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介紹 Wizard 4 種型態和 W、兜新參戰騎士

(本新聞經日本 4Gamer.net 同意授權轉載) 2012-10-17 20:41:15 原文出處

  NAMCO BANDAI Games 公開,預計在 2012 年 11 月 29 日推出在 Wii 以及 PSP 平台上的動作遊戲《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仮面ライダー 超クライマックスヒーローズ)》的最新情報。本次公開在本作登場的《假面騎士 Wizard(仮面ライダーウィザード)》的 4 種型態,和從《假面騎士 W》和《假面騎士兜(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中前來參戰的 2 位假面騎士的介紹。
 
利用多彩的魔法和元素變化來戰鬥!
使用假面騎士 Wizard 縱橫戰場吧!
 
假面騎士 Wizard
 
作品介紹
「操真晴人」所變身的魔法使騎士。
腰間繫著 Wizard 變身腰帶,使用被稱為巫師戒指(ウィザードリング)的戒指來驅使秘藏在其中的魔法之力戰鬥。以在日蝕之日所進行的神秘儀式後存活下來為契機,而投身和被稱為「魅影(Phantom/ファントム)的魔物們戰鬥。
 
介紹戰鬥系統
Wizard 可以使用左手的屬性戒指來變化四種不同的型態!
另外若是使用右手的戒指就可以發動魔法。因為不同的型態可以用的魔法戒指也不同,所以面對不同的狀況來分別使用的話,可以讓戰鬥變得更加輕鬆哦!而其中似乎也蘊藏有超級厲害效果的魔法??
而作品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聲音音效也完全再現!放出魔法時撥放的音效將使戰鬥更加熱烈呢!
 
◆ 假面騎士 Wizard 介紹各種型態!
 
 假面騎士 Wizard 火炎型態(フレイムスタイル)

 

  只要帶起火炎巫師戒指(フレイムウィザードリング)並將之擦過可以引出秘藏在巫師戒指中魔力的 Wizard 變身腰帶,就可以變化成的 Wizard 基本型態。擁有操縱火焰或熱的能力,使用是劍也是槍的武器『魔法劍槍(ウィザーソードガン)』來攻擊,其攻擊同時也寄宿有火炎的力量。
 
  可以放出巨大火球的強襲射擊(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トライク),或者是可以使用巨大巫師戒指(ビッグウィザードリング)讓自己的手變得巨大來進行攻擊。
 

 

 假面騎士 Wizard 龍捲風型態(ハリケーンスタイル)

 

  只要將龍捲風巫師戒指(ハリケーンウィザードリング)擦過 Wizard 的變身腰帶,就可以變化成的 Wizard 基本型態其中之一。擁有操縱風和大氣的能力,攻擊同時也寄宿有風的力量。
 
  擅長快速的劍擊,和其他的型態相比,較容易持續進行空中的連續攻擊,是非常適合空中戰鬥的型態。
 

 

 假面騎士 Wizard 大地型態(ランドスタイル)

 

  只要將大地巫師戒指(ランドウィザードリング)擦過 Wizard 的變身腰帶,就可以變化成的 Wizard 基本型態其中之一。擁有操縱土和大地的能力,攻擊同時也寄宿有地的力量。
 
  擅長使用魔法劍槍的槍模式來戰鬥,但若是使用防衛(ディフェンド)巫師戒指時,就會出現土質牆壁來打消對戰對手的飛行道具,防御面可以說是和其他的型態擁有很大的區別。
 

 

 假面騎士 Wizard 水型態(ウォータースタイル)

 

  只要將水巫師戒指(ウォーターウィザードリング)擦過 Wizard 的變身腰帶,就可以變化成的 Wizard 基本型態其中之一。擁有操縱水的能力,攻擊同時也寄宿有水的力量。
 
  基本上是使用魔法劍槍的劍模式來戰鬥,可以使用束縛(バインド)巫師戒指將對手拘束起來,或是利用狡滑的攻擊來玩弄對手。
 

 

◆ 介紹新參戰的平成騎士
 
假面騎士 永恆(仮面ライダーエターナル)

 

作品介紹
 
  位於名為風都的城市中的偵探事務所,以自稱是冷徹硬漢(ハードボイルド)的偵探左翔太郎身邊的奇妙委託為故事開端。似乎是大量出現了因為使用名為蓋亞記憶體(ガイアメモリ)的人們變成了異形怪物的樣子。
 
  「風都的和平就由我來守護」這樣精神旺盛的翔太郎,今天也和搭檔菲利普(フィリップ)同共,兩個人一起變身成為一個假面騎士 W。
 
『來,細數你的罪惡吧!』
 
戰鬥系統
 
  傭兵集團 NEVER 的隊長・大道克己使用失落變身腰帶(ロストドライバー)和永恆記憶體(エターナルメモリ)變身之後的姿態。
 
  因為可以同時使用獨角獸(ユニコーン)或區域(ゾーン)等 T2 蓋亞記憶體,因此不管面對何種戰局都可以轉換成對自己有利的狀況,而且還可以給予對手高火力的攻擊。
 
  其中也有可以同時使用 26 個記憶體,放出大絕技「極限驅動器(マキシマムドライブ)」的招式?
 

