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暗棋爭霸2》棋王冠軍之戰

作者:PlaynDora│2014-01-23 12:06:32│巴幣:0│人氣:2173

導言

1 遊戲ICON

  《暗棋爭霸2》在新的年度展開了冠軍之戰,棋士們可挑戰來自全球的高手拿下冠軍並且獨享豐厚獎勵,以下新的版本(v1.6.8)內容將在這為大家做說明。目前官方已在本週四22日於Google Play發布了最新的版本提供給Android的用戶下載

冠軍之戰

2 遊戲大廳

  棋士們於本月23日起,在競技場的勝場排行榜中所創造的冠軍戰績除了可以獲得榮譽勳章外,還可以獨享額外的獎勵「能量」。冠軍的競技之路分別有日、週、月三項不同的時段來較勁,奪下日冠軍的棋士在隔日台灣時間早上8.00結算後,即可獲得棋聖榮譽勳章及能量(+50)的獎勵,週冠軍可獲得棋俠榮譽勳章及能量(+250)的獎勵,而月冠軍可獲得棋王榮譽勳章及能量(+1000)的獎勵。


3 日、週、月冠軍各別的榮譽勳章獎勵
勝場排行榜

  在競技場對弈時所創造的戰績將列入勝場排行榜的系統裡面,本次的改版針對日週月三大項目提供了額外的獎勵制度(只有冠軍方可獨享)。根據不同的時段均可在該項目的畫面中了解到賽事的結算時間,同時也可了解到冠軍所得的獎勵提示。棋士們必須注意的是,如果在結算時未能完成戰局,該局的分數將會被列入當天的紀錄,若出現同分的結果,將由最先達成該分數者拿下冠軍。


4 月排行榜介面
  在新年期間也將會推出特別的贈送計畫,喜歡暗棋遊戲的朋友不防一試,這絕對是大家手機必備的小品遊戲之一。

5  iOS 1.6.4版下載連結(免費)

6  Android 1.6.8版下載連結(免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8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cal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暗棋爭霸2》開放OB版... 後一篇:《暗棋爭霸2》新年特別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