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遊戲《三千界のアバター》的主題歌將由『Lia』擔綱演唱

作者:テーニュー│2012-12-14 11:57:59│巴幣:12│人氣:3907
RPG遊戲《三千界のアバター》的主題歌將由『Lia』擔綱演唱

主題歌曲的名稱:『Infini(アンフィニー)』
演唱者:Lia
作詞作曲:島宮榮子

主題歌曲是由曾唱過著名遊戲《AIR》片頭主題曲著「鳥の詩」的Lia擔任演唱。
此外,作詞作曲則是由曾唱過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主題歌曲的島宮榮子(島みやえい子)擔任

Lia日本女性唱作歌手,王后 鐵桿的領域中活躍(以大寫“ LIA “為名義)。
其實Lia演唱了許多的遊戲歌曲,另外也有演唱過CLANNAD劇場版的片尾歌曲『約束』以及CLANNAD遊戲印象曲『願いが葉う場所』、『Ana』,還有CLANNAD ~AFTER STORY~動畫片頭『時を刻む唄』、片尾『TORCH』。以及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Ⅱ片頭曲》A Whole New World God Only Knows』 。
想必這些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另外這次Lia將出演RPG遊戲『三千界のアバター』的主題歌這消息想必很多人會很高興呢。

雖然RPG遊戲『三千界のアバター』尚未發售,但在知道了主題歌曲是由Lia演唱這點,相信許多人會很有興趣呢,畢竟Lia是個唱作歌手,而且他所演唱的歌曲都相當的有味道,
以CLANNAD來說,就讓許多人回味甚久。

這次作詞作曲將由島宮榮子(島みやえい子)來創作,想必Lia與島宮合作將會讓人有新的一個感官聽覺的新一波高潮呢。

島宮榮子(島みやえい子)是一名日本的女性歌手。但這次負責的是作詞與作曲,據說島宮是『KOTOKO』所憧憬的對象,同時也是『KOTOKO』的師父,看來島宮榮子(島みやえい子)
將會給予我們新的感官聽覺的感受呢。期待他與Lia能夠帶給我們新的體驗。

另外、RPG遊戲《三千界のアバター》將在2013/1月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33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千界のアバター

留言共 6 篇留言

遼闊@索性養老中
LIA,動畫界女歌手無人能匹敵的存在阿(對我來說)

12-14 15:30

テーニュー
他還是KOTOKO的師傅[e2]12-14 15:39
Mɢ「咚咚島真好玩」
[e22]

12-15 17:43

テーニュー
無須言語表達!!鬥氣自然表達[e22]12-15 17:45
真紅控
鬥氣跟上[e22]

12-15 18:18

テーニュー
鬥氣!!上啊!!![e22]12-15 18:20
呆紅茶@滅羞乾魔
Lia!!!!!!!!!!!!!!!!!

12-16 17:28

テーニュー
Lia大好12-16 17:50
挑逗妳的唇
插畫男還真像桐人

12-26 16:34

テーニュー
有那麼一點點相似12-26 17:13
Hajime
貎似看到Kosmos.... (逃)

12-26 17:04

テーニュー
會嘛!!!??12-26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581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禁書目錄 Endy... 後一篇:動畫《新世界より》主題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