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5.0 新情報釋出 紅心女王駕臨 魔境的審判關卡資訊搶先看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4-04-07 12:30:30

  手機轉珠遊戲《神魔之塔》繼日前實裝 5.0 版本「仙界的律令」,推出全新的封神及遠古的恐懼系列後,官方今日搶先釋出「魔境住民系列」將在 4 月 9 日(三)開放的地獄級關卡「魔境的審判」的情報資訊。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當仙境及恐懼領域陸續出現,打破世界的力量平衡,魔境之力的減弱令「紅心女王」變得不安。
 
  「紅心女王」將以傳承的意志,賜予她的戰士永續的生命,更命令操縱各種元素秘術的魔境住民,築起魔境的審判刑台,討伐外來的入侵者!
 
  • 紅心女王激發隊伍的回復潛力!

地獄級關卡『魔境的審判』:

 
開放時間:4月9日(三) 00:00 - 23:59
 
  在全新的地獄級限定關卡-『魔境的審判』中,魔境之主「紅心女王」將以女王之名,煥發心連心的意志,賜予永續生命之泉的祝福。
 
  「紅心女王」將鑄造她的魔境不死兵團,操縱生命之源與各種元素秘術,築起審判入侵者的刑台!
 

破關要點搶先揭密

 
  據官方透露,在地獄級關卡『魔境的審判』中,魔境之主「紅心女王」將設置嚴密的守衛。在魔境的結界中,不同的元素秘策將改變召喚師依靠的力量源流,更佈下了針對各大種族的圈套,打擊召喚師求生的意志。
 
  召喚師不但要駕馭元素力量的運轉變化,更需把握解放符文秘法的空間,掌控反擊的時機以突破門衛重重試練,在逆境中開闢希望之路。
 
  • 理解符能轉化調整攻勢策略,將成為破關的要素

  面對 紅心女王 頑強的生之意志,唯有領悟元素生成轉化之理,在逆境中懂得收放和存蓄符能的節奏,方可通過女王嚴厲的審判,得到她的嘉許。
 
  • 唯有頑強的生存意志與適性,才能通過女王的審判

 

永續的生命之泉!

 
  只要成功贏得「紅心女王」的認可,她將對一眾戰士賜予無上的祝福。永續的符文之力,將激活心連心的共鳴氣息,煥發源源不絕的生命湧泉。
 

「心之連動」永續泉源!不滅意志「蓄能傳承」!

 
  當「紅心女王」以首領身份呼喚戰士時,「心之連動」將解放符石潛藏的力量,大大轉換並強化鮮紅的魔力,強大的回復力將為戰鬥開闢全新的道路。
 
  完美駕馭符文之力的「紅心女王」,在「蓄能傳承」的力量支撐下,只要成功「消除符石」,即可結集元素之力,在短時間內為隊伍延續生命的氣息,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 「蓄能」延續傳承的強大意志!

  巧妙配合其他元素秘術的話,更可將鮮紅的力量轉換成其他元素,在短時間釋出強大的破壞力,在進退攻守之間爆發出生命的奇蹟!
 
  • 紅心的力量將隨用法而有不同的可能性

最強「紅心」組合解析!

 
  在「紅心女王」的駕臨下,鮮紅的魔力將讓「回復反擊」的美學提昇至更高的層次。「蓄能傳承 ‧ 心」攻守一體的適性,不但可提供穩定的回復力,配合其他元素秘術,可調控的破壞力更是無懈可擊。
 
  • 赤紅煉獄魔境

 

● 魔境之主 紅心女王
 
隊長技:心之連動 - 每累計消除 3 粒心符石 ,將產生 1 粒心強化符石。
主動技:蓄能傳承 ‧ 心 - 將與累積戰鬥回合數同等數量的符石轉為心符石,最多 7 粒。發動技能後會將累積戰鬥回合數重置。
 
● 白羊宮 ‧ 波比
 
隊長技:煉獄之強權 - 火屬性攻擊力 2 倍及回復力 1.5 倍。
主動技:灼熱盾擊 - 暈擊敵方全體,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 5 回合,但效果會因受到攻擊而消失。
 
  白羊宮 ‧ 波比 的「煉獄之強權」,配合 紅心女王 的「蓄能傳承」,不單可保證穩定的攻擊及回復,同時更可補足煉獄中所欠缺的支撐,可調控的生命氣息,不但是 紅纓武者 轉換輸出的強力後盾,同時更確保了隊伍「無縫」的「攻回」節奏!
 
  • 「蓄能傳承」是「火木攻擊轉化」的完美搭配

  紅心女王 的速效蓄能,配合雙白羊的「灼熱盾擊」,讓隊伍可無縫拖延攻擊同時回復,帶來冷卻技能及部署爆發的時間優勢,讓對手毫無反擊及喘息的空間!
 
  • 拖延對手攻擊,為隊伍取得救亡反攻的時間優勢

  在 木巫「怒火中燒」的加乘下,赤紅的煉獄攻勢將更趨靈活和猛烈,配合 女武神斯庫爾德「操縱之火」強橫的爆發手段,接連怒發的火烤,足以終結大部份地獄中的強敵!
 