 

假面騎士 鬥蜂(仮面ライダーザビー)

 

作品介紹
 
  1999 年,日本澀谷區有隕石降落。而在那七年之後的 2006 年,突然出現擬似人類姿態,被稱為蠕蟲(worm/ワーム)的宇宙生命體。而所屬於和蠕蟲對抗的秘密組織 ZECT 的新人隊員「加賀美新」和一個神祕的男人「天道總司」相遇了。他一邊說著自己是「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男人」,而當 ZECT 和蠕蟲對峙的時候,抓住出現的兜(KABUTO/カブト)變身器,而變身成為假面騎士兜。
 
戰鬥系統
 
  最初被選擇為鬥蜂變身器(ザビーゼクター)的資格者『矢車 想』所變身之後的樣子。以完全調和完美一致為信條,雖然是 ZECT 突擊隊「幻影」部隊的隊長但卻不聽從 ZECT 的命運,總是和兜敵對。擅長使用裝備在左手的鬥蜂刺針(ザビーニードル)進行騎士刺等近戰攻擊。
 
初回封入特典
 
  初回封入特典是《假面騎士對決 化身騎士(仮面ライダーバトル ガンバライド)》的原創卡片!
 
  當然這是只有購入《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才能得到的原創卡片!
 
※ 以上皆為 Wii 版開發中的畫面。

 

(C) 石森プロ・テレビ朝日・ADK・東映 (C) 石森プロ・東映 (C) 2012 NBGI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假面騎士 Drake 和斬鬼加入參戰陣容
多平台 |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
3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公開隱藏角色「假面騎士 FOURZE 流星融合型態」情報
多平台 |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
5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介紹 Wizard 的新型態「火龍」及超級英雄模式
多平台 |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
4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公布初回封入特典及其他最新情報
多平台 |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
8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11 月 29 日發售 包含 Wizard 歷代騎士超參戰
多平台 | 假面騎士:超巔峰英雄
33
投稿《天空之城》穆斯卡大佐聲優《假面騎士W》園咲琉兵衛演員寺田農過世 享壽 81 歲
人物 | 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
197
《假面騎士》最新遊戲《Ride Kamens》製作關鍵人物專訪 暢談本作獨有魅力與講究之處
人物 | Ride Kamens
49
《Ride Kamens》釋出全 16 名假面騎士與支援主角的管家等角色情報
手機 | Ride Kamens
38
投稿《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介紹 KIVA、Wizard 等 8 名騎士風格 昭和騎士 BLACK 也將參戰
PS4 |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18
《月光魔盜團》×《假面騎士》系列合作活動 3/15 開跑 超變身!假面騎士登場!
手機 | 月光魔盜團
5
投稿《假面騎士 GEATS》衍生劇《GEATS EXTRA 假面騎士 GAZER》視覺圖與預告公開
其他 | 假面騎士 GEATS
2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公布追加下載 Wizard / Beast 及新騎士情報
PS3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
43
投稿足立梨花將出演劇場版《假面騎士 Wizard & Fourze MOVIE 大戰 Ultimatum》
其他 | --
1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公開 Wizard 等 3 位參戰騎士情報及戰鬥畫面截圖
PS3 | 假面騎士:鬪騎大戰 / 假面騎士 鬥騎大戰
32
投稿【模型】萬代《假面騎士 WIZARD》 S.I.C. WIZARD 火焰型態 預定 8 月推出
其他 | 假面騎士 WIZARD
7
投稿《假面騎士 GEATS》衍生劇《假面騎士 GEATS 邪魔徒覺醒》3/8 日本期間限定上映
影劇 | 假面騎士 GEATS
2
《月光魔盜團》x《假面騎士》聯動今日上線 騎士集結冒險同行
手機 | 月光魔盜團
0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介紹 Fourze 等騎士 公布能確認所有騎士英姿的最新宣傳影片
PS4 |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9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介紹顎門、Birth 以及誕生 30 周年的 Black 等騎士
PS4 | 假面騎士 巔峰戰士
10
《假面騎士 巔峰英雄》新世代平成假面騎士夢幻大集合!
PS2 | 假面騎士 巔峰英雄
35

身為魔物的我也不錯吧?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