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畫《偶像大師》特別篇 web 預告公開

作者:逆襲の惡龍│偶像大師│2012-04-29 16:30:19│巴幣:24│人氣:3186
  改編自 NAMCO BANDAI Games 所推出的人氣偶像養成遊戲的動畫作品《偶像大師》於日本去年年底已正式的播畢,而官方近期公開了 Blu-ray 與 DVD 第 9 巻預計收錄的電視未放送集數「765プロという物語」相關預告影像。


  《偶像大師》是由 錦織敦史 執導,A-1 Pictures 公司製作的動畫作品,劇情以描述以偶像頂點為目標的少女們的成長過程,相關參演聲優包括了 中村繪里子、長谷川明子、今井麻美、仁後真耶子、浅倉杏美、平田宏美、下田麻美、釘宮理恵、高橋智秋、原由実、沼倉愛美、若林直美…等人。

  《偶像大師》 Blu-ray(藍光光碟)&DVD 第 9 巻預計 2012 年 06 月 28 日發售;同捆PS3遊戲軟體《偶像大師 為你寫真 第 9 集》Blu-ray(藍光光碟)含稅售價 9980 日圓,限定版 Blu-ray(藍光光碟)含稅售價 8190 日圓,限定版 DVD 含稅售價 7140 日圓,通常版 DVD含稅售價 6090 日圓。



動畫《偶像大師》官方網站
遊戲《偶像大師2》官方網站
《THE IDOLM@STER OFFICIAL WEB》官方BLOG
© NBGI/PROJECT iM@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2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動畫|THE IDOLM@STER|GNN|聲優|漫畫|小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偶像大師 為你寫真|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グラビアフォーユー!VOL.9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本人特別喜歡!
第23話 『私』→看了超過2次了...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好看?!天海 春香『必須改變』與『不想改變』一直抱兩種情感困惑?最後春香被大家有所呼喚!春香也接受自己想法!
第24話 『夢』→結局我非常喜歡。

05-02 18:23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特別偏〃超期待喔...

05-02 18:27

ドMの黑炎龍神
tv版超好看的=ˇ=

05-02 20:51

修爾頓
前面一般一般,有點看不下去了,不過後面真的做得不錯。

05-22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anger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中村繪里子 的好... 後一篇:聲優團體「Stylip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