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風雲》新服開啟 遊戲新增新特色

(廠商 崑崙在線 提供) 2012-03-28 14:48:01

  經典永遠經典!搶錢搶糧,烽煙三國!鬥智鬥力!熱血三國!永恆的經典——《三國風雲》新服S47【群雄逐鹿】將在3月28日上午11點盛大開啟!兩大特色,四大活動,助您先人一步,一統三國世界!

◆ 第一大特色:不花錢招超一流武將!

  新服特別修改了招賢館武將招募方式!張榜招賢,大擺宴席,親故茅廬三種方式總有一個適合你!

  每種招募方式都有一定的CD時間,當CD時間冷卻結束,大家點擊相應的招募方式按鈕,招賢館的武將就進行一次刷新,就有可能出現心儀已久的武將。每種招募方式的CD時間是不一樣的,相對應的,獲得優秀武將的概率也不一樣哦!

  新的招募方式最大的特點是,花費鑄幣即可進行招募,等於免費哦!而鑄幣是本次改版新添加的內容,可以通過軍營,戰役,探寶,噬魂,儲值,活動等管道獲得,是實實在在的讓大家都有史實武將帶哦!

招賢館

◆ 第二大特色:開服送曹操哦!

  玩過特色服的朋友都知道,特色服有曹操送!現在新服【S47群雄逐鹿】也有曹操送哦!大家只要人口達到50,打開太守禮包!第二天再次上線,就會發現曹操已經到你帳下效力了哦!

四大活動同步開啟!
1、三大禮包,VIP道具,50禮金券,三大禮包,註冊就送!
2、實惠升爵位,激戰三國你最行,權杖貢獻度提升至175,還有豪華坐騎,高級技能書等!
3、厲兵秣馬,禮金不停,2100訓練點,35禮金免費送!
4、威名震千裏,爭當新人王!獎勵技能書,技能丹,聯盟道具等!

  除了遊戲內的精彩活動,《三國風雲》營運團隊還在官方論壇和FB上同期開啟了【爵位禮包】贈送活動、“歃血為盟“聯盟徵集活動,以及後續的“沙場點兵”、“群雄逐鹿”,無數好康等大家來一起分享!《三國風雲》營運團隊,必將精益求精,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更精彩的遊戲體驗!

 

更多的圖片與影片:Web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