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NYCC】Netflix夜魔俠劇照首發,一改電影形象的初期套裝

作者:Balian│2014-10-14 16:56:21│巴幣:42│人氣:12584
日前在紐約動漫展NYCC上正式的公開了劇照與相關片段
知道動漫展的人應該都清楚,會場發表會是嚴禁錄影拍照,所以媒體都只會以口述進行





一改電影版本的紅色皮衣造型,而是以黑衣套裝的初期造型登場
整體造型發想自Daredevil: Man Without Fear系列作,讓整體的故事發展更加合理化

首支片段發生在凱倫佩姬Karen Page的公寓當中,當凱倫返回家中發現窗戶大開,地板上是斑斑血跡。凱倫驚慌的爬上家具找出藏在通風口的隨身碟。這時一頭黑髮的男子從暗處現身,掐住凱倫的脖子抵在牆上。在一聲驚叫後隨身碟隨之掉落,就在準備下刀割開喉嚨之際,身著黑衣的夜魔俠現身。一陣激烈的纏鬥讓夜魔俠從窗外跌落,小刀的鏘啷聲夾雜街道上的暴雨巨響,夜魔俠被拉入回憶之中,泛黃記憶裡父親將年幼的麥特梅鐸喚起,滿身是傷的父親邊冰敷並告誡著他:「別像他一樣」。

迴盪的話語將他拉回現實,任憑黑夜中的大雨灑落,嘴角帶血的撐起自己,夜魔俠將那名入侵者徹底痛宰掉。



第二支片段
梅鐸自克萊兒的公寓中醒來,梅鐸驚慌的發現自己倒在陌生人的沙發上,克萊兒則問道:「為何一個頭戴面罩的盲眼男會被打個半死,還出現在我的垃圾箱裡面?」

梅鐸變的相當謹慎:「你看到我的真面目了。」拒絕透漏自己本名的情況下,克萊兒答道:「我可不希望隨便一個傢伙,就這樣晚上閒來無事死在我家沙發上。」隨後決定用自己前男友的名字麥克來稱呼他。



第三支片段,大反派金賓現身
凡妮莎與「金賓」威爾森費斯克的初遇,凡妮莎在畫廊當中走動,一位身型碩大的光頭男子站在一幅全白的畫作前。這畫面吸引了凡尼莎上前搭話:「就像那個老笑話,你拿起一張白紙問道這是什麼? 答案是...一隻站在暴風雪中的白兔。」

凡妮莎接著問了:「對這幅畫有興趣嗎?」,費斯克轉過頭來給了個肯定的答案,聊著眼前作品的的她繼續問著費斯克對這幅畫的感受,「它讓我覺得孤獨。」



第四支片段
梅鐸回到自己與尼爾森合夥的事務所繼續自己白天的律師角色,凱倫佩姬與他們倆會面,感謝著他們如何幫她擺脫牢獄之災,梅鐸與尼爾森決定讓凱倫一起加入這個小小事務所。

劇組在結尾的問答當中,查理考克斯提到了故事當中會有許多梅鐸走在法律邊緣的心理衝突,同時也會帶到他的父親所帶來的影響。因為Netflix的敘事手法不同於一般電視台,夜魔俠的13集故事當中並不會像一般影集那樣埋伏筆吊胃口,而會是以一部長達13小時的長篇電影來展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反派好像阿XD

10-15 07:40

殺神浪客小馬哥
不知靶眼,幻影殺手會不會登場

10-15 09:05


金賓w 為什麼不直接翻譯金屁w 比較貼切阿

10-17 13:22

煮熟
看到這造型讓人想關緊門窗啊..

10-17 17:18

傻客
這個造型跟一般雜兵沒兩樣= =

10-17 18:05

Sheep
感覺主角好像動不動就會震驚百里一下

10-17 18:35

扁桃潮
這是忍者吧

10-17 20:06

超合金・クマ・ロボ
穿步鞋感覺好弱……樑上君子嗎

10-18 00:12

小李
這只是劇中前期的造型,當然一定會有經典早型紅色緊身衣囉

10-18 22:34

趙勁峰
沒辦法...主角是瞎子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穿這樣帥不帥

10-19 14:37

SDGETERFOXOK
樓上的發言好好笑.....

10-19 22:25

jeff
的確很好笑,因為他是瞎子,就算他穿花襯衫加短褲,夜行在街上,他也不知道。

10-20 08:24

怪物
不是吧,主角只是看不到顏色,其他看的比別人更清礎
就像蝙蝠可以穿過電風扇,人眼卻看不到
基本上像仙俠小說的神識了

不過上一部夜魔俠電影超悲情,這部不知會不會還那麼黑闇

10-20 18:43

土方阿年
他的感官像聲納一樣
和諾蘭的黑暗騎士中蝙蝠俠用手機放聲納一樣阿

10-21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47106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MC】陰屍路The ... 後一篇:【Cinemax】紐約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