

讓自己信心滿滿!!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