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笑傲曇天》動畫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作者:浩佐│2014-03-22 18:20:38│巴幣:20│人氣:2923
  由 唐々煙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笑傲曇天(曇天に笑う)》,即將於今年內推出電視動畫。官方網站於今(22)日更新並公開動畫首波宣傳影片。



  作品內容講述隨著文明開化及迅速西化的明治時代,日本進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無法接受這種變化的人、及對於新政府有所不滿的人因此犯下罪過。而囚禁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於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樹監獄!以作為擺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曇天神社三兄弟為中心,各式各樣的現實與未解之謎交錯,瀟灑奢華的故事終於揭開序幕。

■ STAFF
原  作:唐々煙
監  督:原口浩
系列構成:高橋悠也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 CAST
曇天火 :中村悠一
曇空丸 :梶裕貴
曇宙太郎:代永翼
金城白子:櫻井孝宏

笑傲曇天》動畫官網
© 唐々煙/マッグガーデン・「曇天に笑う」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奶油肉球
看起來不錯ww 喜歡人設[e5]

03-24 21:47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很期待的動畫.

03-25 17:57

關燁
老師的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劇情好看,畫風更是超棒!

03-25 19:14

黑人你好ヽ(゚∀゚)ノ
人設看起來不錯啊,看到cv名單更興奮了www

03-25 21: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錄的地平線》動畫第二... 後一篇:《元氣囝仔》動畫公開首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