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PSP《靈魂扳機》第二波人物介紹影片釋出&及特典內容公開

作者:雙魚DJ│2012-05-08 20:38:16│巴幣:18│人氣:5939
   
    

由Imageepoc公司製作發行的PSP遊戲新作《靈魂扳機(SOL TRIGGER)》,官網日前公開遊戲中的人物角色“華特(ヴァルター)”介紹影片,及公佈發售日期及特典內容,遊戲預定在2012年日8月30日推出,售價6279日圓。


  



本作是由日本Imageepoch開發的被稱為“PSP上最後的日式RPG大作”的一款遊戲。遊戲的開發陣容相當豪華,負責劇本的是野島一成,角色原畫為增我部修司(《噬神者》以及《女神異聞錄4》漫畫版的畫師),主要角色聲優則分別由鳥海浩輔、花澤香菜、杉田智和來擔任。


劇情介紹:

    
  神機教會為了維持科學技術的文明而不斷榨取光之民的靈魂,對法雷爾他們這樣的靈魂觸發者來說是死敵。而靈魂觸發者能夠燃燒靈魂來釋放強力的必殺技,他們是能夠對抗神機教會唯一的存在。而他們當中一部分人擁有能夠使世界安定的黃金之靈魂,法雷爾就是其中之一,他和同伴們抱著必死的決心面對即將來臨的決戰。


影片人物介紹:


            【華特(ヴァルター)CV:杉田智和】
         



因為朋友被神機教會所殺害,所以誓言復仇的靈魂扳機者。身體瘦長,操縱巨大的鐮刀狀“靈魂裝備”。一個個“靈魂觸發者”的特攻讓他有種僅餘自己存活的感覺……


神機教會人物介紹:



           【LITTLER(リトラー)CV:沢城みゆき】
             
神機教會的主要幹部執政官,負責主持科學技術開發。為神機教會發明了以靈魂為原動力的各種機械。同時對靈魂本身研究非常熱衷。目前似乎在進行著抹殺光之民存在意義的恐怖研究……

            
        【伊修特邦/ISTVAN(イシュトバーン)CV:大塚明夫】
  

伊修特邦是神機教會軍事部門的負責人,也是親上火線指揮SOL TRIGGER鎮壓戰事的執政官,為了維持治安而全力追捕靈魂觸發者,是一位異常冷酷的軍事強人。主人公法雷爾(ファレル)的伙伴們落入了他的手中,可以說是靈魂觸發者們的宿敵。

特典內容介紹:



●豪華聲優陣容廣播劇

特典中將收錄由花澤香菜、悠木碧、小清水亞美、鳥島浩輔、杉田智和、三宅健太等人參與的原創廣播劇。

●插圖故事書/配合廣播劇的圖文小冊子
●特製CD包
●道具密碼
●限定原聲大碟



▼製品情報
■遊戲名稱:靈魂扳機(ソールトリガーSOL TRIGGER)
■製作廠商:Imageepoch
■發行廠商:Imageepoch
■適用型號:PSP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發售日期:2012年8月30日
■建議售價:¥6279 日圓(含稅)
 
  • © Imageepoch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沒次郎
    華特 根本是魔法少女吧 = =|||

    05-09 16:14

    雙魚DJ
    [e34]05-15 18:14
    ⅞當機小筆電~砸主機
    角色不錯看ㄟ~有點類似最後約束的物語的角色類型.
    我喜歡沉穩類型的男主角~只要不是那種只是耍帥或EQ差或是無腦熱血的主角就OK~[e16]

    05-09 17:05

    雙魚DJ
    [e34]05-15 18:15
    小建建
    nice

    05-09 21:39

    雙魚DJ
    [e34]05-15 18:15
    路人乙
    除了三宅健太(克勞斯)之外(笑),CV陣容根本強大XD,作畫也畫不錯

    05-09 21:54

    雙魚DJ
    [e34]05-15 18:15
    納蘭映雪
    [e19]

    05-11 20:51

    雙魚DJ
    [e34]05-15 18: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e00414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電影《腳趾上的星光》... 後一篇:PSP《戀愛、選舉、巧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