  • 「怒火中燒」與「操縱之火」掌控著技能冷卻與爆發的時機

  • 妖魔湓溢之怒

 

● 魔境之主 紅心女王
 
隊長技:心之連動 - 每累計消除 3 粒心符石 ,將產生 1 粒心強化符石。
主動技:蓄能傳承 ‧ 心 - 將與累積戰鬥回合數同等數量的符石轉為心符石,最多 7 粒。發動技能後會將累積戰鬥回合數重置。
 
● 元素操縱者 ‧ 迪亞布羅
 
隊長技:罪之代價 - 以所受傷害 2 倍對敵方攻擊者進行相剋屬性反擊。
主動技:偷天換日 ‧ 心 - 所有符石隨機轉換,同時心符石出現率上升。
 
隊伍技:元素之殼 - 當隊長為迪亞布羅時 ( 迪亞布羅必需為隊長,當是戰友或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 ),而隊伍組合包括 4 名或以上的妖精系列角色,當生命力為 100% 時,下一次所受傷害不會使你死亡。
 
隊伍技:生命湓溢 - 當隊長為迪亞布羅時 ( 迪亞布羅必需為隊長,當是戰友或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 ),而隊伍組合包括 3-5 名 5 星妖女系列角色時,召喚師完全回復生命力後,剩餘的回復力將轉化為妖女隊員數目的倍數攻擊。
 
組合技:靈石治療 ‧ 中 - 當隊伍組合包括「迪亞布羅」及任一 5 星妖女系列角色,主動技能均處於可發動的狀態,且兩者等級均達 50 級或以上時,即可觸發組合技能「靈石治療 ‧ 中」,在兩回合內,讓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心符石 50% 效果。
 
  紅心女王 的「蓄能傳承 ‧ 心」,可說是妖魔組合「生命湓溢」的催化劑,配合精靈女王「治癒之心」的力量,連綿不斷的紅心之力,更可有效保證回血攻擊持續不斷的輸出。
 
  • 紅心女王的力量將促使妖魔組合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

  快速的蓄能力量在巧妙的配搭下,不但提供了穩定且高水平的回復力,同時亦大大活化了隊伍組合的攻守選擇。
 
  • 蓄能往往能在彈指間逆轉劣勢

  在「蓄能傳承」的支撐下,靈活運用 幻夢魚仙 ‧ 伊德海拉 的「泡沫爆破」、聖蜂后 ‧ 瑪格莉特 的「擴散」,以及 蝶妖伊薇特 的「生命採摘」,輔以組合技能「靈石治療」的疊加,可輕鬆在兩三回合內提供可觀的吞噬式傷害。
 
  • 善用妖女主動技能的特性,妖魔組合也可創造大量的傷害

4.6 版本「紅心女王」實戰展示!

 
  本次實戰影片挑戰『世界唷食者』地獄級關卡,在「魔境之主 ‧ 紅心女王」速效的「蓄能傳承」下,將大大催化妖魔「生命湓溢」的震怒。配合精靈女王「治癒之心」的力量,保證連綿不斷的紅心之力化為持續的高水平輸出回血攻擊,將生命氣息的可能性最大化!
 
※ 隊伍配置:
 
● 7 星 元素操縱者 ‧ 迪亞布羅 Lv 99
● 5 星 黑寡婦伊莎貝爾 Lv 99暗
● 6 星 貪婪精靈女王 Lv 99光
● 5 星 蝶妖伊薇特 Lv 99木
● 6 星 魔境之主 ‧ 紅心女王 Lv 99心
 
※ 戰友:
 
● 5 星 聖蜂后 ‧ 瑪格莉特 Lv 99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神魔之塔》x《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釋出合作石抽稀有角色資訊
手機 | 神魔之塔
24
《神魔之塔》x《神劍闖江湖 ―明治劍客浪漫譚―》合作將於 3 月 25 日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30
《神魔之塔》「和氏之璧 ‧ 青圭」將開放潛解 夢魘級王者「晨暉龍諭 ‧ 里昂」同步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8
《神魔之塔》「通往美夢的森林」公會任務下週展開 「中國神」同步開放極限昇華
手機 | 神魔之塔
11
《神魔之塔》「睿博異瞳・布提斯」掀起討伐戰任務 「驅役律令・賈寶玉」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3
《神魔之塔》六封地獄級關卡「天使長的遺願」關卡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101
《神魔之塔》純血執念之牢敞開 地獄試煉「貴族之焰」關卡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43
《神魔之塔》金剛夜叉明王摧伏邪濁 地獄關卡「響絕金剛鈴」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28
《神魔之塔》千年武神施展奪命剋殺咒 地獄關卡「梵天之門」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33
《神魔之塔》地獄王者「遊山弈客 ‧ 黑嘉嘉」「馭蜂特工・史嘉蕾」將於下週依序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3
七原罪最後王者現身!《神魔之塔》地獄級「王者的嫉妒」關卡情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112
《神魔之塔》x《大富翁》合作地獄級關卡「窮富翁的守護神」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91
《神魔之塔》 7.3 版本今日實裝!全新地獄級關卡「巨星的君臨」情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173
《神魔之塔》南瓜肖像保衛戰週一展開 萬聖節地獄級關卡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100
《神魔之塔》「不甘之恨」地獄級關卡曝光 道摩法師隊伍組合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56
《神魔之塔》期間限定關卡「與子偕老」預定 17 日開放挑戰 關卡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65
《神魔之塔》x《怪物彈珠》壓軸王者「黃泉」明日降臨 關卡資訊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53
《神魔之塔》「八腳馬騎士」關卡資訊曝光 組合技能系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89
《神魔之塔》十封王「毀世的重生者 ‧ 夏馬西」地獄級關卡下週五降臨 搶先釋出技能資訊
手機 | 神魔之塔
52
《神魔之塔》「天使長的遺願」夢魘級關卡與「路西法」潛解情報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101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